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的字型設定一樣,為什麼顯示大小不一樣

時間 2021-09-20 12:38:14

1樓:

excel裡的字型設定只改變影響字型的形態樣式不改變字型的大小。改變字型大小需設定字號。

工具/材料:microsoft office word2016版,excel**。

1、首先選中excel**,雙擊開啟。

2、然後在該介面中,選中要字型大小一致的文字所在單元格。

3、之後在該介面中,選擇要顯示的字型大小。

4、最後在該介面中,要字型大小一致的文字所在單元格里文字字型大小調整一致。

2樓:魚木混豬喲

應該是字號一樣大小,但是字型不同導致

所以想要顯示的大小一樣,調整成一樣的字型就可以了excel中字型與字號的相關知識——

字型:1.文字的外在形式特徵。

就是文字的風格,是文字的外衣。 字型的藝術性體現在其完美的外在形式與豐富的內涵之中。 字型是文化的載體,是社會的縮影。

2.微機系統的字型font。這類字型是電腦必用字型,存在於“fonts”資料夾裡。

字號:ofiice中用字號來區分文字的大小,常見的字號有兩種方式,對比如下:

字號 磅數 毫米

七號 5.25 1.84

小六 7.78 2.46

六號 7.87 2.8

小五 9.13 3.15

五號 10.5 3.67

小四 12 4.2

四號 13.75 4.81

三號 15.75 5.62

小二 18 6.36

二號 21 7.35

小一 24 8.5

一號 27.5 9.63

小初 36 12.6

初號 42 14.7

3樓:

大的數字是用全形輸入的,改為半形輸入這好了。

4樓:十字一心人

右下角輸入法那裡,有一個 全 ,你點一下,讓它變成半形就行了,就不是大字了!

5樓:2005_壹

建議你更改下字型格式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刷一下,沒看到那些大一點的單元格左邊有個小綠箭頭麼

為什麼同樣的字型大小excel中兩個文件的字大小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 轉動滑鼠滾輪 你就會發現原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列印出來是不是一樣大的,一樣大的話 就是你電腦裡的頁面一個放大了 一個縮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比例問題吧檢視----顯示比例

同裡字型顯示不一樣,word裡面字型設定一樣,但字型為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了?顏色嗎?同乙個word文件,可是自兩台電腦中開啟字型和頁數是不一樣的, 海天盛 原因 設定錯誤導致。解決方法 如下參考 1.開啟word,但是有些字型顯示不同。2.ctrl a選擇全部文字,然後單擊工具欄中的清除格式。3.清除格式後,文字將統一word的預設格式。4.只需重置相同的字型,如...

為什麼裡字型設定一樣,顯示出來卻不一樣

word中字型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下顯示不一樣,這和office沒有關係,是系統字型庫的問題。win7自帶字型檔的與xp下的是不一樣,所以會造成顯示的字型不同。如果想在不同系統顯示字型相同,可以在儲存word的時候,選擇內嵌字型,方法如下 1 開啟word 2 依次單擊office按鈕 另存為 按鈕 3...

CORELDRAW和PS字型裡字型不一樣。是點是字號,什麼字號等於什麼點啊

我的cdr x3字型單位是pt,ps裡面的8點字型大小,就是coreldraw裡面的8pt字大小 如果是字號,可以根據以下來換算 大特號 63磅 點 22.142毫米 特號 54磅 點 18.979毫米 初號 42磅 點 14.761毫米 小初 36磅 點 12.653毫米 一號 28磅 點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