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怎樣將圖形的一部分弄到新的圖層中去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du依偎

要將**的一部分弄到另乙個信的圖層中,最重要的是做選區,其他操作都是水到渠成的

1: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v),按住ctrl,直接拖動到新圖層

這種方法可以保持不破壞原影象

2: 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v),ctrl+x--新圖層--ctrl+v

這種方法直接就把需要的部分剪下過來了,原影象中將不再有這部分影象,這個不推薦

其他的多餘的方法,說多了就很多了,這個是最基礎的也是最簡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需要操作的部分,按下ctrl+x(剪下),再按下ctrl+v(貼上),他便會自動移動到另乙個圖層裡,,,,,試試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三種比較快捷的。

1、把需要的部分先選中,按ctrl + c, 再按ctrl + v,就自動新加到圖層上了。

2、把需要的先選中,按著alt鍵不放, 用滑鼠左鍵把部分拖動下位置,就自動新加到圖層上了。

3、把需要的部分先選中,按ctrl + j,就自動新加到圖層上了。

方法1、3效果差不多,方法3複製的部分能保持原來位置。方法2操作起來更方便,但是選中的是選區的話,只是在當前圖層複製。個人習慣2、3這二種方法。

4樓:

用某種選擇工具(例如快捷鍵「m」的工具)選擇某一區域,按下ctrl+x剪下掉,再按ctrl+v貼上。它就自動跑到 新圖層裡去啦~~

ps中如何把乙個圖層上的圖形移到另乙個圖層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右邊的圖層框點那個鎖頭的標誌解鎖圖層,然後再用選擇框框選想要的圖案複製,最後貼上到另乙個圖層上。

6樓:流螢

ps選擇乙個選區工具選擇圖形,然後把它複製,在選擇另乙個圖層貼上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多個圖層,然後右鍵,複製圖層,在目標文件裡面選擇要轉移的下拉選項,確定

8樓:

合併圖層ctrl +e.可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幹?這樣兩個這樣兩個圖形就粘在一起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案 ctrl+c複製 再ctrl+v粘帖 這圖案就被新建在乙個圖層上了 再將該圖層移至你想要放置的另乙個圖層上方 ctrl+e向下合併 這時這個圖案就在那個圖層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了之後,ctrl+c,選定目標圖層,ctrl+v,調整大小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區選中 然後複製 再到要新增的圖層貼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左鍵 直接拉過去~~

13樓:豪放激越

ctrl+c~ctrl+v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工具移過去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鐘,將乙個圖層放到另乙個圖層形狀中,他們是這樣做的

ps如何將**中的一部分複製到另乙個地方

16樓:藍藍藍

1、首先需要在電腦上將photoshop軟體開啟,接下來在photoshop軟體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專「ctrl+j」將原圖屬層複製。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快速選擇工具」,接著將**中需要複製的部分選中。

4、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選區圖層。

5、然後將另一張**在ps中開啟,接下來將剛剛複製的圖層拖入**上,按快捷鍵「ctrl+t」調整**的大小和位置即可。

17樓:清凌荷露

在**在拖出選區,在當前圖層按快捷鍵ctrl+j,要複製的部分已經複製為另外一圖層了,移動這個複製的圖層到想要的地方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將圖中一部分複製到另乙個地方,就是剪下黏貼就好了。

19樓:傻蛋臭蛋

先把要複製的部分選出來 然後選擇 移動工具  拖到想要放的地方就可以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截圖選擇,用ps軟體截圖下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有效,按住shift+左鍵要拖動的圖層(是對應圖層,不是畫布上的影象),從源文件拖動到想複製的文件,直接就是原位置了。

這個辦法解決是想從乙個psd中,複製乙個一模一樣的圖層過去另外的psd中。

ps中怎樣把乙個圖層複製到另乙個圖層中

22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打來開ps軟體,自然後在ps中開啟開啟需bai要處理的**。

2、接下來du

按快捷鍵「zhictrl+j」複製背景圖層,dao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快速選擇工具」,將**中需要複製的地方選中。

4、然後按快捷鍵「ctrl+j」複製選區圖層。

5、最後在ps中開啟另一張**,將剛剛複製出來的圖層拖入其中,按快捷鍵「ctrl+t」調整大小和位置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ctrl+c

ctrl+shift+v貼上入,試一下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面板中bai

選中你要復du制的圖層,按下ctrl+a(全zhi選)建立整個圖層的dao

選區,然版後按下權ctrl+c(複製),然後在圖層面板中選擇你要準備貼上的圖層,按下ctrl+v(貼上)就複製過來了。(要剪下可以用快捷鍵ctrl+x.)

另外提示,想對哪個圖層的內容進行修改,就在在圖層面板中選中哪個圖層,然後修改,不會影響到其它圖層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保留原圖層,就先複製乙個放在上方,然後再將你需要複製的圖層拖到你想要複製到的圖層上方,檢視位置是否合適,按住ctrl+e鍵即可將兩個圖層合到一起

26樓:拉手看

ctri+a全選後ctri+c複製建圖層ctrl+v貼上,或者直接ctrl+j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把a圖層中所有的元素複製到b圖層,是嗎?選擇該圖層,用選框工具全選,ctrl c ctrl v

28樓:薄荷味血液

先在原圖層要複製有內容建立選區ctrl+c,、

再選要複製入的圖層,再ctrl+v

怎樣將中的某一部分加上水印,怎樣將WORD文件中的某一部分加上水印?

可以直接插入 把 位置設定為襯於文字下方。在 工具欄中選擇影象控制命令按鈕,選擇 水印 選項,這樣你就可以在文件的願意加水印的地方加水印了。如果在文字框中加水印,設定襯於文字下方命令不可用。 憨人超 我暈,你直接在單元格的字型裡面設定的字型顏色淺一點不就行了。水印是對整張文件而言的吧。 你可以把那幾...

ps怎樣給字型的一部分加顏色,PS怎樣給字型的一部分加顏色

方法是很多的比如我的圖,複製另處一部分圖層,再對字換個顏色 很簡單,首先要柵格化圖層,然後按ctrl鍵點文字圖層,建立選區後,用畫筆畫上就可以了,還有一種就是建立選區後,用套鎖工具,要選擇從選區減區喲,然後減去不須要填充的部分,剩下的就是要填區的部分了, 不知你說的一部分是什麼,是一個字的另一部分,...

ps截圖怎麼截,如何用ps擷取一部分圖片

紅蜻蜓截圖工具,迅雷可以下 如何用ps擷取一部分 5 用 矩形選框工具 框選要截出來的部分,ctrl c複製,ctrl v貼上 此方法不影響原圖層 單擊矩形選框工具,選擇需要擷取的 部分,按住ctrl alt,拖動選擇的區域到新圖層即可 使用 裁剪工具 確定好位置,按 enter 鍵確定使用qq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