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作圖對照著標尺的尺寸,做出來的圖列印出來尺寸會變化嗎

時間 2021-09-20 12:49:18

1樓:君之代

在作圖的時候先把尺寸設定成10*10cm大小的,然後把解析度設定成300的,做完後列印時,設定a4紙的尺寸,ps中有預設的直接點就可以,同時把你做的複製一個,合併圖層拖拽到a4紙中,在列印時不縮放,這樣你列印出來的就是10*10cm大小的了

由於各個顯示器的解析度不同,所以在顯示器上**時所設的檔案解析度也不同,比如顯示解析度設定為1680×1050時,檔案解析度應設定為96,而比如顯示解析度設定為1280×1024時,檔案解析度應設定為72這樣在螢幕上顯示100%時才和實際的一樣大。那麼想知道自己的顯示器到底應設定多大的解析度在螢幕上顯示100%時才和實際的一樣大,只要用qq截一下圖在ps開啟,點影象→影象大小,看解析度是多少,就設多少解析度,就ok了。

如果一定要在顯示器上看大小的話那就像上面所說的(只要用qq截一下圖在ps開啟,點

影象→影象大小,看解析度是多少,就設多少解析度,)將做好的**的解析度改為qq截圖在ps→影象→影象大小所顯示的數值就行了,不過看完之後一定要記得ctrl+z還原回來否則影象用在其他地方清晰度就會受到影響。

2樓:

不一樣,這個和你的印表機有關。檢視下你的印表機是什麼解析度的,然後新建圖形的時候建立同樣的解析度,這樣打出來的圖基本和圖形一致。

3樓:皇甫大饅頭

不一定哦,這要看你做圖時選擇的畫素和比例的

ps作玩圖列印出來的尺寸和做的尺寸不一樣

4樓:李輝

列印的時候要設定好紙張大小,全頁的。實在不行,就列印出來後,算出比例,在同樣列印條件下就行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好之後,新建一個a4的圖,畫素放成一樣,點列印,出現列印以後,不要選縮以適合介質,應該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i,調下大小看看

ps列印尺寸顯示的是和列印出來的**一樣的大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解析度是bai300,所以顯

du示器看到是zhi24%,如果解析度是dao72,顯示器就會是100%,因為顯求器的回分答辨率是72的。列印尺寸只是個參考,比如a4的可以放大到a4實際大小,用一張a4紙來比較,還應以高的長寬值為準,列印的時候,要選大小為100%,打出來就是你設的尺寸。

你設什麼尺寸,列印設定有個選項是100%大小列印,那打出來就是你設的尺寸,這不用懷疑。你這尺寸應該是在a4上豎著打,調下方向就行了,解析度只是精度高低,和列印尺寸無關。

ps改**,改完列印出來尺寸變小了

8樓:

其實,**的尺寸可意任意調整。為了後期的**的清晰,建議掃描時解析度至少在300dpi以上。

把你掃描的**匯入到你剛剛新建的**裡,調整它到實際尺寸大小一致。

在ps中有個“標尺”(ctrl + r)你在編輯時應該開啟它即可參照以上是調整尺寸不一致的方法,簡單、實用。

補充一點:在設定標尺時,用釐米為單位最為直觀。

9樓:

你沒改尺寸,,用的是ps的尺寸當然和實際有差距了

為什麼我在photoshop裡面做好圖之後,列印出來的尺寸和原來的不一樣?

10樓:天新

首先,你在新建的時候要用cmyk顏色格式,rgb只是電腦合成的顏色格式,你如果不列印的話,可以使用rgb顏色格式,但列印必須得用cmyk。再有,實際列印出來的東西是有出血的,你在設計的時候必須在上下左右各加3毫米的出血線,這樣列印出來才能符合標準。 至於顯示問題並不是它比現實的大那麼多,而是根據你的顯示器大小來調整的,尺碼有多大列印出來後就有多大,所以排版的時候不用擔心跟現實的尺寸大小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新建102mm×152mm的新文件時,你要注意解析度應該設為300dpi/英寸。100%顯示是顯示所有畫素——你可以這樣理解,不是100%的尺寸顯示。

2. 50mm×50mm的**也應該是300dpi/英寸,你拖進去,尺寸才對。

3. 與天新8206的看法不同,我認為色彩模式與列印效果關係不大。每款印表機的色彩管理不一樣,有的可能rgb打出來比cmyk好也不一定。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就這2種色彩模式,何不動手試試,根據自己的印表機,選擇一個適合的。

最後,告誡千萬不能忽略解析度概念,初學很容易為此頭暈。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文件的時候,你要給到 300 畫素/英寸,這個是列印時的分辯率,如果你還是用預設的72分辯率,,一列印出來,就顯得變小了。 因為,72分辯率是顯示器的分辯率,同樣是一英寸的空間,顯示器只要72個畫素就夠了,可是印表機要300個畫素才能打出來。還有你的**也要是300像像分辯率的。

顏色方面肯定和顯示器不同了,顯示器能顯示出來的顏色,不一定能列印出來,因為顯示器是發光體,顏色直接進入人眼了,列印出來的是油墨通過光的反射進入人眼。這個是ps的基礎首先學到的東西了。

13樓:林嘯塵

只要你確定尺寸對就行了。不能光用眼睛看,只要尺寸是對的,就沒有問題。

ps中海報很大怎麼儲存,用PS做出來的海報應該儲存為啥格式?!大下應該為多大啊!?

進口杯子 海報很大是指什麼?你是要印刷海報的話建議cnky模式儲存tif格式 you轉身離去 1 檔案 儲存。2 檔案 另存為。3 儲存這類檔案,建議儲存兩份,儲存一份psd格式,然後再儲存一份jpg或者png格式的。 如果輸出的話tiff格式 如果還要修改的話psd格式 如果存壓縮格式的話jpg格...

ps中這樣的字怎麼做出來的,PS中空心好看的字型是怎麼做出來的

可以先做乙個白色矩形細條,複製拼字出來。在把陰影調出來。我見過類似的教程,很明確的告訴你,這是一點點拼出來的,自己用鋼筆畫,類似的用改變以下大小就可以了。然後用畫筆加的陰影。我看的那個是3d彩帶教程,全是褶皺,都是一點點畫的,沒有直接打完字就出來效果的這種效果。1.你也可以用ps的鋼筆工具去描 但不...

請問PS裡這種投影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種陰影有兩種製作方法,一是將白色圖層複製一層,將複製層置於白色圖層下面,填充為黑色,使用自由變換中的變形將中間部分凹回去,然後降低圖層透明度,二是複製白色圖層,將複製層置於白色圖層下面,新增投影效果調大投影距離,選擇自由變換中的變形將中間部分凹回去,降低圖層透明度。 安然幸福管理 直接加 樣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