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馬上結束了,有什麼話要對自己說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可愛的半生笛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要更加努力。

計劃旅遊路線,規劃自己的金錢。

關心爸媽,多陪陪他們。

自己也要照顧好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

2樓:比佛

過去的一年馬上就順利結束了,我很好,平平淡淡總是真。

3樓:異想天開

2023年馬上結束了,我希望明年的生活會過得更穩定,也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4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希望能好好的把握住每天。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真快,2023年就要結束不管開心與否就要翻過一頁,2023年願全天下的人都健康平安。

6樓:春天

2023年即將結束,要自己快快樂樂的,不要把所有的不快樂帶到2023年,2023年一定要有一個好的開始,圓圓滿滿的。家人健健康康的孩子考上一個好的大學。

7樓:阿里

2023年馬上結束了,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過得更好,家庭和睦幸福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自己說的太多,今年不太好,明年會更好。就是這個理念。

9樓:

2023年就要結束啦,2023年所有的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對還是不對,好還是不好翻篇吧,2023年繼續堅持儘量做好自己,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滿意不滿意,高不高興,對還是不對,好還是不好做好自己……

10樓:柒末了

希望自己明年越來越好吧

11樓:我是雞

新的一年家人朋友身體健康,考研上岸,學業有成

2023年馬上要結束了,有什麼安慰的話想對自己說嗎? 200

12樓:來自小龍山夭桃濃李的長勁鹿

2019即將過去了,這一年匆匆而逝。一直以來,有好多的話,想對自己說。

這一年,感謝你奮不顧身的努力,曾經無數個清晨,你都好早好早的起來,為了你所想要得到的一切,拼盡全力,不曾認輸。那些個歲月,你不僅僅感動了自己,還讓自己回想起來那段時光,覺得無比自豪。

也許那個時候自己一直以來是孤軍奮戰的,畢竟不會有人能夠一直陪伴你,但是好在我們最後都堅持下來了,即便曾經的自己流過淚,灑過汗,但這些都變得不重要了,也許之後許多年的自己回味起來,就把這個當作當時生活的調味品了!

這一年,我相信每個人的心願都值得被聆聽,每個人的願望都該被時間見證。感謝你的勇敢,為了心中的夢想與追逐的目標,即便只有一點點的希望隱隱發光,自己都會鼓足勇氣和信念去嘗試。

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未知的困難,而是面對未知的憂慮和懼怕。比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比過程更重要的是開始,如果沒有了開始,一切都不過是枉然。

這一年,感謝自己的堅持練習,一直以來,從未放棄。因為有了目標之後,更加重要的是你會在即便遇到各種困難之後,依然不曾懷疑自己的選擇,不曾否認自己,不曾輕言放棄。所有的大海都是源於小水滴的積累,不必擔心,無需焦慮,把現在交給行動,把剩下交給時間。

時間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堅持的人。

這一年,感謝你微笑的面對生活。人生也就短短幾十年,凡事盡心盡力就好,不強求,也不必去苛求。生活中不順心意的事情太多了,難免會碰到意料之外的災禍。

無論何時,無論何事,我們都要學會去調節自己,生活已然很苦了,要學會坦然才能得到釋然。

這一年,感謝自己一直做一個溫柔的人。既學會愛身邊的人,也學會了善待自己。堅持在每個溫暖的陽光午後,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去看看書,去認識一些新朋友,去學一些自己不會的技能。

學會欣賞身邊美好的事物,因為自己始終都相信,心情陰鬱的時候,總會在某個瞬間太陽能夠出現的。

我們的生活不會讓所有滿意,太多的人生被別人用異樣的目光看待著。生活中,總是這樣,批評的人一定會比真正幫助你的人多,看熱鬧的人一定會比真誠關心你的人多。要知道生命就是這樣一場來來往往精彩的旅行,我們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滿意,當然我們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不滿意。

別人的看法不過是個參考,如果自己不開心,那就不需要參考了!

每個人都在忙碌著,不過是想讓自己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生活中,你的事情其實看起來真的和別人沒有什麼關係,我們安安心心的做好自己,珍惜每個當下的日子,就好啦!

13樓:東揚繪畫

我想對我自己說,2023年我並不是特別的努力。希望在2023年展現出我最厲害的一面,努力加油!

