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製作陰影時如何應用蒙版。謝謝

時間 2021-10-18 16:10:42

1樓:言朱言朱

你先在你需要陰影的物品下面畫一層黑色區域,然後在這個圖層中,新增模版,在用畫筆工具,你要記住的是,黑色隱藏白色顯示,畫筆工具要調整它的透明度的,其實製作陰影不用這麼麻煩的,在圖層下面有一個fx標識,裡面是可以自行新增陰影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蒙版的作用是使陰影透明,可以全透明,這個陰影就沒了,可以半透明,這個顯得比較真實,可以不透明,那個陰影就很假,跟機身閃光燈拍的**留下的陰影差不多

ps怎麼把一個圖層上的蒙版應用於所有圖層上

3樓:

我的辦法是先選中這50個圖層,ctrl+g群組,然後給群組應用模板,吼吼

當然,老版本的ps不行的,應該是cs3以上版本吧!sorry,記不清了,我用的是cs5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這個蒙版是一個可共用的蒙板。那你就同時按下ctrl+shift+alt+e給那49個圖層蓋印,再將蒙板複製到蓋印圖層。原來的49個圖層既不被破壞,又能解決一層層複製的麻煩。

5樓:

本來是來搜答案的,結果發現沒有方便的答案!

然後自己建了個組,在組上做蒙版,把需要相同蒙版的圖層放進去,整個動畫都會應用上。

(不過我需要蒙版的圖層是全部挨著的,不知道別的情況適不適合)

ai中如何製作陰影,AI中如何製作陰影

夢幻前空翻 1.建立影象 2.複製乙個在旁邊,顏色調成陰影最深的顏色,深棕色,然後複製乙個深棕色的在合適的角度,就是影子延伸的角度,透明度改為5 3.在物件裡找混合,然後點 混合選項 跳出下面的框。4.在間距裡選擇指定的步數,數值越大,影子越細膩,然後點確定,然後再次點物件,混合,這次點 建立 5....

PS中如何製作立體字效果,ps怎麼製作立體字

簡 很多有關ps的論壇上都有相關教程的,非常仔細。1 建一張白色紙,400 400畫素,輸入文字 2 右鍵單擊文字圖層,刪格化,把文字圖層變成影象圖層 普通圖層 3 按著ctrl鍵單擊此圖層的縮圖,載入選區,ctrl t,右鍵,透視,滑鼠向上拉矩形框左上角,左高右低,透視效果,回車 4 複製此圖層,...

ps到底如何製作投影,ps中圖片的這塊投影怎麼做的?

匠心獨藝 先將你的圖形分離複製出來 然後選擇圖層樣式中的投影 具體引數你自己設定一下 直到你滿意後確定就可以了 文浩 cad轉ps不能分層,你要是做投影的話,就比較麻煩,最常用的是把cad圖轉為cdr,而且每個圖都是分開的,很方便用。 遙夜街燈 用套索工具將你需要做投影的部位圈選起來,ctrl j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