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冷落我昨天給我打電話和我好了很熱情,今天又冷淡了怎麼回事?玩弄我感情嗎

時間 2021-10-17 06:16:29

1樓:劉王青

對於那些,寧願把時間花在遊戲或者酒吧,也不願意花費時間陪伴你的男人,也是不夠愛你的表現。當然,並不能說他們完全不愛你,只能說不過深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有事,要麼熱情也只是情緒所致,比如剛好一個人物件了。感覺這樣的人不靠譜,最起碼對你不那麼在乎,因為他以自我為中心,冷淡熱情由他自己情緒決定沒在乎你的感受。

3樓:卡祺魚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冒昧的文一下你們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如果是學生很可能就是學著太忙了,或者考試什麼的。如果工作了,有可能是工作壓力大,你們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好好談談說說各自的想法,祝你好運,加油加油

4樓:取個名字為游魚

他不愛你。要麼就是他太不成熟。反正現階段的你們不合適繼續下去,散了吧。

你要是覺得還年輕想玩玩也無所謂,如果你已經有了以結婚為目的的打算,儘早放手。愛情很偉大也很平凡,就如同大海,既有波瀾壯闊,又有平靜柔和。不同的性格決定了你的人生是波瀾多一些,還是平靜多一些,相信本心,做自己內心想做的。

到頭來無悔人生。

5樓:科柯科

太消遣了,生活中有很多戀人思想不純,東方望到西方亮,這樣的人不可交往,終究吃虧是自己的

6樓:奈何緣淺u夢

也許是吃醋了,你接觸了別的男的,看到了,察覺到了,他才會冷淡,但是是什麼原因你心裡比誰都清楚。

7樓:

算不上玩弄你的感情,

可能性格如此。

也可能是拿你當備胎,

需要你的時候就熱情。

更多的可能是沒了激情,

外面有人了吧。

8樓:來自木蘭山有趣的餘雀花

情人多了忙不過來?還是你已經被他得到他覺得不會失去你了

9樓:懇乒姆

你自己分析一下原因,肯定能看出端倪的。正常談戀愛中的男女朋友,肯定不會那麼長時間冷落女友,不管什麼原因。不是有句話說得好“戀愛中的男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嘛?

,怎麼會冷落女朋友那麼長時間呢?肯定是男朋友那邊有什麼問題吧,顧不上和你談戀愛!自己仔細觀察一下,如果男朋友心在你這裡,只是工作忙,這個還好解釋,如果工作不忙,那你真得好好考慮一下你的去留了!

10樓:卓爾安

有的人失戀時,為了挽回這份感情,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找對方好好談談與溝通的衝動。其實這個時候找對方好好談的心理動機是“我們再來一次,我們可以澄清所有的誤會,然後我們會合好如初,或者說我們重新開始,拋開以前所有的誤會”,這也是為什麼情場中的最後談判老是永遠談不完的原因。問題是這種不死心的態度換來的卻是對方愈來愈多的不耐與厭煩。

正確的做法,應是“趕快走,走得愈快,愈果決,愈主動,自己挽回的面子愈多,對對方所造成的震撼與吸引力愈大”,這就是“不糾纏”。有的人失戀時,為了挽回這份感情,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找對方好好談談與溝通的衝動。其實這個時候找對方好好談的心理動機是“我們再來一次,我們可以澄清所有的誤會,然後我們會合好如初,或者說我們重新開始,拋開以前所有的誤會”,這也是為什麼情場中的最後談判老是永遠談不完的原因。

問題是這種不死心的態度換來的卻是對方愈來愈多的不耐與厭煩。正確的做法,應是“趕快走,走得愈快,愈果決,愈主動,自己挽回的面子愈多,對對方所造成的震撼與吸引力愈大”,這就是“不糾纏”。

11樓:原長逸

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我不在你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哦。記得學習上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及時打**給我!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就有點冷淡,然後好了又熱情了,這幾天又冷落原來還和我說他就這樣讓我做好自己別那麼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來友是件好事,兩人都得經過一自段時間思考,才能bai進一步發展,du如果說每天每次都是

zhi性分是不可能的事,人dao都有磕磕絆絆的時候,你不要去計較,你的朋友對你還是不錯,說明他很愛你,你考慮的事太多了,所以說你的朋友說你太累了,因此你要珍惜你這份感情,你以後會幸福快樂的。

13樓:夢永不會成真

依你講述的情況,換作是我的話,我真是沒法接受這種忽冷忽熱的對待。今天對你好,明天又回突然對答你那麼冷淡。換作是任何人一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這樣會生活的很壓抑,每天都會小心謹慎,讓如果讓你不要在意,他本身就是這種性情中人,換作是你的話,你會不在意嗎?所以,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要開誠佈公的說出來,不要一個人承受,表情上又表現的不高興,給他人帶來不好的感覺。

14樓:

陰晴不定的人,只能說他對你的感情沒有你想的那麼深。對於他來說,你可能是個招之

專則來揮之則去的人。你們屬之間的關係需要你認真的好好思考一下了,他對你的感情到什麼程度?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態度?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考慮好了,再決定你們的未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冷一會熱,

