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後爸對我很好,我親生老爸以前天天虐待我和我媽,我現在的爸爸說叫我以後別養他就行了,可是我一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緱翎

好個有良心的孩子,每月給點錢給他,畢竟他給了你生命,好人好報,他做的不好是他的事,再說親人是可以諒解的

2樓:快樂的牛大

現在考慮這個問題太早了。

等你長大有能力了再考慮。

祝你以後生活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得養他 雖然是後爸 畢竟有養育之恩 是個人都要有感恩的心

4樓:藍色狂想

你表面上答應,你養不養非讓他知道啊。

5樓:稚性女昂

父母再不對畢竟也是生你養你帶你長大的人。養大以後還是要養的,畢竟他是你親生父親,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6樓:麥豆爸比

百善孝為先,不管以前怎麼樣,人都會變的,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就好,就靠你自己心裡去把握這個度了

7樓:王聰聰韓束

自己的親爸畢竟有血緣關係,還是要關心下的

8樓:那隻風箏那片海

等你長大了自然就有答案了,望採納

9樓:夢

等你成熟了,就知道怎麼辦了

10樓:88歲月靜好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沒有父母哪來的你?何謂孝?何謂順?何謂孝順?自己慢慢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足夠好,肯定要養他啊!不然會心裡過意不去的。

12樓:可宛亦

在怎麼是你爸爸的不對,也應該做到做兒女應該做到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真的很需要在幫幫點吧。

14樓:小王子

怎麼說怎麼做心理有數。跟著心走

15樓:憑芷昳

你有能力就管他,,沒能力也就沒辦法了

16樓:來自木瀆古鎮休閒的孟仁草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多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過現在,你現在想,你有能力養她們嗎

我是一名高中的學生,在我6歲時父母離了婚,我和媽媽一起過日子,後來媽媽給我找了個後爸,後爸對我很好 10

18樓:檬柒

對你母親也是醉了。試著相處試試吧,如果覺得還是不行的話就給你媽媽說,如果你媽媽真的愛你就會尊重你。我爸媽也是在我六歲多的樣子離婚了,然後我爸找了一個,我媽就是因為我說“不要結婚以後我陪你”所以一直沒找,尊重我。

現在我的撫養權在父親這,這學期畢業就去我媽媽那邊陪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要分兩個方面去看

第一,你要知道你母親為什麼因為沒錢離婚,我想答案是因為你,你母親想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才會離婚。

第二,你應該站在你母親的角度你看待這個問題,你母親願意和這個男人在一起嗎?這個是你應該考慮的問題,我感覺你應該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的和你母親討論一下這個話題。畢竟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肉,那個母親都不想看見自己的孩子受苦。

但是也不排除你母親自身的一些問題,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還是找個時間坐下來和你母親談一次吧。

20樓:我叫

其實如果你大了,接受不了這個男的,可以回你後爸那陪他,至少他把你當成親生兒子了,不要讓他傷心,回去陪陪他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算是經歷過吧,,,

你覺得你媽媽是對的,的話可以試著去接受他,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可以試著和你媽媽談談心,看看可不可以商量一下,如果不是太認為是對的話,那就不要管了吧畢竟本來就有隔閡 畢竟是你的母親 只要不發生太大的衝突應該就可以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理性對待這件事情,先找你媽媽說出她這樣做不好的行為再從側面表明你的態度,畢竟你現在大了。她肯定會考慮和估計你的!

23樓:梯坦

你可以不接受,但最好別干涉你媽的感情生活。

24樓:我很好現在

你可以不接受但是你不能阻止你媽媽去最求自己的幸福,

25樓:火鳥

我去,沒錢就離婚?你乾脆狠狠揍你媽一頓算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媽媽也和你媽媽一樣,她也和我爸爸離婚了,我上小學時就離婚了,我媽媽很勢利眼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覺得無論你接不接受你的新〝爸爸〞都不要忘了:你有一個親爸爸,一個血脈裡流淌著與你一樣血液的親爸爸

28樓:好燃先生的顧長惜

慢慢的試一下,實在不行就跟你媽媽說你住宿舍算了,長大後提出獨居

29樓:嚴如玉吧

試著瞭解一下如果還是覺得有那種感覺,就跟你媽媽講

30樓:本人!移動中

你媽也太現實了,你和你媽談談

31樓:須津

可以嘗試一下,為了媽媽

32樓:隨君身心皆枯萎 丶

父母的婚姻是自由的你阻止不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別接受,你媽也太現實了!

34樓:手機使用者

**媽,讓她變你女人

我爸和我媽離婚了,我爸對我很不好,跟著我媽,但是我媽找了個後爸,後爸也是成天罵我,提一些很過分的要 5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

讓你受委屈了

沒想到現在

還有那樣的人渣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今年多大了孩子

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

真的不舒服

要不你回到

你爸爸那裡生活吧

自己的親生父親

不會虐待你吧

好好的給你媽媽商量一下

真的沒辦法了

你去孤兒院也比受後爸強

36樓:

辛苦了孩子,好好學習,讓自己強大起來。

37樓:最靚的昕昕

受苦了,孩子!但人各有命!你要麼接受,要麼反抗(合法、理性)!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這種人?都什麼時代了難道是缺吃缺喝的時候嗎?過分了。

不過不管怎樣要學會逆來順受!要學會眼見生情,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時要好好學習、自立自強!早日讓自己強大起來!

39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這樣的後爸比後媽還惡毒,他這樣子對待你你媽不管嗎?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這個男人不愛你媽,如果愛就會善待你,正所謂的愛屋及烏。這個後爸和你爸爸誰好點,誰好你就跟誰吧

40樓:籃球迷小程程呀

假如我是你,我可能會避開所有人,雖然說家是避風港,但是沒有家的生活,不去靠自己

41樓:柳雍

你和他談判決定下來,你說不帶這樣的,人是鐵飯是鋼,呀?不叫吃飯,不行的呀?

42樓:朝華彥靈

哎,父母離婚,對孩子覺得是傷害,這種父母真是傷天害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