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馬上要結束了,有什麼安慰的話想對自己說嗎

時間 2021-05-05 20:41:01

1樓:來自小龍山夭桃濃李的長勁鹿

2019即將過去了,這一年匆匆而逝。一直以來,有好多的話,想對自己說。

這一年,感謝你奮不顧身的努力,曾經無數個清晨,你都好早好早的起來,為了你所想要得到的一切,拼盡全力,不曾認輸。那些個歲月,你不僅僅感動了自己,還讓自己回想起來那段時光,覺得無比自豪。

也許那個時候自己一直以來是孤軍奮戰的,畢竟不會有人能夠一直陪伴你,但是好在我們最後都堅持下來了,即便曾經的自己流過淚,灑過汗,但這些都變得不重要了,也許之後許多年的自己回味起來,就把這個當作當時生活的調味品了!

這一年,我相信每個人的心願都值得被聆聽,每個人的願望都該被時間見證。感謝你的勇敢,為了心中的夢想與追逐的目標,即便只有一點點的希望隱隱發光,自己都會鼓足勇氣和信念去嘗試。

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未知的困難,而是面對未知的憂慮和懼怕。比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比過程更重要的是開始,如果沒有了開始,一切都不過是枉然。

這一年,感謝自己的堅持練習,一直以來,從未放棄。因為有了目標之後,更加重要的是你會在即便遇到各種困難之後,依然不曾懷疑自己的選擇,不曾否認自己,不曾輕言放棄。所有的大海都是源於小水滴的積累,不必擔心,無需焦慮,把現在交給行動,把剩下交給時間。

時間不會辜負任何乙個堅持的人。

這一年,感謝你微笑的面對生活。人生也就短短幾十年,凡事盡心盡力就好,不強求,也不必去苛求。生活中不順心意的事情太多了,難免會碰到意料之外的災禍。

無論何時,無論何事,我們都要學會去調節自己,生活已然很苦了,要學會坦然才能得到釋然。

這一年,感謝自己一直做乙個溫柔的人。既學會愛身邊的人,也學會了善待自己。堅持在每個溫暖的陽光午後,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去看看書,去認識一些新朋友,去學一些自己不會的技能。

學會欣賞身邊美好的事物,因為自己始終都相信,心情陰鬱的時候,總會在某個瞬間太陽能夠出現的。

我們的生活不會讓所有滿意,太多的人生被別人用異樣的目光看待著。生活中,總是這樣,批評的人一定會比真正幫助你的人多,看熱鬧的人一定會比真誠關心你的人多。要知道生命就是這樣一場來來往往精彩的旅行,我們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滿意,當然我們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不滿意。

別人的看法不過是個參考,如果自己不開心,那就不需要參考了!

每個人都在忙碌著,不過是想讓自己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生活中,你的事情其實看起來真的和別人沒有什麼關係,我們安安心心的做好自己,珍惜每個當下的日子,就好啦!

2樓:東揚繪畫

我想對我自己說,2023年我並不是特別的努力。希望在2023年展現出我最厲害的一面,努力加油!

3樓:乙個閃閃發光的神經病

2023年遇到了好的還有壞的,不管是好壞都是教會我們一些東西,教會我們該去結交什麼樣的朋友,什麼樣的人要遠離。什麼樣的朋友要好好珍惜,謝謝所有人,總的來說2019是圓滿的一年,2023年,希望事事順心,一切順利,親人 健康快樂。我們能一直這樣活在當下。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4樓:萊開

加油吧,雖然這一年自己的目標可能沒有實現,未來加油吧,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肯定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2019已經過去,一切美妙的和痛苦的都將成為永恆。所有的一切都是命運給我的財富。我會好好珍惜。帶著這份珍惜步入2020。

6樓:柯樂心

雖然2023年沒有賺得多少錢就要結束了,可是能看到寶貝們的笑臉讓我不畏懼2023年到來。2023年讓我們一起努力

7樓:

2023年辛苦了,感謝所有的遇見,感謝生命中美好的安排!願2023年一切安好,生活越過越好

8樓:彝月說情感

2023年是我最倒霉的一年,感覺什麼都沒有做到,希望2023年自己會變得更好。

9樓:

那你就對自己說,每天要過的開開心心的。要好好的努力掙錢,為自己的生活提供更好的條件。

10樓:陳一棵

感覺水逆已經過去了,將會用年終獎這種美好的事情來迎接2023年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2023年考試能順利通過。家人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12樓:杞亦絲

2019失去太多,流的淚也最多,心疼的次數也最多,遺憾也多。今後的日子讓自己開心起來,日進斗金,步步高公升

怎樣安慰乙個突然崩潰的人?