14樓:一個閃閃發光的神經病

2023年遇到了好的還有壞的,不管是好壞都是教會我們一些東西,教會我們該去結交什麼樣的朋友,什麼樣的人要遠離。什麼樣的朋友要好好珍惜,謝謝所有人,總的來說2019是圓滿的一年,2023年,希望事事順心,一切順利,親人 健康快樂。我們能一直這樣活在當下。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15樓:萊開

加油吧,雖然這一年自己的目標可能沒有實現,未來加油吧,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肯定會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2019已經過去,一切美妙的和痛苦的都將成為永恆。所有的一切都是命運給我的財富。我會好好珍惜。帶著這份珍惜步入2020。

17樓:柯樂心

雖然2023年沒有賺得多少錢就要結束了,可是能看到寶貝們的笑臉讓我不畏懼2023年到來。2023年讓我們一起努力

18樓:

2023年辛苦了,感謝所有的遇見,感謝生命中美好的安排!願2023年一切安好,生活越過越好

19樓:彝月說情感

2023年是我最倒黴的一年,感覺什麼都沒有做到,希望2023年自己會變得更好。

20樓:

那你就對自己說,每天要過的開開心心的。要好好的努力掙錢,為自己的生活提供更好的條件。

21樓:陳一棵

感覺水逆已經過去了,將會用年終獎這種美好的事情來迎接2023年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2023年考試能順利通過。家人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23樓:杞亦絲

2019失去太多,流的淚也最多,心疼的次數也最多,遺憾也多。今後的日子讓自己開心起來,日進斗金,步步高昇

2023年馬上就要過去一半了你有什麼對自己要說的嗎?

24樓:憤怒的二弟

2019的上半年目標就是辭職換工作,現在我已經做到了成功的辭職了,目前這就是我要對自己說的話。

25樓:菜菜子喵喵

2023年馬上就要過去一半了,你上半年過得怎麼樣,過得好點,希望下半年過得更好。而如果你上半年過得不怎麼樣,下半年是不是應該改方式了呢?,朋友,你說呢?

26樓:丁家莊合諧家園

掙的錢夠花就行了,自己身體沒毛病最好,家裡的孩子能自己搞到老婆我就安心了還是心疼放平常就行了順其自然吧.

27樓:緋想天

想對自己說 馬上要工作了 希望找個好單位 攢點錢脫離家庭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後的路全靠你自己

28樓:

2o丨9年馬上就要過去一半了你有什麼對自己要說的馬,是七我才考完試了,分出來了,就是我的好是,

29樓:幸今雨

一年都過去一半了,還沒有找到物件呢。希望下半年能找到一個心儀的女朋友。半年過去了事業上也沒有什麼發展,希望下半年事業順風順水。

30樓:w吳

我是一個老年人,找就想身體好。不生病,少給孩子找麻凡,讓孩子安心上班

31樓:

我2023年終承諾的目標,2023年要完成的即將快要完成。

32樓:vip小水滴

我想對自己說,生活還的繼續努力吧。

33樓:豐臺站改

過好今天,生活還得繼續努力,不管一半還是一年,日子過好每一天!

34樓:淨清

時光飛逝,,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一晃就老了……,遺憾一事無成。

35樓:

我當初定的目標現在正在實現中!……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的?

36樓:君陌

2019馬上就要結束了,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是2019自己努力了,也獲得成功了,但是離自己的理想目標還差距的很遠

37樓:大嫘嫘

我有很多話要對自己說2023年馬上結束了對自己的這一年來的付出付出是值得的祝你永遠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38樓:孤狼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 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的 我想說的就是2023年加油

39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的?

2023年我會更加努力。

40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2023年,我希望自己有一個好的成績,有一個長足的進步!

41樓:

二零一五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的我應該是這樣吧二零二零年我要加油從明天開始繼續努力吧吧

42樓:我本熱情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啦,過去的一年收穫很多,我希望在2023年能夠技術這種輝煌。

43樓:情感e**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

肯定是想對自己說。

明年自己越來越好。更上一層樓。

44樓:神亦勝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我想對自己說每一個日子都是獨一無二的,要珍惜好當下,活得越來越精彩。

45樓:穰映

我想對自己說,親愛的自己,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你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加油

46樓:別永新

2023年就要結束了,對自己最想說的話,就是把過去的一切不好,都統統的拋棄,迎接新的未來

47樓:信曉星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想對自己說你很辛苦,在新的一年裡你應該歇一歇了。

48樓:素然

對自己說,辛苦了,我在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對自己說,你很棒,相信自己未來會越來越好!

