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蝦們,下面這種圖跟毛筆刷效果似的是怎麼做的,用ps怎麼做出來的,請大蝦們多多指教

時間 2021-10-18 16:09:42

1樓:

此種情況我一般直接下筆刷,或者用一般的畫筆畫好後,拿點狀的畫筆作為橡皮擦來擦邊緣,用細的一般畫筆設定動態之後作為橡皮擦擦裡面,完了之後用漸變疊加重新上色。當然,中間可能還用到閾值使得邊緣清晰,或者最大值或者最小值使得邊緣平滑之類,視情況,看需要靈活調整。很麻煩,還可能做不好,這是業餘自己摸索的做法。

正統的還是參考2樓的答案,貌似是有別的軟體更適合做這種圖,ps更傾向於修飾圖而不是畫圖。

2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麼?

如果是的話一般不是ps做的

多半都是用向量軟體做的,

設計嘛,需要一定得技術和藝術功底的

所以這個***,有些東西是沒法教你的,是靠平時的積累和對藝術的修養,已經長期總結才能做出來的。

3樓:花開蝴蝶自然來

呵呵 哥們你這個 用ps的話有很多種 比如用模板 首先用筆刷畫出大概的圖案 調好顏色 然後加上蒙版 (ps:如果不會用蒙版的話可以在網上找到很多教程)然後調整筆刷形狀 後期再做一下 邊角的話可以羽化處理 再就是用鋼筆工具 做出大致的輪廓 然後填充顏色 新建個圖層先然厚用鋸齒的筆刷抹去調整圖層不透明度 呵呵 再或者 到素材網上直接下一個 或是毛筆字型 其實根本還是要理解ps這樣你就什麼都能做了(=^ ^=)

4樓:加非貓

應該不能,這種效果可能是用毛筆+噴漆做出的

請問如何將**下方與背景融合,形成一個漸變色,有下圖做為參考,麻煩大蝦們指教!

5樓:汪汪

選中這張圖 漸變拉一下 顏色改為背景色同色就可以了 做**裝修,**模板可以找我,旺旺名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最簡單的方法。

選畫筆工具,前景色用白色,畫筆用邊緣模糊的,畫筆大小,你調大一點,然後直接在下面塗,圖的時候按住shift.

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這種**可以考慮做一個psd:

新建圖層1,填充所需背景色。

新建圖層2,快捷鍵m選擇一個矩形區域,建議與圖層等寬,高度則可按需求,將這個選區右鍵選擇填充,填充白色或需要的顏色,然後選擇動感模糊調整到需要的模糊程度,將圖層拉上向量蒙版,選擇漸變工具--黑到白,調整出需要的效果。

將檔案另存為psd,這樣在以後就可以持續使用,只要將需要修改的**拉進來,使圖層2保持在前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s做一個羽化效果處理,記得以前這樣搞過~~

9樓:愛你暖手

你好,在**上做一個向量蒙版,再用黑白漸變在蒙版上填充就可以了哦,具體要漸變多少就要慢慢調整填充的位置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不瞭解的話可以追問。@^_^@

大蝦們,跪求!這張圖怎麼用ps做成四方連續,就是四條邊的圖案是可以連線起來的,旺昏謝謝! 25

有個很小的***點陣圖,需要做在一個很大的海報上,請問大蝦們要怎麼轉換成向量圖?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ai裡-**描摹-選中白色部分刪去,剩下的黑色部分就是向量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photoshop裡就可以轉換的

請問PS裡這種投影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種陰影有兩種製作方法,一是將白色圖層複製一層,將複製層置於白色圖層下面,填充為黑色,使用自由變換中的變形將中間部分凹回去,然後降低圖層透明度,二是複製白色圖層,將複製層置於白色圖層下面,新增投影效果調大投影距離,選擇自由變換中的變形將中間部分凹回去,降低圖層透明度。 安然幸福管理 直接加 樣式模式...

這個效果怎麼用ps怎麼做出來的,請高手說詳細些,謝謝啦

下面描述是個人做法 分5層次 第一層次文字,第二層次血霧,第三層次三條白光,第四層次背後的標誌 太模糊了 第五層次黑幕。第一層次 diablo六個字,用鋼筆工具拉線,做出字型輪廓 一個圖層 新建一個圖層在輪廓下,這個圖層做顏色漸變,在新建一個圖層加貼圖材質。然後文字底部的血色框,漸變 我這看 比較模...

這種邊框效果ps裡怎麼做出來的還是什麼濾鏡

我是用畫筆畫的,背景就不說了,中間用畫筆點了一下,畫筆硬度20 硬度自己看著調 然後又畫了一個同樣的圓,自由變換,壓扁,拉長,重疊在圓上,在複製兩個然後旋轉成現在的角度 葬花幾多傷 這個,不用其他操作,用畫筆和模糊工具就夠了,然後調整畫筆粗細,再做位置調整,最後用模糊工具把邊角模糊一下,拉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