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禿頭,你選擇會帶假髮嗎,禿頭可以戴假髮嗎

時間 2021-05-04 11:01:13

1樓:方寸齋主人

我不會選擇戴假髮,說實在的,現在我還有想把自己剃成禿頭的想法,這樣打理起來非常容易,而且會更加感覺到輕鬆。現在人們對於光頭已經沒有那麼反感,所以沒有必要弄個假髮在頭上,不是很舒服又非常熱。

2樓:鄭慧東律師

那我肯定會選擇帶假髮的,因為假髮是會讓自己顯得更年輕,起碼撩妹子方面還是比較有效果的,尤其是我年紀還是不到30的樣子,如果就已經失去了對女人的吸引力時再會悔恨莫及的。

3樓:你好百人眾

不會的,年輕禿頭雖然影響人的外表美觀,買假髮套戴在頭上,想想都麻煩,如果在公共場合不小心頭套掉了,豈不更尷尬,倒不如面對現實,感受這種缺憾美,雖然無奈,也只有接受。

4樓:二娘呀

不會。禿頭怎麼了,就請我這顏值,禿頂了也是帥哥一枚。更何況戴假髮很不方便的,萬一蹦迪的時候掉了怎麼辦!那簡直太尷尬了。

既然禿了就讓它一禿到底,乾脆刮個光頭,方便利落還個性。

5樓:麻由美

會,如果自己的頭髮禿的過於嚴重,就會很影響自己的形象。為了自己心情更好,顯示更好的自我形象。自己會選擇帶假髮。

但是這種終究治標不治本,還是會尋求其他的辦法,讓這個問題得到根本的解決。比如用生髮或者防脫髮的洗髮水,也可以使用一些藥物。

6樓:萌新小主

會啊。天生頭髮就少,再加上工作壓力大,還不到三十歲的我就已經禿瓢了,不認識我的人都已經我快五十歲了,特別的顯老。

要知道我還是枚單身狗,我不能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啊,不然真的要打一輩子光棍了。

於是我買了個假髮,果真年輕了好多,整個人也自信多了。

7樓:幸福

我在重慶,也禿頂了,因為還年輕,再加上工作的原因不能沒有好的形象。所以就選擇了使用**假髮,就在重慶做的。真的年輕十歲還非常逼真透氣。

已經使用5年了。我是「重慶極締」的忠實粉絲了?

8樓:呱太

不會,雖然我現在已經禿頭,不過因為周圍人都知道我禿了所以沒什麼影響,保持心情愉悅忽略脫髮還是有救的,好好睡覺不要吃油膩和甜食,多喝黑芝麻,不要戴假髮自欺欺人。希望大家都可以活成徐崢那種自信的樣子

9樓:吃雞小青蛙

年輕禿頭,我會選擇把頭髮剪到最短,做到乙個最精神的頭像,而不是去戴假髮。

我比較喜歡短的頭髮,禿頂對我來說很平常,我認為禿頂不能對我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我不會選擇戴假髮,我會選擇見乙個更加精神的頭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禿頭 肯定戴假髮 哈哈

禿頭可以戴假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髮也快掉光了,哈哈.人生有兩個遺憾一是禿頭,二是他媽的不禿個完全.理個光頭也要錢的啊

12樓:搖頭肉丸子

如果年齡不大的話,還是需要找出****一下的,戴假髮其他季節還好辦,夏天太遭罪了,不算難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戴的啊,有些假髮就是針對脫髮者開發的啊,參考:

14樓:**坊時尚假髮

可以 和你有沒有頭髮 頭髮的長短 沒有關係

請問男人禿頭戴假髮,女朋友不知道,女朋友發現後會是什麼想法,會直接分手嗎?希望女性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會,雖然女性說不在乎外表,但是其實是很在乎的。

2,不會,但如果她是在乎你的錢財。

3,不會,說明她是真心愛你的。

16樓:穗子

看愛得多深,如果你對她好,真心愛他她不會和你分手的,最多生會氣,但是你別的不能再隱瞞和騙哦

17樓:跟著夢想起行

會 還是實話實說,否則到時候她接受不了

現在還有轉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取決與你是否有錢,是否當官,你爹是否有錢是否當官,和禿頂沒關係

19樓:幸福,快樂

你是故意隱瞞的話,就會分手,愛乙個人不需要隱瞞事實,而是如實告知。

20樓:芳

如果是我我會笑,等著你頭髮找出來,怎麼可能會分手,多大點兒事兒啊,不至於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自己決定吧?

