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修改選中的文字,如何用ps修改下圖中選中的文字?

時間 2021-05-02 19:39:10

1樓:創世

你要是有psd原始檔直接開啟用文字工具改就好了,但是如果你沒有你還想要效果好的話你最好按下面的做

1.建立乙個跟你**同樣大小的畫布

2.利用魔棒工具提取第一張**裡面所有的向量圖形,並分開儲存3.將你已有的**拖入新畫布建立新圖層

4.建立輔助線以保證所有圖形位置不變

5.利用文字工具重新打字(記得分別打)

6.利用吸管工具吸取原來**的顏色,並填充需要的文字以及背景顏色7.利用輔助線排版

8.儲存自己需要的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使用圖章工具,把**放進ps裡,然後新建乙個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選中你要修改的文字部分,並填充為與底色一樣的黃色,原**上的文字就被「去掉」了。

然後使用與原文中一樣的字型打出你要補充上最新文字,調整大小和位置。

然後根據你的需要匯出為web格式或者印刷格式即可。一般網頁瀏覽直接匯出為web格式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刪除原字,再填充背景色

再插入新字就行。

怕麻煩,直接用dc pdf排就行了,自動識別圖上文字。

如何用ps修改下圖中選中的文字?

4樓:風影如塵

如果只是想要消除你圈起來的部分,其實不一定用圖章,只要把旁邊同樣顏色的色塊複製,貼上覆蓋想要去掉文字的區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你直接用選框工具,選中要改的字,之後用仿製圖章工具處理成背景一致的顏色。

2、再輸入文字內容即可。

注:字型提前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最快的方法是設前景色為圖案需要處理位置專的背景色。框選需屬要處理的部分(可先處理叫大面積的部分,在處理細小的位置),alt+del填充。

如果是單色,效果很好,如果是漸變,可用修補工具消除色差,銜接背景。處理滿意後再輸入文字或圖案即可。

ps中如何選中所有字型進行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所在圖層,就可修改該圖層文字。

如果文字不屬於同一圖層,那就只能分開編輯了。

8樓:丟了個淺淺

ctrl+滑鼠右鍵點字型圖層

9樓:

「如果這些字型不是同乙個圖層,好像是不可以一次修改完的,不然圖層就沒意義內了~~~」

上次回答容,沒技術含量。現在弄懂了,是可以的,在pscs3以上的版本,可以將要編輯的字型選中,然後按下「t」,這時就會出現文字編輯工具,可以修改字型、字型大小大小等。

10樓:蒲公英的魅惑

1字型工具2拉動滑鼠選中

ps文字工具如何選中已經寫好的文字呢

11樓:當英語課下課時

材料:photoshop cc軟體(其餘版本操作方法類似)。

步驟:1、這是在ps中新建的圖層,文字已經輸入,工具變為移動工具。

2、右側圖層分布情況如圖所示,選中文字圖層,滑鼠對準「t圖形」所在區域(箭頭所指處),此時滑鼠指標變為手掌形狀,雙擊滑鼠左鍵。

3、文字圖層發生改變,此時就能修改文字內容了。

12樓:

選擇你要編輯的文字圖層,去點左邊工具中的那個「t」,再去點文字,就能重新編輯寫好的文字了。

13樓:

文字選擇工具(t)可以直接選

從別的地方弄過來的** 上面的文字是不可選的 只能扣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中圖層 這樣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 那是你沒有點中

如何用ps進行jpg**上的文字替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想修改的完美的話就乾脆在原始檔上找一下有沒有要修改的「中」字。

如果有的話就直接選框選取再調一下羽化值5以內就行,在複製貼上移動到要修改的「英」字上。

另外圖章固然是好用,但是作為初學者往往不能熟練運用而搞的修改不好2、如果原始檔上面沒有可以複製的「中」字,那就只能輸入「中」字。不過輸入後要根據原始檔上面的文字的顏色修改

17樓:我愛蘑古力

用ps軟體下的印章命令、修補命令等 按住alt鍵操作 將英國 一點點修掉

在用文字命令輸入中國 然後在編輯一下文字顏色和大小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仿製圖章把文字抹掉

再用文字工具把字打上

如何用ps修改車牌號,如何用Ps修改車牌號?

可以p,但系可能比較假,勸你穩過第二幅圖,設為最佳答案,我幫你p 源雨文 比如車牌號是這樣的 用ps開啟,把3個0選中,填上青色 2.用文字工具 t 輸入3個8,即可 ps修改車牌號怎麼修改,求大神教導 50 我不寫情歌 可以修改的 用ps那一排列表裡的修補工具 視覺前端 好辦,也是圖層問題,ctr...

如何用ps修改psd檔案中文字,如何用PS修改PSD檔案中文字

ps休閒時刻 用ps修改psd檔案中文字的方法是 1 開啟psd檔案。2 選擇所需要修改的文字圖層。3 選擇文字工具。4 使用滑鼠在文字上點下,這時就出現了文字的游標。5 當出現文字的游標以後,就和平常修改文字或者鍵入文字是同樣的操作方法了。psd格式的 上面的文字怎麼修改? 且看時光 1 如果是分...

如何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如何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

為什麼要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你可以使用ps裡面的消除符號去除。 聖徒pk戰神 用鋼筆把公章勾選,在按shift enter變成選區 在拿油漆桶潑 求知yu求學 上個圖看看,再幫你分析分析 具體事項 需具體分析.可以上圖呀.怎麼用ps把印章去掉 ai開心果 ps教程 教你兩種技法快速的把公章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