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右側的圖是怎麼做出來的,在ps裡圖片右下角的如何做出這效果

時間 2022-07-22 21:10:11

1樓:龍譽悟愛

這個可以說有點小複雜,但困難程度並不是很高!需要根據自己的方法來進行初步處理,最後再慢慢的調解細節!光看素描的效果就知道並不是單純靠乙個濾鏡庫就能完成的,輪廓很清晰,線條很明顯,不排除人工描摹的可能性!

****的時候你就不難發現,男子的衣服顏色其實與描繪的衣服是有缺別的,明顯點的就是鈕扣數量了,由於西服對比並不是很強烈,再看人物的描繪細節,線條很清晰,這種**,打死我都不相信是小白利用簡單的處理弄出來的,我剛才也親自試了一下,如果只是調解,線條估計不可能那麼流暢和清晰,對比度原因,有些細節線條還是不會顯現出來的!

不信看下圖:

當然,世界上也不排除大神的存在,不過按照我如今的範圍來說,我認為光用調節的話,是不可能的,當然如果是描摹的話,教程就不用我多說了,利用鋼筆工具,你會創造出不一樣的效果,眼睛和嘴巴方面,如果你不會描摹,那個倒是可以用調節的方式,你提供的**,眼睛和嘴巴用調節的方式實現的可能性極大!

2樓:

別的不說,頭髮肯定是手繪的

3樓:設計痴

ps濾鏡裡有乙個素描濾鏡,您可以試一下。

在ps裡**右下角的如何做出這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圖示,這種屬於邊框,ps的話需要話圖形然後做效果。比較簡單的編輯軟體,推薦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可牛影象等編輯軟體,對於加邊框,文字,特效有很全面的素材供使用者使用,也可以自定義。

謝謝參考~!

請問在ps裡面這種圖是怎麼做出來的?

5樓:孫凱

素描 ,你可以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要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做。

ps中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乙個圖層,新增漸變色就可以了,是透明從實體的漸度,如下圖

為什麼ps中右側圖層中的**在介面上不顯示呢?

7樓:松

圖層3的不透明度bai0為不可du見圖層,調整透zhi明度可以顯示影象dao

圖層內容4和圖層3位置和圖形相同,圖層4也可以遮擋圖層3解決辦法:

請先隱藏圖層4,再調整圖層3的不透明度就可以看見此圖層了組為可見,組內圖層不可見的解決方法相同:

檢視組的不透明度

檢視組內的圖層是否隱藏

檢視組內的圖層的不透明度

8樓:匿名使用者

3層的不透明度被設成了0,你現在只有一幀,做動畫要新增幀

ps裡下面這種圖的效果怎麼做出來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向下。

10樓:鎮向晨吉豫

先導入3張**(雪見的)

然後給每個**找好位置

之後給每張**圖層增加遮罩即可

photoshop怎麼做出這種拼接**喏?就是像圖中勺子的一部分在右邊的**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這樣做的

左邊的這個圖先扣好圖,放在上面一層;

右邊的圖放在下專面屬

一層就可以了;

看下面的操作演示(以fireworks演示,與ps操作相同):

ps中這樣的字怎麼做出來的,PS中空心好看的字型是怎麼做出來的

可以先做乙個白色矩形細條,複製拼字出來。在把陰影調出來。我見過類似的教程,很明確的告訴你,這是一點點拼出來的,自己用鋼筆畫,類似的用改變以下大小就可以了。然後用畫筆加的陰影。我看的那個是3d彩帶教程,全是褶皺,都是一點點畫的,沒有直接打完字就出來效果的這種效果。1.你也可以用ps的鋼筆工具去描 但不...

請問PS裡這種投影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種陰影有兩種製作方法,一是將白色圖層複製一層,將複製層置於白色圖層下面,填充為黑色,使用自由變換中的變形將中間部分凹回去,然後降低圖層透明度,二是複製白色圖層,將複製層置於白色圖層下面,新增投影效果調大投影距離,選擇自由變換中的變形將中間部分凹回去,降低圖層透明度。 安然幸福管理 直接加 樣式模式...

求ps大神,這個圖的e怎麼做出來和填色

蹩腳的小老鼠麼 圖!有圖有真相! 沒圖啊!求ps大神,尤其是e怎麼做和填色,要步驟 可以手繪,也可以描邊後變形調整,也可以打個大的e字,柵格化然後變形拉伸調整 怎麼用ps做出圖中的e 用形狀 路徑 還有減選選區都可以 求ps 大神指教!就給個線稿怎麼填充顏色?圖案細節處怎麼填充顏色? 二月春風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