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前段時間我們吵架吵的很厲害

時間 2021-09-21 02:21:29

1樓:寂寞唱歌麗

你覺得呢,是你以前不珍惜吧,女朋友怎麼可以是用來罵的呢,作為女生,不是不愛你,是對你很失望,沒有了期望。哀莫大於心死。

你要還想和他在一起,就多花點心思,讓她感覺你的愛,還有就是不要老罵自己的女朋友。要疼她

2樓:金廣信道具

也不錯嗎?可以解脫了

3樓:祝i於人

恩,你如果真的還愛,就不要想立刻恢復以前那種關係~~因為你傷得她太深了,你可以現在開始追求她~~慢慢證明你對她的好,和以前不一樣了~~讓她重新愛你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習慣她這種性格再慢慢用你的愛打動她

4樓:

實際男人對於女人是有愛的,但女人呢,又是和男人相反的品種,根本無法溝通,尼采這個瘋子說的最不瘋的一句話就是:愛情,其本性是戰爭,隱藏著兩性間的深仇大恨.

兩性之間互不理解,又必須在一起,真是最美又最痛苦的事.

試著放一放手,讓兩個人安靜一下,乙個月,兩個月也不長啊,如果她心裡有你,時間長了,反而會想念,如果沒你,時間長了,就會忘卻,愛情,經得起時間考驗,關鍵是合不合適,要過很長的日子呢,好幾十年你膩不膩呀,好幾十年呢,

5樓:刺破蒼穹

理解你的心情,聽聽張信哲的『信仰』,『過火』很不錯哦,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是,你女朋友好像真的想和你分手,介於種種原因,可能還有你沒說清楚的其他的煩瑣事什麼的。

我只能說說我的看法,你自己琢磨一下,看看她是不是有這種心思。

1、她是不是那種很愛學習的,想在學校好好學習,不想談戀愛。

2、她是不是認識了學校裡面的男生,感覺不錯,想和你一刀兩斷。

3、有可能她想到學校好好表現自己,但是有男朋友可能影響不好,讓她下決心分手。

4、或者是你們的感情並不是那麼牢靠,面對新的環境,就能讓人放棄。

說不定是她對你以前不滿意,決定到學校裡重新找個好點的,而且你在外面不能時刻陪著她,學校裡朋友可以天天在一起。

前段時間我出車禍了又剛好和女朋友鬧分手

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男朋友因為出軌我們而分手,出事了我一定放下任何東西奮不顧身的去找他,因為我知道,即使他出軌,他傷害了我。可是我心裡是愛他的 分手,出軌是對對方的不忠誠!所以你才會出車禍!人在做天在看!有因必有果!怨不得別人!只能反思自己了! 我是狼但我善良 畢竟你犯錯在先,但她不愛你也是事實。沒必...

我們是高三學生,都快高考了。女朋友前段時間經常找我聊天,由於學習原因有些時候不能及時跟她回覆,她就

面朝大海路途 直接問她喜歡你嗎?如果喜歡就共同努力考上乙個大學,現在是為以後在一起努力。 幻夜思 她徹底不找你聊是好事,你就一心一意應付高考,等高考後再找她不遲。她屬於你的她不會跑掉的 不屬於你的你時刻守著終究也會跑掉的。如果因為你為高考學習冷淡了她而生氣的女朋友不要也罷 你苦讀寒窗12年你想荒廢嗎...

前段時間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他來和我說他發現他很愛我木有我不行,怎麼考驗他的真心

1 時間是最好的考驗方法,不過你得費得起這時間才行,2 你不是說他喜歡玩遊戲嗎?那你就在他玩遊戲的時候,故意大叫一聲,我手指被割到了,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愛你的話,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是會很著急的,遊戲也不會管了。3 或是你 在洗衣服的時候,突然說肚子痛,看他有什麼反應 4 打 給你會不會問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