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領導以前對我很好,這階段忽然對我態度不好了,出差帶我還有兩個歲數大的單位大哥,什麼都讓我安排

時間 2021-07-17 14:32:13

1樓:水晶玻璃芯

我們領導以前對我很好,這階段突然對我態度不好了,出差帶我還有兩個歲數大的,那就說明你肯定做了什麼事情,讓她非常失望。她才會這樣子對你的呀呀

2樓:快樂公子

女人似乎永遠是愛情和婚姻中的弱者。這與女人的性格有關。女人與男人最大的性格區別,就是在感情和婚姻家庭方面女性看得比較重,所以投入的比較多。

3樓:天啟星辰

我以前對你很好,現在對你不好的事,說明你自己的原因導致的應該帶她的情況給他說。

4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那對你很好,那是因為你的工作態度好,所以說有的時候你也要學會反思一下自己。

5樓:阿梅咖啡屋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領導對你還是很好的。最起碼在外人面前一直表示對你很欣賞很尊重,那說明這個領導還是不錯的。

在沒人的時候你說畫領導就對,你可能是領導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沒有把你當外人,所以說話就不偽裝,也不拿官腔了。

我覺得這個領導是沒有拿你當外人,應該跟你關係很近,你想想如果是你的家人,你是不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說話也是這樣呢。

6樓:山高路遠

你好,太多的改變可能是因為你的有些事情他覺得不太好吧,具體情況你可以找個機會問問他。

7樓:淨淨心靈

可能是你的個人感覺,也許領導並沒有變,你可能是吃領導的醋了。

8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領導以前對你很好,這階段忽然態度不好了,出差帶你,還有兩個歲數大的單位大哥,然後都讓你安排,說是為了鍛鍊練你。

我覺得他對你態度不好,表面一套,單獨跟你相處又一套,可能你做錯了事情,你需要問清楚。

9樓:礦泉水的qq名

態度的改變肯定是有什麼事情,想想這段時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才會讓領導這樣的

10樓:潛思煙

領導對你好與不好都無所謂,我覺得你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其他的不用管那麼多。

11樓:

你以為你的領導以前對你好現在這段吋間不好你不要只看表面實際上心裡對你好的為了工作上的事情當然要嚴肅

12樓:於東偉

可能你的領導現在想要做一些讓你感覺到不耐煩的事情,正是在考驗你。

1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也許領導只是為了讓你鍛鍊一下吧,

14樓:負了時光

可能你表現得不夠好。才會讓領導態度改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領導就是在栽培你,年輕多做一些事情沒有什麼不好,眼裡有活而且能讓領導看到是給你表現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之間有誤會,別人在他面前說你壞話了

17樓:

我認為你不要在意那麼多,也許您的現在對你突然態度不好,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只要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就行。

18樓:敏珈藍慶

對領導來說他有他自己的想法,所以說對於我們來說,有的時候只有執行,因此在這時候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別的不要多想。

19樓:呵呵合作

不知道你倆是什麼關係。不過出現這種現象肯定是對你有了意見。

20樓:全弘致

這應該是你的領導對你比較信任吧,所以讓你去安排這些人,我覺得應該就是你領導的意思,或者你的領導覺得你應該獨擋一面了

急急,我們單位來了個男領導,同事和我說他單身,我跟這個領導接觸的不多,但是我很明顯能感覺到他對我很

21樓:雅婷夢幻天使

這種情況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先了解清楚,他到底結婚沒有或者是有沒有女朋友,現在有很多男的,結婚了或者有女朋友了還是回說自己沒有,所以女孩子一定要小心點,先了解清楚再說,何況現在他已經走了,公司肯定會有人有他的****,再說他如果真的喜歡你,還是單身的話會主動找你的****聯絡你的

22樓:鍵盤上的筆

聽你的描述其實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可能你一直沒有正面迴應,他又是同一個單位的領導。不好在繼續…也看的出你對他有點意思,最起碼不排斥,這種你想的話可以以他要走和他聊聊,談談都能有新的進展……

願對你有幫助

23樓:溝裡農家女

如果這個男領導確實單身,

又對你有意,

他會主動追你的。

請你先冷靜下來,

等他的訊息。

如果他不再追你,

也許他接觸你只是工作的需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職場過客,何必當真呢,你們也沒有啥意思,何必多情呢,如果真的有緣,人生何處不相逢的,那時候就是緣分來了

25樓:好好生活

還是忘記這件事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主動捅破這層窗戶紙的,而不是隻有曖昧。他是不是單身,你只是聽同事說,你並不清楚情況,要是貿然表達心意,萬一他有喜歡的人,你豈不尷尬?