22樓:愛買多返利多

這事兒就不是事兒,如果她真的喜歡你是會幫你掩飾的,分手?至於嗎?

23樓:龍族m哈哈

哪你是否了解你女朋友呢?她是乙個愛慕虛榮還是乙個善解人意的人呢?如果 我就不會,只要你是乙個有上盡心的人

24樓:酸奶何必裝純

你假裝去理髮店,然後回來告訴他,你把頭髮推了。

25樓:

應該會,這是欺騙行為

26樓:cross嗚嗚

如果是真愛,那應該不會直接分手

27樓:哲哥萬歲

不會, 前提是她愛你

28樓:咋咋~~咋咋

不會,她愛的只是你的人,每個人都有愛漂亮的權利

29樓:鈴兒響叮噹

你的財力決定你的魅力

30樓:泡沫之夏

看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的,她不會為了你是光頭而不要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討厭欺騙,,可能會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看個人性格吧,畢竟不應該騙她

33樓:黎廣隸

我是男的。您又為什麼不真面目示人呢!婚後怎辦,醜婦也要見家翁啊

34樓:夾覔輪遮貒

有錢的話應該不會,沒錢就難說

35樓:老妖

你就那麼在乎外表嗎?

我才20歲就開始掉頭髮了,我現在考慮戴假髮。

3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

惹毛了搞個光頭,還有性格!

然後-----------不能光玩性格 去醫院看看!

到底是什麼原因的脫髮!

精神的? 皮脂性? 還是其他

早發現 早**!

希望你早點好!

到時候你愛留多長留多長!

37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原因主要有這幾點:

生活壓力大,心情壓抑,憂愁。

遭受重大的打擊後精神受到了刺激。

不規律的作息,經常熬夜,過度節食營養不良,飲食油膩刺激,導致內分泌失調。

遺傳因素。

某些藥物的***。

如果脫髮很嚴重的話還可以搭配(路'煦逆襲)一文講述的方法改善的,能夠促進頭髮角蛋白合成,促進新頭髮生長,頭髮很快就能得到健康的生長環境,之後也不會輕易脫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戴假髮就是自討苦吃,毫無必要!既然還是學生,乾脆剪短一點的草坪好了。又養頭髮!

年輕的時候是應該選擇安逸還是選擇折騰

一個 對生活失去了新鮮感,迷茫和焦慮像一張密密麻麻的網,壓得人喘不上氣,前途更是一片渺茫,是很多年輕人對自己現狀的描述。但是,也有一大部分年輕人的生活形態越來越多樣化,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折騰,他們固執的相信年輕就應該拿來折騰,筆者也深感認同,年輕的時候應該選擇多折騰,越折騰越開心,越折騰越充實...

年輕媽媽選擇什麼創業專案好,適合年輕人創業選什麼專案?

0悠悠 我這裡有很多的創業專案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可以留乙個您的qq 我發給你 體檢小屋 我們都知道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這句話,但是真正做出來並沒有那麼容易。尤其是對於疾病而言,這個戰場就在我們身上,因此我們一定要做到更加的 知己 才能夠有效的 知彼 從而做到 百戰不殆 雖說最了解自己的人永遠是自己...

年輕人是選擇安穩的工作好,還是選擇出去闖一闖好

戰歌 選擇安穩的工作,還是出去闖一闖,只要看個人情況而定,如果你的情況允許,意思就是說你的家庭壓力不大,在一定的時間內,你沒有收入,不影響你家庭的生活,這時候選擇去闖一闖,去創業,去做點別的事情,是允許的,是比較好的,如果你的收入直接影響到你家庭的生活質量,這時候還是選擇安穩的工作比較好。 如果你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