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女朋友分手了,我想向跟自己關係很好的女閨蜜表白,這樣合適嗎

時間 2021-10-16 19:53:50

1樓:1991橡皮

可以,但不要魯莽,前提是那個女閨蜜對你也有那方面的好感,否則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可能弄得連朋友都沒得做。如果雙方早已經有那個好感的了,只是誰也沒有捅破那層紙的話,男方主動點,營造點氣氛,再加點甜言蜜語,以及一個深情的擁抱或擁吻,自然水到渠成。但如果條件還不成熟的話,表白須謹慎,求愛有風險。

祝成功,還請採納,謝謝。

2樓:花落滿地終不掃

最好不要。你剛和你女朋友分手,就和另一個女的表白,這樣合適嗎?你把你前女友置於何地?別人會這麼想你?他們肯定會以為你是出軌了才和你女朋友分手,那個女閨密就是小三

3樓:榴蓮小宇

慎重吧,如果進一步發展有兩個結果,一是接受你,而是拒絕你之後再也不是朋友了

4樓:來自冰川敏捷的埃及狼

可以啊!不是你女朋友的閨蜜怕什麼啊?主要你前題已經徹底分手了。喜歡一個人沒有道理。

5樓:孟顏汐

如果真心喜歡,那就沒事,和前任斷乾淨了,對那姑娘負責就行。

6樓:山東教育集團

只要你是真心喜歡你的閨密就沒有什麼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那女生的閨蜜就行

8樓:麥

不合適,那女閨蜜可能會覺得你是玩玩,三心二意的,不專一

9樓:

看你女閨密對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你覺得你女閨密也喜歡你你就和他表白

10樓:

你都有這想法了別人的意見還很重要嗎,如果我們說不合適你會聽嗎

11樓:

如果沒有佔有過她的肉體,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生的事情,即使現在不合適,將來一生是合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移情別戀了啊,分手的目的就是跟別人告白,幹嘛還要來這問?

14樓:社南瑩白

異性有真正的朋友嗎?怎麼可能?能把你當是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基本都是對你很有好感的人.珍惜眼前人.趕快表白.那個她一直在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讓你前女友,怎麼活啊。

16樓:偌寒言冰

簡直就是彌補空虛寂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誠心去表白應該沒問題的.

18樓:路過一次

喜歡你就告訴她不管結果如何,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19樓:聞人義墨畫

拒絕掉。男閨蜜就是男閨蜜,永遠成不了男朋友。而且,朋友是不能這樣的,特別是玩的最好的。如果你珍惜他,那就拒絕吧,我把我的男閨蜜拒絕了。

我想說,我是自私,我想大家做一輩子的朋友,而不是幾個月,幾年的愛情。

如何讓彼此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成為女朋友?

20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很多的男性來說,當他們在接觸一個女生的時候,其實最開始就是以朋友的身份去接近,這樣才可以更好的去接觸,那麼如何讓一個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成為女朋友呢?

1、真摯的向對方表白

當我們在向自己很好的女閨蜜告白時,我們一定要用心的去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否則很容易被自己的女閨蜜拒絕。因為在很多人眼裡看來,這樣的感情並不是因為愛,而更多的是對方的一種依賴,所以如果說我們不能夠很好的去表達清楚自己的感情,不僅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友誼,甚至是還會讓自己失去這樣的一個朋友。

2、給予對方安全感

對於每一位女性來說,其實內心都缺乏安全感,所以想要讓自己很好的閨蜜成為自己的女朋友,我們首先應該做的就是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能夠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心意,從而願意去嘗試著與自己在一起。在以前我追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就是採用的這樣的一種方式,當時我還是被她拒絕了,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因為感情本來就是這樣,是需要花費時間去考量一個人,然後再做出自己的決定,這樣也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負責任。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追自己很好的女閨蜜時,自己一定要做好判斷,也許我們會面臨著被拒絕的可能性,但是我們也不要因此而影響到彼此之間的友誼,畢竟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說自己的女閨蜜實在是不喜歡自己,那麼我們也應該果斷的去放下這樣的一段感情。

21樓:小張認社會

讓彼此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成為女朋友的話,你可以平常多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情意,然後再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去表白。

22樓:dj林林

女閨蜜成為女朋友,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自己的方法去追求對方,然後表示自己的愛意,這樣就能夠成為女朋友了。

