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S中摳圖,如何使用PS摳圖

時間 2022-03-24 22:45:36

1樓:

方法一:磁性套索工具 當需要處理的圖形與背景有顏色上的明顯反差時, magnetic lasso(磁性套索)工具非常好用。這種反差越明顯,磁性套索工具摳像就越精確。

方法二:路徑工具 用 path (路徑)進行摳像比較適合於輪廓比較複雜,背景也比較複雜的影象。

方法三:魔術橡皮工具 魔術橡皮 ( magic eraser ) 工具集中了橡皮擦和魔術棒工具的特點。當你選中 magic eraser 工具後,在影象中點選滑鼠,影象中與這一點顏色相近的區域會被擦去。

特別是對背景比較單一的影象,用 magic eraser 摳像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方法四:背景橡皮工具 當你的影象前景與需要被擦去的背景存在顏色上的明顯差異時,你可以考慮使用背景橡皮擦 ( background eraser tool ) 摳像。

方法五:photoshop的摳像專用工具extract extract 是 photoshop 5.5 開始專為「摳像」而設計的乙個新功能,它位於 image 選單中。

你可以在 layer 面板中選擇需要處理的圖層,然後點選 image > extract 選單,這時會有乙個標題為 " extract " 的對話方塊彈出。

方法六:巧用通道 利用 alpha 通道將影象中分離出物體的方法比較適合處理人物**之類。人一般都是會有頭髮的,對付頭髮絲這樣細微的物體,魔術棒就不一定能勝任了,而使用 path 工具是非常不切實際的。

使用 background eraser 工具會對「髮質」有損傷,而 magic eraser 在擦除頭髮絲之間的細小部分時會讓人感到力不從心。

以上是photoshop本身的摳圖技巧運用,實際上還有一些工具如mask pro濾鏡、以及corel knockout等,都可以幫助我們在不同的具體情況下完成摳圖工作。

方法七:mask pro 濾鏡摳像 mask pro濾鏡有兩個重要概念:保留色和丟棄色。

保留色為畫面中保留的顏色,丟棄色表示要摳去的顏色。確定了這兩類顏色之後用魔術工具把丟棄色擦掉,摳像就成功了。

方法八:corel knockout 使用功力無比的蒙板工具corel knockout,你可以把有細節邊緣的(如羽毛,動物皮毛,陰影,頭髮,煙霧,透明體等)前景物件從背景中"摳"出來,並應用到另乙個特定的背景影象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個問題比較簡單。

你新建乙個圖層, 把東西移動過去了,但是 白邊太多,1。你可以按ctrl+t 變形,把你扣出來的東西,拉到佔滿 新建圖層為止,

2。你可以新建的時候設定你所需要的圖形大小, 把摳出來的東西 移動過去

3。 儲存**白邊太多,直接,用裁剪工具 乙個類似(#)的工具,直接設定尺寸,裁剪,把所需要的東西框起來,按回車,確定,這樣白邊就去掉了。

如果你還是不懂,請hi我,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給分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3樓:ps設計小喵

一鍵摳圖,開啟**之後,點選選擇主體,將多餘的部分減選,少了的部分加選,加乙個蒙版,就摳好啦。

4樓:孺牛

方法有套索、魔術棒、通道、色彩範圍、抽出、鋼筆、計算、背景橡皮擦等工具。

5樓:

1。用鋼筆,然後將路徑轉換為選區

2。用通道

3。用魔棒

4。用抽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的方式有很多 一樓回答的可以說 平時根本就用不到 因為沒有那麼簡單的圖 讓你用這些簡單的工具來扣 專業的設計師都用 抽出 鋼筆 通道 調色 計算 色彩範圍 個個工具相對應要扣的圖也不一樣

7樓:

最常用的就是鋼筆工具了

8樓:

各種摳圖方法

如何使用ps摳圖

9樓:christmas愛娛樂

1、首先開啟ps,在軟體的左上角開啟檔案,然後選擇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你要處理的**,選擇之後按開啟按鈕即可載入到軟體中。

