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本來挺好的。前段時間我女朋友闌尾炎做手術。不知道她前男朋友怎麼知道了。我去看她的時候,看到他們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主的反應很正常。本來就是嗎。分手了,還交往。

我雖然不是很封建,但是也不至於無動於衷。如果是我,我會要求分手。不就是闌尾炎嗎。

想想以前他們的關係。我覺得不正常。如果樓主以為我是挑撥離間,我也沒辦法,反正我是接受不了,如果樓主可以。

我很佩服。但我不會那樣。我會要求我女朋友不要再和以前的男朋友有任何的聯絡。

因為有我的存在。她要尊重我的感受。因為感情是自私的。

如果她執意如此,那就對不起,我會表明:我很愛你,但是愛情是自私的,我接受現在的你,並不能接受你和他有聯絡。什麼愛你就接受你的過去,那是放屁。

我覺得如果接受乙個人,就不要管他的以前。雖然是這樣說,但並不表明我需要知道他的過去。我不去探索就ok了,如果她自己不注意。

那對不起。還是不接受。如果我的話語對樓主有傷害,對不起。

我只是表明 我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下她,讓她懷上你的骨肉。

3樓:琳琅

手術後,需要調養。應該多去陪她,在七夕給她驚喜。

4樓:

用你女友前男友的名義,給她送花,最後在告訴她,是你策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病了,你體諒一下,多讓著點

6樓:———烏托邦

所以呢?

你在擔心什麼嗎?你在懷疑什麼嗎?

這個時候,你哪有時間問這個問題呢、

她現在需要你、你要好好的陪著她、

這樣你還會擔心她的前男友搶走她嗎

7樓:

不知道啊,但細微的東西最讓人難以忘懷。

我前幾天急性闌尾炎手術住院了,因為一直跟男朋友關係比較冷淡,所以沒有告訴他,那兩天是我閨蜜在醫院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沒告訴他這本事就沒把他當回事,他生氣是肯定的。既然你想分手這也肯定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具體的自己考慮後拿主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怕他擔心,怕影響他

10樓:迷倒眾生

這種事只有你自己才能給你答案,首先他生氣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在關心你;然後就是你心裡面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分手,到底還愛不愛他,可以綜合考慮給自己乙個答案

女朋友四年前做過**,當時她做闌尾炎手術之後,直覺跟她說要去測一下沒想到就是那次手術流產?我接受嗎

11樓:荒漠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那麼在意她的過去,好好珍惜她,對她好。如果你還是過不去自己這道坎那就分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如果你在乎,那你就無法接受,別人說再多,都是別人的看法,在不在乎是你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勉強自己接受,或者將就,最後受傷的還是彼此,所以自己想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接受就分手,說那麼多沒用的幹啥。接受,就好好和她處。不接受,就和她分。有那麼糾結嗎!人家也不是嫁不出去,除了你就沒別的男人要啦!別猶猶豫豫的耽誤人家青春。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還沒結婚,就能接受,如果是結婚了就很難接受了

15樓:youandme叨叨

如果你不介意她的過去,有結婚打算的話,建議先懷孕再結婚,有過流產史再次懷孕可能性會降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考慮一下,自copy己真的愛她嗎?如果你確實愛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不要再想她四年前做過**的事了,你說廣當時她做闌尾炎手術之後,直覺跟她說要去測一下沒想到就是那次手術流產,到目前為止,現在你們在一起嗎?感覺怎麼樣?

如果能合得來,就繼續,如果關係一般,你又接受不了就分開。

17樓:無聊的香瓜子

如果你愛她,就珍惜她,這件事情會慢慢過去的,她也是受害者

18樓:華仔記

有時候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不要糾結的不放了,這樣你只會是越來越反感,最後你們只會是乙個後果:分手。

19樓:樑子凌

這種事情不要問別人也不要聽從別人的,你就跟著自己的心走,有句歌詞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這麼重要的事情需要你自己來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你具體想解決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和女朋友分手了,前段時間我們吵架吵的很厲害

寂寞唱歌麗 你覺得呢,是你以前不珍惜吧,女朋友怎麼可以是用來罵的呢,作為女生,不是不愛你,是對你很失望,沒有了期望。哀莫大於心死。你要還想和他在一起,就多花點心思,讓她感覺你的愛,還有就是不要老罵自己的女朋友。要疼她 金廣信道具 也不錯嗎?可以解脫了 祝i於人 恩,你如果真的還愛,就不要想立刻恢復以...

男朋友我們突然就冷淡了很多前段時間我不理他了都找我現在我不理他也不找我了為什麼

黑色微微 是不是有什麼矛盾,誤解?或者最近他工作太忙了? 朱沛嵐 你們之間是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心累了吧,要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把握到乙個平衡,還需要長時間內乙個磨合,互相珍惜才是比較好的。 愛笑的刁小賤 你就是作的,他都找你了你幹嘛不搭理他,他也許是累了吧,不想再找你了 泣慈 情侶之...

我現在和女朋友相隔異地而且前段時間剛確立關係我該做些什麼能讓她感覺到情人節

德古拉越神 破費是一定要的了 前段時間剛確立關係 根基不太穩 要趁著機會打紮實試著寄一隻包裝好的大胖毛公仔給她 附通道 親愛的 在這個最浪漫的時候 我不能陪著你我是心急如焚 無奈確實走不開 情急之下只好請 老朋友 幫一下忙 過來照看你一下 你想我的時候就抱著它 生氣的時候就揍他 你知道 無論你開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