他與你有眼神交流,並且請你吃好吃的,只能說明他對你有好感,但這種好感還不到他主動說喜歡你的程度,只搞曖昧,不是好的良伴。

26樓:雲上雨裳

如果他不是以職務之便對你有覬覦之心的話,如果你也對他有意,不妨交往瞭解一下,話不說不明,但願不是被人迷惑而不自知就好。

27樓:

看來你也是喜歡他的。他雖然對你曖昧,但並不愛你。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他臨走都沒向你表白,說明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他對你只是感興趣,純粹是一個男人的本能,沒必要放在心上。

28樓:你們家的故事

你們之間只限於眼神交流,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那男的到現在要辭職了還沒對你表白或者暗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嗎?或許他對你有過曖昧的舉動,但又能代表什麼呢?你們之間只限於眼神交流,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那男的到現在要辭職了還沒對你表白或者暗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嗎?

或許他對你有過曖昧的舉動,但又能代表什麼呢?你們之間只限於眼神交流,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那男的到現在要辭職了還沒對你表白或者暗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嗎?或許他對你有過曖昧的舉動,但又能代表什麼呢?

你們之間只限於眼神交流,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那男的到現在要辭職了還沒對你表白或者暗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嗎?或許他對你有過曖昧的舉動,但又能代表什麼呢?你們之間只限於眼神交流,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那男的到現在要辭職了還沒對你表白或者暗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嗎?

或許他對你有過曖昧的舉動,但又能代表什麼呢?你們之間只限於眼神交流,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那男的到現在要辭職了還沒對你表白或者暗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嗎?或許他對你有過曖昧的舉動,但又能代表什麼呢?

29樓:璩弘益

犯花痴了吧?你們之間只限於眼神交流,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那男的到現在要辭職了還沒對你表白或者暗示,你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嗎?或許他對你有過曖昧的舉動,但又能代表什麼呢?

30樓:超級超級

也有可能是他有那麼點喜歡你吧,,可是他只是跟你玩曖昧不表白,,你就當做沒這回事吧,,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的掛,會跟你表白的,,他只跟你曖昧不表白,,誰知道他是什麼意思,,況且他現在要辭職了都還沒跟你表白,,就更沒必要了

31樓:撒智韋

話說幸福靠自己爭取,

但我覺得感情的事,還

是男主動的好。靜觀其

變吧,他若喜歡你,會

回來找你的。

32樓:楚念珍

這種情況,有可能他喜歡你或是勾引你,如果你喜歡他你就勇敢一點向他表白,表明你的心意,我的建議是你最好了解一下他,瞭解一下他的為人,不要被表面給矇蔽了,感情這東西不是兒戲,一定要小心以免被傷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我叫楊江鑫

33樓:好大好吧

你們單位來個男領導,同事還和他說了你單身,他是不是單身,如果是單身的話,他對你有說有笑,還請你吃飯是正常的,證明他對你有好感,你說他要辭職了,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如果有的話你可以主動點。

34樓:

我想你也喜歡他的話,就告訴他,不要村過了好姻緣,誰主動都沒有關係的,主要是兩個人都喜歡

35樓:季友

你多閃他幾回看看他以後的表現在做決定也不晚。

36樓:

是不是你的錯覺導致了這場誤會呢,也許對其他人也這樣呢,沒有挑明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忘掉過去吧,重新梳理一下自己的情緒,投入到工作中吧。

37樓:來自三爪侖謙虛好學的銀狐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主動點,不理人家自然就不聯絡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畢竟沒有什麼感情。而且人家都走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也會追到你了以後再走。

39樓:守衛長城

看你這猴急的樣子,就知道你失魂落魄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對你這樣,說明你的姿色令他動容。

他曖昧,說明他是這樣的人。

你問自己,是這樣的人嗎?

你的意思是,你喜歡他,想倒追?

你的意思是,好不容易有個人看上你,你迫不及待趕緊洗乾淨了自己的身體把肥肉主動送上門?

好好想想。自己愛不愛他,他值不值得愛。

他是不是單身。他是四處撒魚鉤等待上鉤。還是你遇到一個欣賞自己容貌色相身體的異性就急不可耐?

做人要矜持,別說人家還沒追你

即使追你,你也不過就是人家獵色目標之一罷了。不要那麼不值錢。

好像不聯絡他,世界上好男人就都死光了。

41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喜歡就主動點,不喜歡就放手。

《白事會》臺詞(郭德綱 于謙)

一個女孩以前對我態度很好,最近突然態度大變。直接無視什麼的。對其他人都沒有。這是為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擾別人,不怠慢自己,不揮霍信任,不討好,不盲從,不做道德上的英雄。足矣。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某些方面對你有誤解了,你可以想辦法通過什麼人瞭解一下情況。解釋清楚便好!