2、然後選取工具欄裡的鋼筆工具,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工具就可以了。

3、然後要用鋼筆工具對著要處理的**進行描邊,即在想摳出來的區域的邊緣描一下。描完按鍵盤ctrl加回車鍵即可選定。

4、選定之後還要調整乙個摳圖的邊緣,有時候摳得痕跡很明顯,要對其處理一下才顯得自然。點選右鍵,然後選擇調整邊緣選項。

5、在調整邊緣選項中,有一系列的選項可以讓你自定義設定。比如平滑邊緣或者羽化等設定,左右調動這些滑塊 ,直到你認為滿意,然後點選確定。

6、如下圖,就完成摳圖了

10樓:答疑組小惠

1.開啟ps,開啟要修改的**。檔案---開啟就可以了。

2.如果並不追求完美的效果,而只是想快速一些,就選擇快速選擇工具,如圖所示。

3.然後用滑鼠左鍵在**上想摳出來的區域拖動,直到選擇好想選擇的區域之後,點選ctrl+c組合鍵複製。然後新建乙個空白**。

4.在此空白**上貼上,就出現了剛才摳出來的**了。

5.如果想得到更完美的摳圖效果 ,可以使用鋼筆工具 ,如圖所示。

6.用鋼筆工具在影象的邊緣定出若干個點(相對來說,點數越多,摳圖效果越好),如圖所示,確定完成之後按crtl+回車鍵轉換成選區,然後複製,新建空白**。

7.在空白**中貼上,剛才摳出來的圖便出現了(此處只是大致摳圖)。

11樓:深圳大腕互聯資訊科技****

如何使用ps摳圖?ps中真的太多摳圖的方法了,比如魔棒摳圖、鋼筆套索勾圖、通道摳圖、蒙版摳圖、色彩範圍摳圖等等,但都有一定的操作難度,需要對ps有一定的認知才能完成!

**:變設龍

12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我們在使用ps摳圖時,對於較為規整的物體,我們可以採用鋼筆等進行摳圖,但文字筆畫負責,很難使用鋼筆進行完美的摳圖,那現在小編就介紹一種文字完美摳圖的方法

工具/原料

ps軟體

方法/步驟

開啟自己電腦裡的ps軟體

開啟相應的**

開啟右下角的通道按鈕

選擇某乙個通道(顏色差別大的通道)

複製那個通道,並對其進行曲線調整,使其更加黑白分明選中新通道,點下方圓圈,即選中白色部分

回到圖層,刪除白色部分即可end

13樓:

很多方法,可以用選區工具、魔棒、套索、蒙版、通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的樓上已經說得比較清楚了,我回答下摳圖完成後,點選ctrl+d 生成選區,然後就可以編輯了。

15樓:

簡單的話,用套索或者魔棒工具框一下,然後ctrl+j複製就行了。

1.精細的話,點選通道,然後再紅,綠,藍三個通道裡選擇乙個,複製通道,使用畫筆工具,把要扣的部分塗成白色,不要的部分塗成黑色(一定要放大慢慢塗),然後點選通道下面的小圓圈,返回背景圖層,ctrl+j複製。

2.使用鋼筆工具沿著要扣的部分建立路徑,然後按a修改,建立選區,ctrl+j複製。

扣完後按v把扣好的影象移動到要p的影象,調整位置,精細修改不必要的地方,蓋印圖層,調整顏色,調整高光對比度,需要的話使用畫筆加上光點和圖案,使用濾鏡新增效果。蓋印圖層,放大縮小**效果,儲存。

16樓:消失玩家資料

如果背靜單一的建議用魔棒 如果背景複雜的可以用抽出 鋼筆...

17樓:s霜刃

首先回答第二個問題吧,摳圖一般就是運用於合成,比如將乙個人的背景去除,再放置於另一場景中。

至於如何摳圖,簡單的說,就是以選區的方式將需要的部分從**中分離出來。

至於方法,可使用路徑建立選區,通道建立選區,魔棒建立 選區,無所不用其極。

詳細說也不是三言兩語能搞定,如果樓主真的想學習的話,可以去網上看下基礎教程,再多看些例項教程,個人認為ps他是乙個整體,學習也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並不是說今天學「如何摳圖」明天學「如何設計廣告「。

不要怕麻煩,求速成,學好ps無論是專業還是業餘對生活都有很大幫助,樓主加油!

