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資訊科技題目,高中資訊科技題目 50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掃衛生、洗衣服、煮飯可以一起進行,需要1小時,煮選單獨進行需要0.5小時,理髮和買書單獨進行,需要1.5小時,總共需要3小時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蔡南樹

一、基礎知識

一、選擇題

1、關於資訊的說法,以下敘述中正確的是()。

a、收音機就是一種資訊b、一本書就是資訊c、一張報紙就是資訊d、報上登載的足球賽的訊息是資訊2、現在使用的電腦,一般都屬於第()代計算機。

a、二b、三c、四d、五3、1kb=()b。

a、256 b、128c、1024 d、2048

4、計算機儲存容量的基本單位是()。

a、升b、位元組c、公斤d、加侖5、儲存1個漢字至少要佔用()個位元組。

a、1 b、2c、8 d、16

6、目前常用的3.5英寸軟盤,它的容量一般為()。

a、1.44gb b、1.44b c、1.44mb d、1.44tb

7、軟磁碟被防寫後,則磁碟()。

a、只能讀不能寫b、只能寫不能讀

c、既能讀又能寫d、既不能讀又不能寫8、計算機能處理文字、聲音、影象等多種資訊的技術,屬於()技術。

a、動畫b、通訊c、多**d、網路9、第一代計算機使用的主要元器件為()。

a、電子管b、電晶體

c、中小規模積體電路d、大規模超大規模積體電路10、計算機系統由()兩大部分組成。

a、作業系統、應用軟體b、主機、外設

c、cpu、外設d、硬體系統、軟體系統11、計算機的硬體系統是由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以及()組成。

a、cpu、控制器、儲存器b、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

c、運算器、儲存器1928c4518b12223138aaa

3樓:露天小丑

哈哈 讓大一屆的給你演示一下就什麼都好了

高中資訊科技題目 50

4樓:1邱

第一個:a 第二題:d 第三題:d 第四題:a 第五題:b

高中資訊科技會考ps操作題

高中的資訊科技的知識是?高中資訊科技學什麼

一 高一上學期期末考試 資訊科技基礎 必修 1 資訊的概念 特徵 作用,技術基礎以及資訊科技的應用。2 資訊的安全和道德,包括計算機病毒和黑客的定義 特徵等。3 windows基礎知識 滑鼠與鍵盤的基本操作 資料夾的移動 刪除 新建 命名 重新命名 連續選中 不連續選中 輸入發的相關知識 一些標點符...

中考資訊科技要考哪些專案,高中資訊科技考什麼 ??

中考資訊科技要考excel,windows,power point,word,ie,電子郵件新建 傳送 等內容。資訊科技,是主要用於管理和處理資訊所採用的各種技術的總稱。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 開發 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主要包括感測技術 計算機與智...

初中資訊科技基礎知識要點,初中資訊科技基本知識

1 資訊的基本概念。資訊 一詞通常是指資料 訊息所包含的內容和意義。資訊的表現形式有多種,如 聲音 動作 表情 文字。2 資訊的基本特徵。載體依附性 資訊不能獨立存在,必須依附於一定的載體。價值性 資訊是有價值的,而且可以增值。時效性 資訊反映事物某一特定時刻的狀態。共享性 資訊可被多個資訊接受者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