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天天就和我說早安然後不回我訊息我說什麼都不理我第二天還說早安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0:55:16

1樓:wzb愛答

可能你男朋友想念你了,所以每天早上問候你一下。像你說一聲早安,你應該禮貌地回應一句早安才對。

2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遇見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這樣的話就能夠得出乙個你想要的答案的。

3樓:於東偉

他總是不回你的訊息,可能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什麼大意思,或者是太忙。

4樓:鞏東園

你就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他應該忍不住就會跟你說話了。

5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我認為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他的壓力比較大,那可以適當的給予一定的安慰。

6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天天就和你說早安,然後不回你資訊,可能他不愛你,對你的態度也沒有以前好了,所以你應該找個時間跟他好好聊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現在關係微妙,你都不了解你男朋友心裡想什麼,這個時候就要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彼此的想法,誤會解開其實沒什麼的,還是可以好好相處呀。

8樓:天秤小金魚

難道你找了乙個機械人男友,感覺有點奇怪,正常情況下,應該不會不回你資訊,第二天還發個早安啥的

9樓:善古龍鑲

男朋友把事業看的是非常重的。能夠每天給你請安,說明你在他心目之中還是有位置的。

10樓:

男朋友就是覺得每天問候你早安就是每天都會想著你說明她的心裡有你,因為他工作忙,覺得懂她到了休息日再聯絡你,跟你在一起好好的去聊天。

11樓:首毅

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天天就和我說早安,然後回資訊說明是他在忙。

12樓:

我認為你男朋友有事情瞞著你,你可以直接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不是原則問題,什麼都可以商量,懂嗎

13樓:

我覺得他可能是有一些,嗯,其他的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然後嗯或者是他思想上有一些什麼波動,但他又不願意直接告訴你,所以只能這樣先每天保持和你的問候和聯絡,然後其餘時間用來處理其他的事情,嗯,所以你可以和他溝通溝通,看看能不能夠,嗯,兩個人之間通過溝通協調解決一下。

14樓:麥小粒

看樣子男朋友最近有事情比較忙,或者是他有別的感情動向了,否則他不會這樣子的。

15樓:大嫘嫘

因為你的男朋友得到了你所以他不願意和你再談下去所以慢慢的遠你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 最近天天和我說乙個早安然後不回我訊息 說什麼都不理我到底怎麼辦?

16樓:四爺在等待

如果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我認為你男朋友或者是太忙了,或者是他的工作太忙了,這個才沒有及時的給你發資訊,你還是應該耐心的等待,只要是他有可能他肯定會給你發訊息的

17樓:q魚娘老師

現在你的男朋友已經是這樣了可能她會有自己的工作忙碌,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他身邊可能會有另外的乙個人出現了。

18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你的男朋友最近比較忙吧,也有可能是忙著玩遊戲,所以沒有時間回你的訊息,你可以打**問問他在幹什麼?

19樓:惠芷藍

既然他這樣什麼都不理你,不跟你交流只發早安的話,那麼你可以跟他發資訊,如果還這樣的話,就沒有必要再交往下去了吧。

20樓:天啟星辰

男朋友,如果前段時間還不是這樣的,現在天天都只要你說乙個早安,就不回你資訊了說明他現在對你已經失去了理解。

2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你男朋友突然不回你訊息了,可能他遇到了什麼麻煩或者心情不好。

22樓:盧衍西

你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這幾天說了早安,也不給你發資訊,沒有以前那麼親密了,你可以去找他呀,問清楚原因到底是怎麼回事?也許是他的工作太忙了

23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男朋友有點變心了,可能是他喜歡上別人了,需要小心。

24樓:童話王子

不管男人女人都會在感情裡受傷,重點在於自己,跟別人無關。

25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是不是你的男朋友,有些忙呀,總天天粘著他了

26樓:母嬰情感專業老師

可你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問問你男朋友是什麼原因?我想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工作比較忙,壓力比較大。

27樓:最帥的胖胖

可能他工作忙,但是早上他還是會和你說早安,到了上早上班的時候,他可能在上班沒時間回你資訊。

28樓:令清疏

有可能他工作忙,只能和你打個招呼啊

29樓:求寄波

你男朋友突然天天說我早安然後不回訊息,說明他在敷衍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和你分手又不知道怎麼提

31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情況的話,你可以和他發早安呀!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然後一直冷戰冷戰的話是不聊天的。

32樓:孤群陽天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天天和我說乙個早安,然後就不回你的訊息,那可能是他現在不太在乎你了吧?

33樓:等未來

這個嘛看情況吧,可能就是他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吧,既然這樣如果自己實在不高興,那就找時間兩個人好好聊聊說清楚就可以了

34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這個你要仔細梳理一下,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一定是某件事情導致的

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 我不和他聊天時候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最近天天就說早安說上班忙不回我訊息?

35樓:

他說忙那你就給他點時間,過了這段時間如果他還是這樣敷衍你,我覺得你就有必要打**給他問清楚了,因為他現在對你的態度跟以前發生了太大的變化,有可能是有了新的目標,總之與其在這裡猜想,還不如問個明白。

36樓:你曉得三

要麼就是男朋友真的很忙,要麼就是男朋友有新的目標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忙,要麼有其他追求的小姑娘了

38樓:叮咚在學習

可能他想讓你學會換位思考吧,情侶之間還是要多多留意對方的感受。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冷落我昨天給我打電話和我好了很熱情,今天又冷淡了怎麼回事?玩弄我感情嗎

劉王青 對於那些,寧願把時間花在遊戲或者酒吧,也不願意花費時間陪伴你的男人,也是不夠愛你的表現。當然,並不能說他們完全不愛你,只能說不過深愛。 要麼他有事,要麼熱情也只是情緒所致,比如剛好一個人物件了。感覺這樣的人不靠譜,最起碼對你不那麼在乎,因為他以自我為中心,冷淡熱情由他自己情緒決定沒在乎你的感...

男朋友我們突然就冷淡了很多前段時間我不理他了都找我現在我不理他也不找我了為什麼

黑色微微 是不是有什麼矛盾,誤解?或者最近他工作太忙了? 朱沛嵐 你們之間是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心累了吧,要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把握到乙個平衡,還需要長時間內乙個磨合,互相珍惜才是比較好的。 愛笑的刁小賤 你就是作的,他都找你了你幹嘛不搭理他,他也許是累了吧,不想再找你了 泣慈 情侶之...

男朋友前段時間一直對我冷淡敷衍我,然後昨天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故意的問我什麼感覺,然後現在比原來熱情

靜水流深 你的男朋友在試探你,他想明白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情,以及你的感受。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愛你,自己卻有些不確定。他問你的時候,你回答了什麼,肯定是他心裡所想知道的答案,所以他才比原來熱情了。其實感情還是要做到坦誠相待,讓你猜來猜去?挺麻煩的。你的男友不自信,說不定還有些自卑,你要給他信心。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