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比我小六歲,我和男友認識一年,現在異地分開快月,他很忙但每天有聯絡

時間 2021-06-28 10:0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第二個男的更加適合你,無論從年齡還是物質條件都比第一個更加適合,女人到了中年,激情是次要的,男人的養家能力,對你的耐心,物質基礎帶給你的生活保障,這些更重要,所以女人應該從更實際的方面來選擇結婚伴侶,我認為第二個男的才是你選擇的結婚伴侶。

2樓:在封江拍合影的耳廓狐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3樓:在忠臣廟釣魚的甄姬

從你發出來的比較詳細的文字敘述中瞭解到,你第一個男友比你小几歲,人也長得高大威猛,在性生活上也能滿足你,但是他堅持要小孩,這對於一個40歲的女性來講,這是一個很難的事情,所以你母親不同意你們之間相好也是有她的道理,畢竟身體安全是大事,母女連心,你要慎重而行。第二個男友雖然矮小,但從你描述的條件來看,比較適合你以後長期的生活,這只是個意見,僅為參考而已,祝你幸福而快樂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是別人能夠左右和給到意見的,必須要你自己來選擇,是跟著心走還是屈於現實,你和男友之間真的只有你母親的緣故嗎,是否你的內心裡也在不安呢,現在的你不要去對比兩個人,因為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你的猶豫代表兩個人都有你放不下的一面,建議你好好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然後快刀斬亂麻,不然對任何一方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男朋友

並且對第1個男朋友很鍾情

就應該跟著心走

建議感情的事就是這樣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兩個人才會長久

6樓:隕落星燚

你這是腦筋急轉彎嗎?我為什麼要抓你領帶結,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是不會給你打領帶的。你要是說像影視劇演的那樣,可能是兩個男人之間為了女人,或是有什麼仇恨吧。

但現在都文明社會了,不至於那麼粗暴吧,何況你都是系領帶結的人了,應該也是有素質的,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你男友吧,畢竟你心裡放不下他。看得出,你對他更有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先思考一下上一段婚姻失敗的原因,再對這兩個人進行選擇,或許可以再考慮一段時間吧

9樓:昔惜文

第二個吧,看得很仔細,第一個你過去了會受苦

10樓:虛實山高

我感覺,你還是自己這樣過吧,誰也不選擇,又不當誤你兩邊搞,這樣以後不至於誰也離不開誰,誰也不太傷心,或許你還會遇見第三個第四個。

11樓:

要是他合二為一就好了,你開心了嗎前男友高大威猛效能力強,現男友有經濟基礎有時間陪你,又可以不要孩子讓你糾結。現實你要有錢養孩子,看你怎麼選

12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腳踏兩隻船,要儘快做決定,只能選擇一個,最好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金光明佛

13樓:go加力

我覺得你還是嫁給比你大的吧,不要耽誤比你小6歲的男友。

14樓:

因為你並不是想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只是想找個人來認真傾聽自己的想法和委屈。你只想找個人來安慰你,讓你好受。而別人總是講道理的話就有點煩人了,這個時候心情不好,誰都不願意聽別人講一堆大道理,因為這樣會讓他壓力更大,讓人更加煩躁。

15樓:go王孝鬆

不要腳踏兩隻船,要儘快做決定,只能選擇一個異地會讓感情淡化的

16樓:du出淤泥而不染

女人的思想比男人早熟,找一個比你大的男人。

17樓:陳子推

腳踩兩隻船~那麼你想幹什麼都隨心所欲去做吧,反正選什麼都會後悔的

18樓:刀嵐翠

這個看你需要什麼,以什麼為主了

談戀愛的感情

19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沒有學會解決問題

沒有學會經營感情

建議這種情況就需要多摸索

根據對方的性格和做事方式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解決問題

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哭鬧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21樓:新絳縣水利局

感情中,有的人,就是為了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強行介入別人本來很美好的感情當中,破壞了別人的感情,自己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有的人,心態就非常好,一切事情,都看得很淡然,不爭不搶,他們堅信:是自己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爭也爭不來。從來不去做為了利益而損害他人的事情,憑藉自己的努力,平平淡淡的生活。

心態好,不爭不搶的人反而會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一切,命運是公平的。懷著一顆平常的心去生活,好運氣自然會降臨到你身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幹嘛要強留。

遇到這種無理沒禮貌的男生應該是你主動提分手的好吧,還想著挽留,你也太缺愛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我你們已經同居了,如果要是沒有同居的話,趕緊和他分開吧,他壓根就不是你的那盤菜,這樣的男人,理他幹什麼呢?

24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結束這種戀情吧!既然他不願意,你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受這份折磨呢?現在是女孩子的天下,難道還怕沒人要嗎?快點分手吧,早分早解放。

25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真是沒人惦記了吧,離開對方你能死啊。

要學會放棄,離開也許是好事呢?好好想想吧。

我男朋友比我小六歲,現在我們已經戀愛有一年多了,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上班,偶爾都有去看對方,他現在工作

可能是工作太累吧!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有審美疲勞,不會像開始那樣親密,他對你很煩,可能把你當做自己人。 工作忙只是藉口!想冷淡你是真,他小你那麼多,他玩得起!因工作忙就不顧心愛的人,說明他已轉移愛意了!我有深深體會! 光子晉 你也試著先把你們的感情放一放,讓自己也好好想想,我個人認為你和他就是在...

我有兩個男朋友到底選哪個,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一個是我愛的,一個是愛我的,我應該選擇哪一個?

不好意思,其實我不認為一個人會同時喜歡兩個人,你現在的狀態應該是愛一個,捨不得另外一個。但我不知道你愛的是哪一個,捨不得不是一種愛,這僅僅是你對你熟悉的環境的一種依賴。你自己要搞清楚。而且,你的選擇難道僅僅在於人的外貌和金錢這種身外之物嗎?真正的愛是不管另一半在未來的日子裡變得相貌如何醜陋,家庭如何...

男朋友比我小9歲,男朋友比我小9歲,我今年39,他30歲,他比我成熟,穩重,感覺似乎我比他小,結婚會不會幸福

風兒輕輕吹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也遇到同樣的男孩,我經歷過,我覺得趁早分開 樓主,我也是離婚了幾年,現在的男朋友比我小9歲呢!巧合也是22歲,我們在一起三年了,他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他父母也同意,都催我要結婚啦!也祝你幸福!感情不論年齡,而是在對的時間能遇見對的人 一樣的今天32歲大男朋友9歲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