13樓:搞笑

一開始先什麼都別說就去到他身邊,緊緊抱住他。如果他不要掙脫你就再去抱住他,他一直掙脫,你就一直抱。輕輕拍著他的後背。

直到覺得他的心情平復,再慢慢的說,"沒事了,沒事了。"一直輕輕的說這三個字。

等到他的崩潰感無力感沒有那麼強了,就跟他重複他特別在意的人或事,就是沒有失去但十分在意的人或事。盡量不要提到讓他崩潰的東西。循循善誘,說"什麼人什麼人不希望你這樣之類的,你要振作起來"、"你這樣了他們怎麼辦"之類的。

這時用的語氣要比剛才稍微堅定,音量適度變大。

然後,再又比較親切的語氣,說說他還有什麼。就比如,"你還有我們呀,我們都可以幫你的"。還有,有什麼溫暖的東西就說什麼溫暖的東西。

然後,待他緩過來。盡量把他帶到乙個可以休息的地方,最好是熟悉的休息的地方,讓他睡一覺。

14樓:晚七戀

如果乙個人突然崩潰了,說明這個人內心的情緒,已經超出了承受範圍。我覺得這個時候言語安慰是沒有用的,誰崩潰了腦子還清醒,這個時候一般都不具有正常的辨識力,情緒自身已經控制不了了,也聽不懂你在旁邊講的大道理。

這個時候能做的就是,幫他減少承受量。讓他發洩,減輕這份情緒的在他那裡的負擔。

反而這個時候我覺得可以裝成不理解他,覺得他沒做好,覺得他思維有問題,本意就是讓他憤怒,讓他說出一切的委屈,讓他指責你的不理解。你是他發脾氣的物件,然後你通過這些原因找到他心情的源頭,你也是他的心情解鈴人。

還有乙個比較普通的方法,就是抱一抱他,或者可以用其他的肢體語言,來表達你的安慰。靜靜的陪著他,讓他覺得你在身邊就好。

這是我提供的兩個方法,根據對方的性格挑選,不一定每一種方法都適合你身邊的人。

15樓:笑對對生活

首先你要安慰她,你要做好心裡充分的準備去說服乙個突然崩潰的人,就像生活之中,因為要下雨了,而你沒有準備好傘,你一定會就像落湯雞一樣,面對乙個突然崩潰的人,他一定是從高的地方摔到骶骨,骶就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他有一天突然變得沒有之前的輝煌,沒有之前的成就,他就會很崩潰,拿那句話說,高處不勝寒就是說人站在高處就容易感覺比較寒冷,所以面對這樣的人,他們一定是很驕傲很高的,覺得自己特別優秀,有那種優越感,這是人之常情,但是你要明白,他也是人,所以他會崩潰的,是在面臨他承受不了,他就會崩潰的,但是能夠真正的走向人生的另乙個高峰,就要看他這樣面對這個低谷,了這樣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事情,如果他能從這個事情中走出來,他一定會變得更好更,更厲害,但是如果他走不出來的話,我相信他一定就沒有之前那麼優秀,沒有之前那麼優越了,就像商人一樣,傷仲永是乙個小時候比較優秀的孩子,但是後來又一驕傲,所以變成乙個普通的孩子,甚至不如撲通的孩子,這就在於個人沒有,處理好自己的心態,以及自己的人生軌道,最後我希望你能把這個人安慰好,相信你有這個能力

16樓:清風說心理

不要試圖去安慰乙個處於崩潰狀態中的人,因為任何安慰他(她)的話,都只能往他(她)的傷口上再灑一把鹽,讓人家再次陷入極度的痛苦之中。那麼,對於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我認為可以這樣做:

一是默默地陪著他(她),不要說任何話,因為任何話都是多餘的。 二是離開他(她),讓他(她)乙個人去處理自己的情緒;而你要待在他(她)的隔壁房間,或者離他(她)不遠的地方,要時刻關注他(她)的安全,關注他(她)的情緒,關注他(她)的身體狀態。

17樓:觀光紫雲散人

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其實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18樓:橙子與橙橙