還是在熱戀期就這樣,

有沒有想過要是結婚了會怎樣。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回墳墓,

如果戀愛答

期間都愛情都是這樣低迷,

你覺得結婚了愛情會更新鮮些

每一段感情應該都是為了以後,

好好考慮下將來,

如將來沒有希望,

那麼現在的堅持就沒有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得沒錯,有的人

性格就這樣,有的人天生就性格開朗,會哄女孩子開心,這樣女孩專也比較喜屬歡這種油腔滑調的男人,不是有句話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這種男生還是挺招女孩喜歡的,但是也有部分女孩喜歡腳踏實地男生,這種男人雖然不會說好話哄女孩開心,但是他會一心一意對你好,很踏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你","讓你做好自己,別那麼累″,說明什麼?只是告訴你,他想分手你,還得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這個理由,就是,"你做不好自己(有資格繼續愛我嗎?還不如早分手早解脫)”

18樓:故

可能不在乎你,或者有其他煩心事,或者本來性格就是這樣。

19樓:春風裡小童鞋

不過是想分手,讓你受不了提出來,這樣他還會說是你拋棄他。這是男人慣用的計量,你也可以對他冷淡。

20樓:俠無禁

本色直男,挺好滴,不造作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就這樣冷落我不怎麼理我,前幾天又好了說那幾天就是不想說話現在又不說話了

21樓:吳詩妍好

如果經常在一起的話難免會有點厭倦的呀,對不對啊?所以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你也不要太過主動向他,太慣著他了,所以呢,適當的保持冷漠一下,看他對你還有沒有好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跟他說明白,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煩惱,為什麼好幾天又突然不好了?如果他沒有正面答覆,那可能是有異心了。那就跟他說出你對他的想法,問他如果:

如果我跟你在一起讓你有壓力或不安的話,那還是分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為什麼總這樣分分合合的,有什麼事兩個人坐下來好好勾通,不要生氣,傷感情。如果真的沒有感情,就分手,兩人感情還在,就好好相處,將來過上幸福的好曰子。

24樓:英雄

這樣的男人心態不太好,如果你能跟他過一輩子,那就是你的能耐。

男朋友我們倆冷戰了昨天他給我打**和好了很熱情,為什麼很今天又不是特別熱情了

25樓:上善若水

你好!抄我個人認為他昨天很

襲熱情的目的已經打到了,你們和好了。今天只所以你覺得他不沒有昨天熱情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那麼熱情的,生活終究是平平淡淡的。既然你們和好了就好好過日子吧!祝你們幸福!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就像追你的時候熱情。然後到手就不熱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辜負你的祝福送給我最喜歡你的人和你一起去的時候吧。我的人生態度也不好乾嘛要不我就不來吧。你說什麼都會讓別人看到了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就是我現在在**上班了呀、你們都在一起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好了,我們倆一直聊天冷淡,我今天熱情一點他也熱情一點,我想給他打**可以嗎?

28樓:天下帝王之懷

你好 首先我是男性 按照我的思維 我的想法是 既然分手又和好了 說明你還沒打算放棄這段戀情 聊天冷淡 可能是在忙 或者 字裡行間體現不出語氣 男生不是冷血動物 你對他熱情一點 他也會向著你發出溫暖 想打**的話就打 想好你要說什麼 但如果你打過去不知道說什麼 他可能會覺得你無聊 恩 男生這邊如果懂你的話 也許會明白你在想他 你想要跟他好好相處

所以主動打** 利大於弊 祝你們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可以打**了,說明你們心裡卻有對方。

男朋友我們前段時間和好了他熱情了天天和我說早哦我不回訊息時候還問我為什麼不理他最近又冷漠了為什麼?

30樓:花美男子明

你生氣歸生氣,還是要適可而止,熱臉貼冷屁股,時間久了誰都會煩,適當給他個迴應,如果不想失去這個男人。

男朋友前段時間一直對我冷淡敷衍我,然後昨天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故意的問我什麼感覺,然後現在比原來熱情

靜水流深 你的男朋友在試探你,他想明白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情,以及你的感受。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愛你,自己卻有些不確定。他問你的時候,你回答了什麼,肯定是他心裡所想知道的答案,所以他才比原來熱情了。其實感情還是要做到坦誠相待,讓你猜來猜去?挺麻煩的。你的男友不自信,說不定還有些自卑,你要給他信心。好好...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說不忙了就打電話給我發語音給我但是他現在還是一直打字不發語音為什麼

弭凝潔 每個人在現實中可能都有自己忙碌的時候,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對方現在比較忙碌,所以說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因此你可以直接打 問問對方,是因為什麼的原因。 仇瓊詩 我感覺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對你有點兒不算窮啦,對你的感情感覺不合適了,所以遲遲都沒有給你發資訊。 程程 那一定是與他的聲音有關係,可...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天天就和我說早安然後不回我訊息我說什麼都不理我第二天還說早安怎麼辦

wzb愛答 可能你男朋友想念你了,所以每天早上問候你一下。像你說一聲早安,你應該禮貌地回應一句早安才對。 基業長青通天下 遇見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這樣的話就能夠得出乙個你想要的答案的。 於東偉 他總是不回你的訊息,可能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什麼大意思,或者是太忙。 鞏東園 你就說早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