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男生,他說他不喜歡我,我追他兩個多月了,他說我很逗比,不是他的菜,昨天新換了髮型,為了見他

時間 2021-05-04 11:02:14

1樓:qwe小偉哥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但是他瞧不起你,別在想他了你倆不投緣,就是你的相貌和氣質不是他喜歡的型別,而且他挺壞出口傷人,你付出生命他也會無動於衷罵你傻,好好學你的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雖然你不是他的菜,但是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不應該這樣說話,他不懂得考慮對方的感受。

所以,好男孩大把,以後,你會遇到更優秀的那個他,至於這個,你要做的就是讓他以後後悔現在的選擇。

3樓:浪痞味小汙女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他不喜歡你也沒錯,但是他不能侮辱你。他這樣說會傷害你的自尊心,這種話就不應該說,所以這種男得不值得你為他傷心難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根本不值得你喜歡,更不值得你主動追求了,有這麼侮辱人的嗎?不管他到底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這種人最好盡早放棄吧,就算讓你追到了,你倆在一起他也不會好好待你!

5樓:

我覺的你們可能真的不是很適合做男女朋友!他也只是把你當成朋友,不管你是什麼造型他也不會產生別的想法,你也試過了。我覺得你們還是做朋友吧!

6樓:

這話說的太難聽了吧!還是不要自取其辱了。放我吧。

上課絕對不行幾乎誒問你,忙著呢***度嗚嗚i,沒寫呢謝謝找你,你在哪軒尼詩我也會等不及,你的內心你上課換個徐忘記上哪。看到你下節課對哦我就

7樓:

有個詞叫:犯賤,很適合你。

靳東在戀愛先生裡的髮型叫什麼髮型

8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嬌小女士應特別避免下擺有印花的裙子,因為這樣會給人形成又矮又胖的視覺效果。上衣越短,雙腿看上去就越長。這是嬌小女士穿衣中揚長避短的好方法。

此外,柔軟貼身的衣料,會使你的身體看上去有頎長的感覺。·簡便易行的穿衣訣竅 除上述兩種方法之外,我們還為身材嬌小的女性提供了幾條簡單易行的穿著「訣竅」,平時只要稍微留心,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1.嬌小女性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適合黃種人膚色的圍巾、精巧的項鍊、耳環,或穿繡碎花的衣服都是不錯的選擇,它們能把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

3.如果你想穿色彩反差很大的衣服,至少有兩樣服飾的顏色必須是一致的。比如,紅襯衫,紅色耳環,配黑色套裝。

你也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例如:黑色高領羊毛衫,黑色褲子,外面一件黃色的外套,但是不要穿橫寬條的,這樣會使你看上去有一截兩段的感覺。最保險的方法是選擇豎窄條、色彩反差不很大的服裝。

4.褲袋的開口應盡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身材嬌小的女性不要穿卷邊的褲子,除非襪子、皮鞋與褲子的相配。

5.你可以戴發亮的鑽石耳環,以便突出你的眼睛和臉型。

有個追我的男的,他說他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他,他每天都來煩我,真的好煩

遺失之跡 如果是這樣,那你的態度就一定要更堅決一些才行。你必須懂得拒絕別人,這樣可以省下你們雙方的很多時間。不要總是給人若即若離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最讓對方欲罷不能。你還和他兩人有單獨相處的機會,你這樣會讓對方誤認為你並不討厭他,只是在考察他,你會讓他誤以為只要他真的努力了就一定有希望和你在一起,然後...

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我喜歡的男生他不喜歡我,可是我卻一直暗戀他,很是喜歡他,怎麼辦

蒯文偉 其實女孩主動喜歡男孩和男孩主動喜歡女孩是不一樣的 男孩一旦愛上一個女孩就會徹底的想盡一切辦法讓對方感動 當然女孩一般都會心軟容易感動 而女孩去追男孩就不一樣了 女孩靦腆和害羞 遲遲不敢告白 擔誤了最佳時間 也許那時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 當然如果他不愛你 就算你現在感動了他 你們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我喜歡上了男生,他不喜歡我,我跟他表白了,他也委婉地拒絕了我。但現在我們

不要急,日久生情呀 繼續好好保持朋友間的關係,如果喜歡他,就要站在他的立場想一想,因為他已經拒絕了你,不管是什麼原因.但至少他還有把你當朋友.朋友相處容易,情侶相處難呀 冷小獅 據我專業的眼光 專業的技術來看 他對你現在多多少少有了好感,不要急 慢慢來 你可以現在再表白一下,他如果沒耍起,應該暫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