如果他因為某些事,而難過痛苦想要**。你可以試著讓他講出來,讓他把心裡的不滿委屈怨恨都說出來,你在一旁聆聽,並且幫他整理思緒,告訴他這個問題還沒有很糟,還有辦法解決,並且和他一起找出解決的方法。

而有些人在他崩潰的時候,是聽不進任何安慰的話。這時候無論你說什麼,對他來說都是耳旁風。所以在他崩潰時,你可以選擇不說話默默地陪在他的身邊。

你的陪伴和遞過去的紙巾有可能就會讓他重新燃起希望,也有可能就會讓他重新的振作起來。或者,在崩潰的哭泣時,抱抱他。有時候簡單的一句話、乙個眼神、乙個舉動就能讓乙個人走出困境,更勇敢地生活下去。

其實沒有乙個人真的能夠完全感同身受另乙個人的痛苦,所以在他痛苦時,他需要你,而你出現了這對他來說也許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怎樣安慰乙個崩潰的人啊?

相信我女孩子情緒突然崩潰的時候你一定不要手忙腳亂或者幹坐著或說一些「哎呀你突然怎麼回事啊」的話讓她覺得自己添了麻煩,也不要在她一心沉浸在悲傷情緒的時候慌亂地試圖趕快從悲傷情緒里拉她出來,我想這個時候靜靜地拍拍她什麼的讓她知道你在一旁可以任她哭泣,等她喘勻了氣(我在突然哭的時候經常是還喘不勻氣就被人逼著趕緊說為什麼哭……急死我了,尷尬至極。)或者等她自己願意開口的時候,如果是那種有點傲嬌的性格或許需要你引導一下,問句「怎麼了」,不然可能會讓她覺得「我都哭成這樣了你居然啥反應沒有」,影響感情。她要是不願意說也不用強問,一般女孩子能在你面前突然哭出來的話,不管多久她最後一定會把原因通過某種方式告訴你的。

等她願意告訴你了,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回應,就把她的話重複一遍……比如「我今天被人打劫了。」「嗯,你被人打劫了,一定很難過吧。」如果你是有幫人幫到底的決心的,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繼續安慰她吧。

畢竟只要先把情緒平靜下來,啥事都好說。

女孩子暴怒或者暴哭的時候別跟她談儀容儀表,不要說「在這兒哭/吵架多丟人啊」,「這算怎麼回事兒」「讓別人看笑話呢」,這些話真的傷感情……人在情緒激動的時候不管是誰,只要你有類似於「約束」他們情緒的舉動言語,都可能會被列入他們的攻擊名單。有些敏感的人甚至你稍微手足無措一點,他們都覺得你嫌他們麻煩了,然後你可能就背鍋了……

總的來說,情緒最激動的時候對方一定是不理智的,陪她慢慢過去那一陣。如果不能做到冷靜感性並且理智,還不如直接一起大哭,效果反而更好也說不定……

哄高興了之後帶她出去玩請她吃好吃的效果更佳哦。

2023年馬上結束了,有什麼話要對自己說

可愛的半生笛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要更加努力。計劃旅遊路線,規劃自己的金錢。關心爸媽,多陪陪他們。自己也要照顧好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 比佛 過去的一年馬上就順利結束了,我很好,平平淡淡總是真。 異想天開 2019年馬上結束了,我希望明年的生活會過得更穩定,也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普...

初2馬上結束了要分班考試了有點不捨要寫個日誌就是不會寫誰會寫幫下忙

依雷花昔 日誌是自己寫來給自己看的,怎麼可以讓別人來代替呢?把你的感覺寫出來就好了,你甚至可以寫你如何來寫這個日誌的 不要拘於形式 把自己捨不得的同學名字寫下來 捨不得的事寫下來 自己留念的寫下來 最後隨便寫寫自己的真實想法 以後可以看看不錯的 手機使用者 經過一切的洗禮,硪不得不面對初三的生活,這...

馬上就要2023年了,你想對自己說些什麼呢

西蘇瑪瑙 2017年馬上就要過去了。全新的2018年就要開始了,祝願自己家人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祝願全人類共同進步,全世界和平相處 箕弘 我想對家長說 爸爸們媽媽,這麼多年都是你辛勤培育我,你們太辛苦了。而現在我馬上小學畢業了,上初中了之後也可以幫你們乾點事。你們別再那麼累了,知道嗎?要好好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