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如何為影象中的某一部分選區製作新圖層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山的那邊

複製圖層,把人物的臉、手用摳圖法摳出來就可以了,儲存時儲存成psd格式,以後開啟還可以繼續編輯。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將**的一部分弄到另一個新的圖層中,最重要的是做選區,其他操作都是水到渠成的:

1、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v),按住ctrl,直接拖動到新圖層。

這種方法可以保持不破壞原影象。

2、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v),ctrl+x--新圖層--ctrl+v

這種方法直接就把需要的部分剪下過來了,原影象中將不再有這部分影象,這個不推薦。

其他的方法很多,這個是最基礎的也是最簡單的。

3樓:

選好區域後直接按ctrl+j 就好了,如果快捷鍵沒做用,就複製貼上吧

4樓:

分別選取各部分——執行ctrl+j即可

5樓:茹兒

其實不太難的。首先,開啟你需要調整的**。

2.利用選擇工具選取你需要製作新圖層的部分。

3.然後選擇“圖層-新建—通過拷貝的圖層(注:選擇這一項,會建立你需要的圖層。

但原有的**依然完整存在)或選擇通過剪下的圖層(注:選擇這一項,會建立你需要的圖層,但原有的圖層不會完整了)”

希望能幫到你

6樓:毛毛超級帥

摳出選區以後,按ctrl+j

7樓:

做好選區,ctrl+j試試

8樓:tm空心菜

多複製幾個這個人物圖層然後把不想要的選取刪掉就好了撒

在ps中,如何為影象中的某一部分選區製作新圖層?

9樓:茹兒

其實不太難的。首先,開啟你需要調整的**。

2.利用選擇工具選取你需要製作新圖層的部分。

3.然後選擇“圖層-新建—通過拷貝的圖層(注:選擇這一項,會建立你需要的圖層。

但原有的**依然完整存在)或選擇通過剪下的圖層(注:選擇這一項,會建立你需要的圖層,但原有的圖層不會完整了)”

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在ps裡把選中的地方新建圖層

10樓:藍藍藍

1、首先需要在電腦上將ps軟體開啟,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o”在選擇需要處理的**在ps中開啟。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將原圖層複製,以免後面的操作對原圖層損壞。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的“快速選擇工具”,將**中需要新建圖層的地方建立選區。

4、然後在鍵盤上按快捷鍵“ctrl+j”就可以將選區中的影象新建圖層了。

11樓:我可以做的

一.首先用矩形選框工具選中一塊區域;

二.用快捷鍵ctrl+j,就可以把選中的區域新建圖層;

三.效果圖如下:

12樓:設計獅說設計

ps高手之基礎:新建圖層,你學會了嗎?

13樓:上海鴻康

如果你是想把選中的地方新建一個圖層,直接按ctrl+j就可以了,這是複製拷貝

但是如果你是想讓你選中的地方脫離原本的圖層,可以按ctrl+shift+j,這是剪下拷貝

14樓:沉默仔

選中你建立選區的圖層,按ctrl+j即可實現

15樓:一一啊啦

不管是不是選中都可以新建圖層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新建按鈕,點一下就好了

在ps中怎樣將圖形的一部分弄到新的圖層中去

du依偎 要將 的一部分弄到另乙個信的圖層中,最重要的是做選區,其他操作都是水到渠成的 1 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 v 按住ctrl,直接拖動到新圖層 這種方法可以保持不破壞原影象 2 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 v ctrl x 新圖層 ctrl v 這種方法直接就把需要的部分...

怎樣將中的某一部分加上水印,怎樣將WORD文件中的某一部分加上水印?

可以直接插入 把 位置設定為襯於文字下方。在 工具欄中選擇影象控制命令按鈕,選擇 水印 選項,這樣你就可以在文件的願意加水印的地方加水印了。如果在文字框中加水印,設定襯於文字下方命令不可用。 憨人超 我暈,你直接在單元格的字型裡面設定的字型顏色淺一點不就行了。水印是對整張文件而言的吧。 你可以把那幾...

用matlab擷取影象的一部分,matlab二值影象擷取

yty隨意 1 首先開啟matlab,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a 1 5 6 7 8 12 14 16 6 3 5 7 建立一個3行4列的a矩陣,如下圖所示。2 輸入x find a 10 找到a陣列中大於10的元素的下標,如下圖所示。3 按回車鍵之後,可以看到找到大於10的元素下標,下標位置是按一列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