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用PS做出銅字的效果啊,如何用PHOTOSHOP製作銅牌效果

時間 2021-10-18 16:11:42

1樓:長魚悠焮

最簡單的就是找個這種樣式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銅牌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在調整裡面還有其他的也可以調,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曲線ctrl + m調一下,然後再調一下亮度對比度,

4樓:ps休閒時刻

用photoshop製作銅牌效果的方法是:

一、鍵入文字,如下圖:

二、對圖層運用混合選項。

1、投影,如下圖:

2、內陰影,如下圖:

3、斜面和浮雕,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曲線 調對比度 ctrl + m

請問大神,怎麼用ps做出這種金屬紋理

6樓:

我的方法:黑色填充》新增雜色(單色)》濾鏡,模糊,動感模糊是橫線,雜色多少就是白線的多少》濾鏡,模糊,徑向模糊是圓圈。

白光是兩邊透明的漸變拉出來,然後編輯-變換-透視,拖動角,就是兩個錐形的效果,圖層樣式用柔光,調整透明度,我疊了7層,一層一層變小。

最終效果好像還是沒那麼好。

7樓:百小度

黑色,濾鏡雜色(單色),濾鏡模糊動感模糊

新建一層,黑色,錐形漸變,改個圖層疊加模式

請問這種文字效果,如何用ps做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過程:

1、用ps新建一個文件,將背景色設為粉紅色,再用文字工具打上文字,並設定為斜體,如下圖。

2、選擇文字圖層,單擊滑鼠右鍵,建立工作路徑,如下圖。

3、結合鋼筆工具,轉換點工具,新增錨點工具,路徑選擇工具以及直接選擇工具,編輯當前文字路徑,直到達到你需要的效果,如下圖。

4、取消文字圖層的可見,得到下圖工作路徑效果。

5、按ctrl+回車鍵,將路徑轉化為選區,新建一個空白圖層,為文字填充一個顏色,如下圖。

6、再用鋼筆工具,勾畫出文字外部路徑,如上圖;新建一個空白圖層,按ctrl+回車鍵,將路徑轉化為選區,再ctrl+shift+i,反選選區,填充一個淡一點的粉紅色,如下圖。

7、新建一個空白圖層,再一次將選區反選,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描邊命令(當前是選區編輯狀態),設定好引數,如下圖。

8、選擇風格女人圖層,新增一個投影的圖層樣式,就可以得到你要的效果,如下圖,最終效果。

有疑問可追問。

9樓:隨★印

用方正粗倩簡體字型輸入文字→柵格化文字→傾斜→將“女人”這兩個字下面進行變形,用鋼筆勾出曲線線條造形,填充顏色,將其結合。

請問如何用ps做出這種書邊效果,跪求,最好附圖,謝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檔案;2、漸變工具-對稱漸變;3、按****用滑鼠畫短橫線。

11樓:海閣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預設畫筆,硬度為0,以上圖為例,一筆下來,適當加減透明度就可以了

如何做PS中珠子的效果,如何用ps做出下面圖中珍珠那個效果

老房 ps中做珠子的效果方法是 1 新建灰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用 橢圓形選框工具 畫正圓 按住shift鍵 2 設定預設前景色,開啟 漸變工具 拉 徑向漸變 3 製作效果 高光 反光 陰影等 4 影象 調整 漸變對映 完成。 黑色涼白開 那是因為你拉的不對,要設定一下的啦 你點一下那個漸變按鈕 ...

如何用photoshop做出這種效果的字

隻蟹咩 1 先新建乙個文字圖層,字型是黑體,顏色是橙色,如圖2 再給這個文字圖層新增樣式,按圖中紅色圈出的f x 3 再分別給它新增 投影 和 描邊 的效果,如圖4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啦!其中陰影和描邊的大小,你自己可以自行設定引數 普通的字複製乙個改灰色下拉一點。第一層描白邊,不懂追問。q也行 打...

如何用ps做網頁效果圖,如何用PS做網頁效果圖

biu丶 上次有空做了個。我用的是gif的動態效果。你也可以直接做 然後儲存網頁格式,尺寸什麼的自己調。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動漫給我力量 網頁效果圖就是設計一個網頁,首先你會使用ps 然後你會設計,平面設計也行 再然後,你要懂得一些網頁的規則,比如螢幕解析度 web樣式等等一些基本概念 最後,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