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怎麼做發散線條,下面哪個圖四周的發散線條

時間 2021-09-20 12:48:18

1樓:老房

ps裡做四周發散線條的方法是:

1、新建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畫園,填充顏色,開啟“路徑”面板,把選區轉換成路徑;

3、開啟文字工具,把滑鼠放到路徑上,當出現“s”時輸入豎線[backspace鍵下]。

2樓:漫谷楓

您好 樓主

讓我來詳細的給您演示一下

首先新建個圖層,設定前景色為黑色便於你觀察,我這裡設定的是紅色選框粗細也不同,意思還是一樣的。

然後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拉出一個矩形框,設定前景色為紅色,alt+delete為矩形選框填充紅色,如圖

然後按住鍵盤ctrl+t鍵,自由變換移動矩形選框位置,把中心點移到做下角的位置,旋轉角度,回車確定

之後最關鍵的一步同時記住要同時按住鍵盤上的

shift ctrl alt t  四個鍵 連續點選,ok效果如圖,

方法掌握了 具體的屬性調節自己就可以操作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

先畫一條豎直的線,按ctrl+t,以中心點旋轉合適角度,旋轉,回車。再按ctrl+alt+shift+t旋轉複製出其它的閒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00000000000000

像**這種發散線條ps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如果自己畫也可以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出寬窄合適的條形選區,填充紅色,再把它作為不斷的按同一個角度旋轉並複製,也會做出這效果,總之ps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常見圖形都可以作出。

6樓:藍色天空

在ps裡,先製作等距排列的豎向線條,然後做扭曲裡的極座標——從平面座標到極座標,即可。

7樓:謎樣

首先先繪製一個三角形,將中心點拉到三角的頂端,再複製一層,在旋轉角度裡面輸入30度,就可以發現,三角形繞著頂端的中心點旋轉了,然後再按組合鍵ctry+alt+t就會旋轉再製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紅條 然後進行旋轉

9樓:南寧老酒

這個簡單了,給個模板你吧

10樓:小meng樑

拉一條類似的紅線 轉化為形狀 平移 ctrl+shirt+alt+t 不斷執行上一步動作

如何用ps,將影象邊緣線條處理圓滑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ps的調整邊緣功能摳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 -抽出- 用邊緣工具擦 就ok

13樓:匿名使用者

笨一點的辦法就是用路徑勾形,或者pscs5裡面的調整邊緣,調整邊緣的效果可能沒有路徑的圓滑但是效率高··

14樓:漂泊水銀

你已經扣好的圖,你選一下選區,然後羽化2-5個畫素,反選-刪除試試,可以多刪除幾次都合適效果

15樓:浪人潔

最好的方法:直接鋼筆慢慢圍著邊摳。

ps怎麼做平面構成發散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個應該就是用三角型和圓形 配合球面化濾鏡做的吧

這類**一般都是用各種很基礎的圖形 配合扭曲濾鏡來做的 想要模仿的話 需要不錯的數學功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ps做的效果不理想,只能是這樣了。

18樓:書南從恬

把圖層放進一個組裡面(圖層新建資料夾)。再總的做變形透視等。

photoshop這張圖的背景發散光是怎麼做出來的?

19樓:棘中殘香

你好,方法如下(尺寸只是參考,可自定):

1.新建400*400,背景透明的影象檔案。(影象檔案1)

2.新建一20*20背景透明的影象檔案。(影象檔案2)

3.執行“檢視”——新建參考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垂直參考線”,位置選擇50%(具體看標尺單位,如果是百分比就選擇50%,總之將參考線建立在影象檔案的中間),

4.選用矩形選框工具選擇參考線左邊的所有區域,填充紅色,然後反選選區,填充橙色。

5.ctrl+d取消選區。執行“編輯”——定義圖案,輸入圖案名稱,能識別就好。確定。

6.選中影象檔案1為當前影象,執行“編輯”——填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圖案”,下拉按鈕中選中剛才定義的圖案。確定。

7.執行“濾鏡”——扭曲——極座標——平面到極座標。可以看到效果已經出來了。

8.雙擊背景圖層解鎖,轉換為普通圖層。按下“ctrl+t”跳出去變換框,自己調節長寬比例就可以實現如圖中的變形。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0樓:箛獨嘸沋

中心漸變,把漸變的羽化調到最低了,就是漸變的顏色滑塊兩個顏色挨著了,多幾個顏色滑塊,拉漸變就能做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極座標的方法可控性不高,線條容易發虛,建議採用路徑變換操作,可控性和易用性以及時效性是目前來講最高的。也是ps中必備的一種技術,無論是在顯示裝置上展示還是將出列印出印刷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先鋪上黃底,然後做一個紅光然後複製復層移位置,然後重複複製圖層,,,貌似只能用這種笨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像這種發散效果用ps是怎麼做出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邊形選區 建立一個長三角,就是發散的那個光束填充黃色

複製這個圖層,按住ctrl+t,在工具蘭 角度 那裡,設定旋轉角度,目測大約為15度,將中心點移動到該圖的中心,確定。

之後按住alt+shift+ctrl+t,進行復制。

就會出現這個效果。

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助你。

24樓:劉寒冰

畫一個長三角 複製 角度旋轉 重複加變換 就搞定了

ps中扭曲線條怎麼做,急 有圖

南寧老酒 可以用鋼筆 路徑 填充,也可以先作直線再用變形 扭曲,還可以用濾鏡 液化工具 刀新筠 這個個人覺得還是利用3dmax先模擬出來,匯入ps進行效果處理是上策。 墨景舊 啥?你這沒圖也說不清楚呀 ps中扭曲線條怎麼做,急。有圖 這條線應該是用ai這類向量圖形工具製作做的,ps的話 你可以用鋼筆...

在ps裡怎麼做間距相等的線條呀,在ps裡畫了幾個框,怎麼才能讓框與框之間的間距相等

不知大家在ps裡對於如何畫虛線了解了多少,以下是我摸索出在ps裡畫虛線的幾種方法,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先看看ps中的幾種畫法所畫出的效果吧 現就上面的效果說說畫法吧 第一種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改變畫筆間距就行了 第二種 畫法麻煩點,但也是方法之一 先用鋼筆工具勾出路徑,再用畫筆描邊 畫筆間距盡量小,...

PS怎麼做詳情頁裡的細節圖,PS怎麼套詳情頁模版 套詳情頁模版怎麼做?

psd格式模板一般都是分層的,例如替換 把模板裡原 隱藏或刪除,把找好的,要替換的 拖到模板檔案裡,調整好 大小,拖到原 的圖層位置就可以。替換文字,雙擊原文字圖層,打入或貼上要替換的文字,就可以。如果電腦裡沒有安裝模板原文字字型,要替換的文字字型會自動替換成原文字字型相似或其它字型 當然也可以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