44樓:她成她

傻小子她對你的好都無眼無終,喜歡你了,但你卻不理人家,直接無視你才會明白過來呀!懂嗎?

45樓:

1她害羞

2她對你不敢興趣

3你做了不對的事惹她了

46樓:政者法墨

那是你的錯覺,女人難搞

47樓:青色骷髏

引起你的注意或反感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經意間得罪了她而不自知

如何巧妙地拒絕職場潛規則?

49樓:心心相依

作為一個女生,最怕遇到的就是職場潛規則,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麼來處理這些事情。其實

自己只要保持淡定從容的氣魄,讓自己堅強而努力保持自信和陽光,那麼就可以拒絕那些職場之中的陰暗面。

淡定從容——用智慧與情商讓潛規則羞而自逃。對於一個自信的女性而言,一定要深刻地記住,今天的上司未必是明天的上司,或許老闆下一個要炒掉的就是他。所以,如果僅僅因為他的潛暗示就馬上辭職,未免有些不值得。

特別是當所在的企業是一家非常優秀,且適合專業、而且有市場發展前景的公司。遇到此類情形,首先,可以用柔中帶剛的語言直接暗示他,是個名花有主的女人,並給他留有知難而退的空間,避免今後工作中的過分尷尬。

其次,是在明確暗示與提示無效的情況下,選擇一個讓他識趣而退的三人場景,讓他在名花有主的氛圍中敗下陣來,羞而自逃。

女性在職場中跟男性一樣要懂得堅強與努力。只要懂得堅強與努力,就一定會讓自己時時充滿自信而陽光。不僅會讓同性多一份“羨慕、嫉妒、恨”的感嘆,更能讓異性因羨慕、喜歡、壓力而多一份無形的敬畏與尊重。

這樣的職業磁場,必然會為女性帶來一份“橫看成林側成峰“的愉悅。所以女性在職場中,不要過分強調自己的性別,而是要在職場中擅於學習和成長,努力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與職業技能,讓自己成為企業職場中不可多得的“女人花”。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約了人馬上要來到.來拒絕。也可以說著急上兩所;還可以藉口身體不舒服來巧妙拒絕等!

51樓:侯傑

每個職場裡都有潛規則,這個潛規則就是你在這個裡面的生存法則,你不遵守,你可能在這裡面就是一個異類,會被排擠的,會被冷落的。

我聽朋友說,就連教師這個相對純正的隊伍裡也有潛規則,這個潛規則就是一些內容你不知道,但是必須遵守的。例如校長說這個學期是下午四節(以前都是三節課),一節35分鐘(以前都是四十五分鐘),他們都聽著了。校長說評職稱的時候必須有班主任經歷(以前凡事都要通過教代會通過的,教代會就是教師代表大會的意思)

但是,沒有辦法,只能都聽著。這樣的潛規則就是不合理的,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將這些行為**一下就可以收到奇效!

老公以前對我很好,現在沒有以前對我好了,還動不動要離婚

呼延巍奕 可能個是他以前沒有意識到你對他有多重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明白,既然他都在改變了,就給彼此一個機會吧!就算離婚再找就一定比現在的好嗎?到時候你有你的孩子,他有他的孩子,矛盾更多,所以還是原配的好。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變了的,如果有溝通改進看是不是能改變 再說男人真有人在外面,他不回心轉意是沒...

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很好,可是我深深傷害了他,現在我給他打電話他都會接,找他幫忙,不是很難解決的問

世之蛟龍 其實他的心中也有不捨,不然也不會這樣了,設想一下,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傷害了你,你還可能當沒事人那樣嗎?早就和他分道揚鑣了吧?所以他現在幫你還肯幫你說明他對你還有不捨,你應該以後加倍主動愛他,讓他對你們的未來重拾信心 產品經理小新 男的是個好男人啊,不管他心裡還有沒有你,他都值得你珍惜,再...

我的領導對我很好,但是我想離職,我應該怎麼辦

勤意智 在工作中,許多人都會面臨辭職的問題,就算別人認為自己的工作非常體面,工資水平又高,但是如果自己有更好的想法,或許是因為離家遙遠,或許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公司的工作氛圍,總之,自己會再三思慮之後選擇辭職。我的領導對我很好,但是我想離職,我應該怎麼辦?關於這個話題,讓我們一起來聊一聊吧!一 如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