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資訊傳遞發展對我的影響及你從中得到的感受作文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利茂彥

資訊傳遞與發展的影響

2樓:囿種格調叫做

asdfjkiopasdgasd qwertyuiopasdfghjklzxcvbnm,./

3樓:手機使用者

hvvjhvfvvgcv

4樓:手機使用者

jjhnjh hbjhbjhbhbjhbhbhbhbjhbjhbghvh**jhbjhbhgbjhnjbhvhnjnjhvgbjnkjbghvmk mkjbghvhjnjbuhvuhnjnhvhbjnjnbhvnjnhvghvghv**ghvghvh**h**ghvh**h**vghvghvhgbhbhbjhbjnbjhbjbjhbjhbhvghvgghvgfcf**hvghcf**ghv**ghvh**h**gh vghcfcfvghcfcvghcghcvghvghvh****fg**ygc******h**g

作文資訊傳遞技術感受最深寫下來370字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古代的人最早是用口、手和腳傳遞資訊的,後來用烽火傳遞。

現在傳遞資訊真方便,多虧了那些「傳遞員」!

電視傳遞資訊——棒!給我帶來不少方便。有一次下雨天,中午我在電視上角有乙個紅色暴雨的標誌,也就是說下午不用去學校上課了,我也不用再走一次冤枉路,跑到學校又跑回來,還會弄濕衣服。

電視傳遞資訊真方便。

**也是傳遞資訊的能手,有時我做作業時有些題不會做,**就派上用場了,我可以利用**打到我朋友高敏婕或楊思奕家問一下她們會不會做,真方便!

電腦更是傳遞資訊的高手,如果想給遠方的朋友或親人寫一封信,朋友或親人在幾秒鐘之內就收到了你發過去的郵件。在網路裡你也可以看到許多資訊,5月12日汶川大**爸爸也是通過「網路大哥」知道的。我最喜歡qq聊天,我和我的qq好友通過qq來交流,說學習,說課外話題,閒聊,給我們搭了乙個交流的平台。

手機是緊急資訊傳遞手,出門都靠它!

有了資訊傳遞手,生活真方便!

在你身邊有那些事,那些人影響了你?通過這些人和事,你感受到了什麼?請用具體的事例表現出來,400至500字

6樓:嘟嘟a杜

在書的影響下

讀一本書,其實是用心靈去感悟月的朦朧,星的燦爛,花的嫣然,淚的晶瑩,落英的飄零,還有生命的滄桑和美麗。

說起來,書早在我三四歲時就已看過,而與書真正的相遇是在七歲的時候。我明智的母親給我買了安徒生童話。那是我還只不過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還聽不懂什麼是化作了流星飛向天空,但卻隱約地明白了可憐的小女孩已經和她的祖母幸福地在了一起,頓時淚眼漣漣。

我為化作泡沫的美人魚失聲痛哭,我為灰姑娘的幸福笑容滿面,為小紅帽的脫險而激動得不知說什麼才好。我含著淚或笑讀著乙個個悲傷或幸福的故事,一點點地明白安徒生的乙個又乙個情愫。讀著童話的我,開始站在書所的宇宙中,用最簡單的方式去了解那個廣袤無垠的世界。

我看《愛的教育》,無形中卻發現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我看《小王子》,遇見了學會等待和嘆息的狐狸;看《在人間》,品味世間人生滄桑百態……總在讀到那些書的某些片段時,心中總會起一陣波瀾,好像繁花盛開時霎那間的一瞥,看見了我所不曾看到過的。

夾雜著墨香味最為濃郁的是那些千吟萬誦過的詩篇,那些f彷彿是濡染的水墨畫,在一平一仄間用最真實的情感和最優美的文字滌蕩著靈魂。也許吧,書塑造了我雙重的性格,在人前,我活潑熱情;在書前,我靜若處子。而正是這樣,我才能快活、自在的生活。

書中的詩,書中的歌,書中的夢,乙個個甜美得如沉酣的花兒那般,盛開在一頁紙中,舞蹈於一行字中;它用它的芬芳甜美,輕輕地訴說著乙個又乙個故事。漫漫的讀書旅程,飄來悠悠書香,那裡有乙個小女孩,流連忘返地不願歸來,她願永與書相伴。

資訊傳遞方式的變化給我們的學習生活帶來的影響

7樓:牽國英酈巳

以前的資訊傳遞方式有很多,比如:飛鴿傳書、快箭射信······但這些的方法都效率不高、傳遞速度不快、準確性低。而現在,我國的科技發達了,不但不用像以前一樣為了乙個資訊的傳遞而在外奔波,反而可以穩穩當當地坐在家裡,通過打**、網際網路、傳真······這些方式將資訊傳播出去,而且,這些方法效率高、速度快、準確性高,讓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更方便了。

8樓:前鴻光蹇櫻

隨著時代的發展,經濟也隨著發展,網路也在發展。現在網路已經成為許多青少年的最愛。它充滿了神奇,使有些青少年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讓他們誤入歧途。網路也可以幫助他們。

每一件事情都它的利與弊,更何況是網路,它也有它自己的利與弊。

當我們需要尋找資料時,去翻閱那幾本厚厚的字典,實在是太麻煩了,更何況有些資料字典上根本找不著,便要去找書或雜誌。當我們擁有自己的電腦,便可上網尋找資料,電腦上記載的東西很多,比那些書`雜誌`字典……記載的更多。雖然買電腦比買書`雜誌`字典所花的錢多,但這也是物有所值。

網路的好處不止這些,還有許許多多,數也數不清,但網路的壞處也存在許多。

當我們第一次接觸電腦時,我們就被它所吸引。現在更多的男生迷戀於網路,從而放棄讀書,成績逐漸下降;偷偷地拿著錢去上網,去上網。當沒錢上網時,便會去拿父母的錢,同學的錢,朋友的錢,甚至老師的錢;當被老師發現他去了,教訓他,當他怒火的時候,就會行為越軌……

上網對青少年是有利又有弊,我們一定要學習有利的,對弊的一面要避而不見。我們應該把握住自己,別讓自己有非法行為,等到發現已經太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說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豌豆公尺公尺。據你所知,科學道理!

談談你對可持續發展的理解,談談你對“可持續發展是歷史必然”的理解

可持續發展是一項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長期戰略。其主要包括資源和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 經濟可持續發展和社會可持續發展三個方面。首先可持續發展以資源的可持續利用和良好的生態環境為基礎。其次,可持續發展以經濟可持續發展為前提。再次,可持續發展問題的中心是人,以謀求社會的全面進步為目標。可持續發展的內涵有兩個最基...

對你影響最大的老師是誰,談談對你影響最大的老師,別說髒話啊

老師對我們的影響不一定就是好的.我小學的時候總是被老師數落,弄得性格特別內項特別自悲.長大了意識到這一點了,性格也已經定型了,都是老師惹的禍.話雖如此,還是要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老師,必竟那一點點的自信是他給予我的.所以說老師和老師都不一樣,對我們的影響也有好有壞. 對我影響不好的老師是小學的數學老師...

談談中國藥典對你現在的生活的影響

沒什麼影響吧,沒看到這個問題,我都沒聽說過這個藥典,關於中藥的只認識本草綱目,唐本草和救荒本草。生活和文字中的社會學怎麼樣 學習社會學有哪些現實意思?我也是學社會學的 第一節課的時候,老師就在社會學概論的課上告訴我們社會學的定義 社會學是關於社會良性執行和協調發展的條件和機制的綜合性的社會科學。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