Photoshop怎麼把圖層放在另圖層的上面或下面

時間 2021-09-20 12:51:19

1樓:雪v歌

1、左鍵按住圖層

2、向目標層位去拖動

3、鬆開左鍵,即完成

2樓:兒玉健太朗

點中圖層不放,上下拖動即可。

3樓:

在選單欄-選擇視窗-下拉列表中選擇圖層,就會出現圖層面板

圖層面板中有一些圖層,選擇要移動的圖層,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拖,直到你想要的效果

photoshop 怎麼把乙個圖層放在另乙個圖層的上面或下面

4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

baiphotoshop cc版

使用photoshop把乙個圖

du層放在另乙個圖層的上面zhi

或下面dao的方法有兩個內:

1、通過ps中的選單操作。

①點容擊「選單欄」-選擇視窗-下拉列表中選擇圖層,就會出現圖層面板。

②選擇要移動的圖層,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拖,直到你想要的效果。

2、通過快捷鍵操作(適合移動多個圖層)

快捷鍵: ctrl + [ 或 ] 為向上或向下移動當前圖層,加上shift可以移至最頂或最底層。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在圖層面板上,直接點主你要移動的圖層

拖拽到你想要移動的位置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層往下或者放上放就行

如果是背景圖層的話是不能拖到背景圖層下面的可以雙擊背景圖層把背景圖層變成圖層

或者複製背景圖層就可以往背景圖層下面拖了

7樓:就不填咋滴

難道不可以移**層嗎?上移&下移,滑鼠拖拽

在photoshop中,如何把乙個圖層放置另乙個的上面

8樓:

右邊的圖層面板,看到沒。有幾個圖層,選乙個,拉上,拉下,隨便了。最上的可見。如果是下面帶鎖的,就是圖層1,雙擊解鎖,就能拉動了。

9樓:rick曹

1、左鍵按住圖層

2、向目標層位去拖動

3、鬆開左鍵,即完成

10樓:j_jing靖

你在圖層那 按住你想要託的圖層,然後不要放手,托至你想放的其他圖層的上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ctrl+c 就ok

photoshop把乙個圖層設定在另乙個圖層下面,就是下面的圖層和上面重合的部分不會顯示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上面的圖層有顏色就會覆蓋下面的。

圖層就好像一層透明的紙,可以在上面塗。不同於塑料紙片兒。

13樓:百合的遷徙

說的好像還是不很清楚吶。

你說的是不是建立剪貼蒙版吶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一下透明度就可以了吧??

photoshop 怎麼圖層,photoshop 怎麼新建圖層

瑩鋒飛揚 快捷方式 ctrl shift n 或執行工具欄中 圖層 新建 圖層 又或者在圖層面板上右下角第二個按建立新圖層。 單擊圖層面板的 新建圖層 按鈕 單擊圖層面板右上方的三角按鈕,下拉選單的新建圖層 圖層選單下的新建圖層 快捷鍵ctrl shift n 通常可以按圖層面板下面的新增圖層圖示,...

在photoshop中如何把圖層放在另圖層下方

在選單欄 選擇視窗 下拉選單中選擇圖層,就會出現圖層面板 圖層面板中有一些圖層,選擇要移動的圖層,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拖,直到你想要的效果 寒光閃 用滑鼠點住上面的那個圖層 按住不放,然後往下拖即可 zhangting 張婷 滑鼠點在要移動的那層。然後直接拉下去就可以了。 我學的不好,幫不了你了。...

PHOTOSHOP中什麼是圖層?常見的圖層型別有哪些

神姐阿秋 打個比方,圖層就像是一張透明的紙,無論在這張圖層上怎麼塗抹都不會影響到其它圖層。常見圖層有 普通層,背景層,文字層,調節層,效果層,圖形層等等。 蠍子武帝 圖層怎麼塗抹都不會影響到其它圖層,圖層有文字層,背景層,圖層蒙版,圖層組. 圖層 它是構成影象的重要組成單位,許多效果可以通過對層的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