18樓:

詳細介紹各種摳圖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使用ps摳圖,海量免費教程

ps摳圖該怎麼扣

20樓:匿名使用者

ps摳圖可來

以使用ps裡面的源「套索工具」和「鋼筆工具」來進行摳圖的。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以套索工具為例)

1、開啟adobe photoshop 。

2、開啟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點選「開啟」。

3、選擇「開啟」是把我們需要進行摳圖的**放進介面。選擇需要的**。

4、開啟後的**是乙個背景圖,不能夠進行操作的,需要按「ctrl+j」進行圖層複製。如圖。

5、複製好圖層後,點選左邊的工具,選擇「套索工具」或「鋼筆工具」都可以進行摳圖。

5、這裡選擇「套索工具」,然後進行摳圖,選擇自己需要的部分,選擇好後會出現虛線框的。如選擇葉子。

6、最後,出現虛線的時候就可以按「ctrl+j」進行複製,這裡的複製是複製剛才選擇的部分的,這樣就可以得到我們扣出來的**。

7、然後我們在檔案裡選擇儲存或者儲存為,進行**儲存,選擇jpg檔案格式就是平時開啟的**。

21樓:白開水cll是我

1、首先將要編輯復

的**在ps編輯框制裡開啟,用滑鼠按住拖進ps即可。

2、接著點選選擇左邊工具欄裡的魔棒工具,用滑鼠的左鍵點選即可。

3、接著點選**的白色背景就會出現螞蟻線包住背景,接著用滑鼠右鍵點選背景就會出現乙個選擇框,選擇「選擇反向」螞蟻線就會圈住人像。

4、如下圖所示接著用滑鼠的左鍵點選選擇左邊的工具欄裡的移動工具。

5、接著就按住扣好的人像拖到另乙個圖層頁面,這樣就算摳圖成功了。

22樓:菇涼的

1、首先用ps開啟來一幅原始圖自片。 雙擊「背景」圖層,在bai彈出的視窗中du點選「好」,將該圖zhi層轉換成普dao通「圖層0」。

2、點選「新建圖層」按鈕,新建「圖層1」,並該圖層的「填充」設定為0 。

3、選擇工具欄中的」鋼筆工具「,然後在要摳取的影象的周圍進行點選,最後當游標出現小圓圈時點選以繪製封閉區域。

4、接著選擇工具欄中的」直接選擇工具「,對繪製的路徑區域進行調整,以達到較為滿意的效果。在此過程中利用工具欄中的」放大「工具將影象區域性區域放大,以達到更好的調整效果。

5、調整完成後,點選」視窗「→」路徑「,開啟」路徑「面板,點選「轉換成選區」按鈕,將當前路徑區域轉換成選區。

6、然後點選「視窗」→「圖層」,開啟「圖層」面板, 點選選擇「圖層0」。

7、點選「選擇」→「反選」,將選區內容以外的內容選中。然後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刪除選區內容,最後按鍵盤組合鍵「ctrl + d「取消選區。至此完成了摳圖操作。

PS如何摳圖,PS怎麼學習,摳圖之類的?

photoshop摳圖 摳頭髮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通道和蒙版摳陰影 photoshop扣圖教程 用通道扣複雜影象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去邊命令巧除摳圖雜邊photoshop摳圖教程 從複雜背景中摳出婚紗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一圖用五種方法摳 1 photos...

ps用鋼筆摳圖如何調整大小,PS摳圖時如何調整大小

方法 步驟 一 開啟需要修改的 二 開啟影象大小對話方塊。執行影象 影象大小選項,開啟對話方塊 或者alt ctrl i也可以快速開啟 三 取消重定影象畫素的選項。四 修改解析度的值為200畫素 英吋。五 調整後,影象的尺寸會因為畫素數目固定不變而變化。六 檢視修改後的資訊。再次開啟影象大小,可以看...

ps摳圖後色彩如何調整,PS摳圖後色彩如何調整

櫻花 這個好像沒有自動的吧?也有可能是我沒發現 就我做的話,只能自己用目測的,然後運用ps裡的一些調色工具自己調 鬱含 在影象 調整裡面就有很多關於顏色之類的調整 比如色階 曲線 色彩平衡 ps摳圖時如何調整大小 深圳大腕互聯資訊科技 在ps中摳圖總會存在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存在,並且完美的完成一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