49樓:魚娘玄星館

今年馬上就要結束了,總算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過,來年希望自己的事業會更加好一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50樓:耀耀閃

2019快過去吧,希望我的2020能夠順利些讓我找著物件快結婚吧,然後生個孩子,求老天了

51樓:海豚八寶

你有什麼好的願望跟希望都可以對自己說呀,比如說學習事業愛情都可以呀,祝福自己吧!

52樓:祝你平安

馬上結束的2023年,有好多收穫,有好多無奈,讓歲月帶去不快,讓快樂隨我一起來到2020

53樓:紅海在何方

2019去不復返,2020要好好的加倍努力了,好好的去找工作,好好的去拼搏,好好的去幹自己的事情,好好的努力,好好奮鬥自己的事業。

54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2023年再見。我滴。一年。我心太累了。到2023年我要好好休息。

55樓:菲常完美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了,可以擺脫一些不好的事情,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56樓:昂紹鈞

我只想對酒自己說,2019已經過去2020繼續加油!

2023年最後一天有什麼話對自己說?

5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以和自己說2019已經過去,2023年為了自己的目標繼續加油努力

58樓:想幹一番大事業

舊的一天已準備逝去。新的明天即將來臨,祝2023年發大財

59樓:情感實時解答

加油吧!2019總算爬起來了,開始奔跑吧!

離2023年的結束還有最後99天,對此,你想說什麼??

60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如梭,轉瞬即逝。我想說,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提高效率就是在節省時間,俗話說得好,磨刀不誤砍柴工,手裡拿著鈍的斧子,即使付出再多努力,也是在苦苦掙扎的浪費時間而已。每個人的一天都是24小時,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能用成25小時,有的人只能用成23個小時,他們之間的差距就是在於兩者的效率不同。

高效率的人用兩個小時做完了平常人四個小時做完的事,這樣他就比其他人多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這就是不同效率之間帶來的差距。

拒絕拖延

當我們決定去做一個事情的時候就抓緊去做,而不是拖拖拉拉,一直給自己找藉口。猶豫不決只會增加你浪費的時間確不會帶來任何幫助,三天的活如果抓緊去做可能兩天就能完成,如果拖拖拉拉,可能一週都無法結束。當你還在深陷在這件事無法自拔時,別人可能早就收工出去放鬆去了。

拖延,則是時間的第二大殺手。

制定計劃,穩步向前

有時我們可能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可能已經過去很久了,就這樣,我們不知不覺中浪費了多少時間。

想要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很簡單,只需要提前制定一個合理計劃,將目標分成幾個階段,標明每個階段該做些什麼,然後按照計劃腳踏實地去做,這樣在前進的過程中會減少很多迷茫的時間,就不會在前進的道路上迷茫了,節省下來的時間則就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2023年馬上要結束了,有什麼安慰的話想對自己說嗎

來自小龍山夭桃濃李的長勁鹿 2019即將過去了,這一年匆匆而逝。一直以來,有好多的話,想對自己說。這一年,感謝你奮不顧身的努力,曾經無數個清晨,你都好早好早的起來,為了你所想要得到的一切,拼盡全力,不曾認輸。那些個歲月,你不僅僅感動了自己,還讓自己回想起來那段時光,覺得無比自豪。也許那個時候自己一直...

回顧馬上要過去的2023年,有什麼話要對自己說

回憶 我想對自己說 我已經努力了!雖然定了3個目標只完成一個,但我會繼續努力,保持這份衝勁!努力實現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小知47385薪傻 對我來說不好不壞,平凡年做平凡事,沒有太多的麻煩,也沒有太多的喜悅,總之2019年我們浪費的是時間,掙來的是衰老。 辰星 我始終堅持相信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人...

馬上就要2023年了,你想對自己說些什麼呢

西蘇瑪瑙 2017年馬上就要過去了。全新的2018年就要開始了,祝願自己家人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祝願全人類共同進步,全世界和平相處 箕弘 我想對家長說 爸爸們媽媽,這麼多年都是你辛勤培育我,你們太辛苦了。而現在我馬上小學畢業了,上初中了之後也可以幫你們乾點事。你們別再那麼累了,知道嗎?要好好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