23樓:30秒不

選擇一個比較合適的時機,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和對方表白一下,對方如果對你有感覺,應該會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一束玫瑰花,應該就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意了,女閨蜜一定能瞭解你是什麼意思,才能做你的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男女閨蜜的你不是應該最瞭解她嗎,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你就可以直接表白

26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成為自己的女朋友,那麼首先自己應該主動的追求對方,然後坦白自己心裡的想法,看對方是什麼意思。

27樓:江南風情

首先你要看一下對方是否對你也有那方面的感覺,如果有的話可以去表白,沒有的話儘量的還是做閨蜜吧,否則連朋友也做不成。

28樓:多肉

當然是應該多接近自己的女閨蜜,多和她聊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自然就會走到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直接跟對方表白就好了,對方一定能夠清楚你的心意,做你的女朋友。

我喜歡上了自己的女閨蜜 已經表白啦 我已經在追她 該怎麼辦??

30樓:前進吧凡人

首先支援你,加油!沒有過不去的坎。下面和你分析一下:

她擔內心是正常的,因為以前容

你們玩的太合拍了,就是因為太熟悉才會更多顧慮。怕最後連朋友的沒得做,你要讓他明確一點你是十分認真的,當然你確定能付得起這份責任。否則你只是一時的得到最後悔真正的失去。

但是你都準備好了,那麼就直接和他說清楚,把你們以後的問題都白到她面前,那麼應該很容易就會成功了。主要就是對你們以後相處**問題的時候的顧慮!

31樓:新lo蘭ve戀

旁友,你能說得簡單點嗎,腦子不夠用...

你先告訴我你們兩個的星座

3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會有結果。看好你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前女友的閨蜜向我表白,怎麼辦?

33樓:山東笑面虎

喜歡嗎?喜歡的話就不要辜負姑娘的一番好意

34樓:手機使用者

好事總離我太遠,你不要考慮太多接受吧

35樓:手機使用者

所以說不要那麼快確定關係,有可能她的閨蜜更好?

36樓:搶手炮

人品這麼好?你確定你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清楚

37樓:匿名使用者

天啦嚕,防火防盜防閨蜜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在一起玩 不喜歡就拒絕。送分題阿??

39樓:問誰能懂默純情

不要,連自己的閨蜜都背叛,保不準下一個背叛的就是你

40樓:朋友用來背叛的

愛情可不能感情行事,若真心喜歡就行。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41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43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44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我現在有個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是同學,一次,我的仇人和我閨蜜表白,一開始,我閨蜜說不定會接受,但是, 30

45樓:吧腐女

和閨蜜說你討厭仇人,讓閨蜜也討厭仇人。和仇人解釋並不喜歡閨蜜,只不過不希望閨蜜栽在仇人手上。和全班說只不過是仇人的謠言,只不過自己和閨蜜關係好而已,開玩笑也理所當然

我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我很傷心,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她可能那天晚上真的真的很累,很想睡覺,當然你的簡訊是關心她,可是她本來就難受了,簡訊發過去肯定醒了,然後睡不好了,所以心情肯定會比較不好,也許她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你想啊 她直接來了句 你煩不煩 然後就掛了 當時挺火的,給她了一條簡訊,結果她又打 過來說剛才掛 就是困了沒別的意...

我跟女朋友提出分手了,很想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你的做法有點不是很好,她學長來,那你就陪著她一起見學長,司機觀察一下對方是否有什麼企圖。如果沒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有問題了,如果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是同學聚會,沒什麼的。如果這女孩不會學習體會你的感受,我覺得你也不必太過挽留。安心再找乙個也不錯。如果放不下,以後還這樣,你打算怎麼辦?所以自己想清楚吧...

跟女朋友分手後我糾纏了20多天,現在還是很想去挽回,但她不再理我了

如果說你都跟你的女朋友分手,糾纏了她二十多天的時間裡面的話,你現在還是想著卻挽回他。但是他現在卻不理你了,我覺得其實你自己的做法就是錯誤的,因為在他選擇和你分手的時候,你不應該一直糾纏他的。因為他在選擇和你分手的時候,肯定是自己都已經想好了,你這個時候如果說在一直糾纏她的話,肯定會讓她感覺到非常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