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受了委屈沉默不說會不會永遠只是個委屈

時間 2021-10-17 06:15:29

1樓:氣泡小甜甜

要看對誰說

如果有人可以傾訴,並且你也能確定那個人不是大嘴巴的話可以選擇說一通,發洩一下;如果是一些不適合分享的麻煩、委屈就最好還是自己調節吧,沒什麼是過不去的。

另外就要看你是想怎麼解決問題了。(我用a代替那個讓你委屈的人哈)如果你只是想有人安慰你,並且覺得以後都不想和a有交集的話,找閨蜜、**聊聊,一起吐槽吐槽就好了;

如果你覺得a讓你真的很難過,並且也不可能完全把a剔除出你的生活,那你就最好和a好好談談,不要衝動,不要生氣,就事論事地談談,告訴a你這樣做我覺得很委屈,並且我不明白你說這話,做這事的原因。也許交談後你也就能理解別人為什麼會這麼做事、說話了,也就不覺得委屈了。在這種情況下我不建議你和很多人說a的不好,將這件事廣而告之(除非a真的是人品有問題,需要提防),不然關係弄得太僵反而不美了。

完全手碼,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喲》w<

2樓:一生一世愛

我比較健忘 很快就會忘記那些不愉快 要是偶爾被人提起 也會心酸 但是要讓自己從哪種委屈中走出來才好

3樓:淦巧雲

說的什麼意思看不懂,受了委屈不說只能更加成熟懂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人是健忘的動物,委屈這種情感會為時間沖淡,時間長了委屈這種感覺也就淡了。

你知道,當乙個人受了委屈,只能往肚子裡面咽,不敢向任何人發洩是什麼感覺嗎?

5樓:彡落葉丶飄揚

生活就是這樣!

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乙個人傷心,其專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然而真屬正的內心是種無奈感!要想解決受了的委屈就找不傷及人的發洩方法!發洩下就好!

是努力還是放棄,只有一種選擇,人類能選擇的,無論何時都只有這兩條路,只有誠實地說出自己的心情,接下來就要看對方的決定了,是努力還是放棄,這時就輪到他們選擇了。

受了委屈的心情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不是世界太虛偽。只是,我們太天真。

乙個人在回憶裡繼續,

專傻傻流淚,屬獨自想你。

沉默是害怕的藉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我試著融進你的世界,最後卻成了百般無奈的樣子。

其實我們都怕掉眼淚,因為我們都曾經愛過。

在意你的一舉一動,以至於在意到傷了自己。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7樓:

你身邊永

bai遠都有我在 發生什

du麼事都zhi不會離開你 。 女生發一下這dao種專說說不見得是發屬生什麼 只是心情可能不太好而已 我就是這種 真的出了特別難受的事根本不會發說說什麼的 沒心情了都 可能會和男友打**傾訴或者找朋友逛街都會好的 你只需表現出你很...

8樓:微笑詮釋平凡

曾經以為自己很豁達,原來自己也難免俗會傷心。

曾經以為自己很寬容,原來自己受到誤解也會發火。

曾經以為自己很善良,原來自己也會被惡友

9樓:just紀華

找朋友訴說,或不說,靠行動消化

10樓:箕業賽愷樂

1.雖然有人虧待了我,但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

2.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11樓:abc微

沒曾想自己的不走心,居然給自己帶來這麼**煩!

我大大咧咧慣了,這毛病要改了回

今天夜裡11點了,店裡的小答弟也是老闆娘的外甥給我打**說我換走了他的手機線和耳機,我腦袋轟的一下就血往上湧,我從沒想過他居然如此看待我,我換你的耳機幹嘛,又不通用,我換你的線又幹嘛,很值錢嗎,我真的莫名的悲劇,用詞是我換而不是我拿錯,這是多大的侮辱,接著講你不要覺得我好欺負,以後店裡要大家一起負責任的,這是一種人格挑釁,我哪受過這等侮辱,我決定把事公開開說,我把我的手機線,耳機線都帶去,你看看有沒有你的,然後我們就事論事的說說這個事,我不要隨隨便便就這樣被人說成小人

形容男人受委屈不能說的句子

12樓:馬梓開博士

再大的委屈,也只能乙個人承受。

再大的委屈,也只能獨自在心裡默默流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個人風迷了我的眼睛…………只能傷心流淚。

14樓:追風

無言以對,你贏了!囧

15樓:緣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16樓:孤燈清淚

這是乙個人頑強的體現。在不在乎我們的人或者敵對者面前,我們總是裝作很堅強,只是不想他們看到我們懦弱,他想讓他們高興。

可當我們到了在乎我們的人身旁時,聽著他們的安慰,然後那些假裝的堅強就瞬間崩塌了。

其實,假裝的堅強只有紙張那麼厚,一旦搜開了它,脆弱的內心就暴露無疑

17樓:諦聽者

從心理的角度,人在受委屈時,不管是情緒還是態度,都是抵抗的。當有人安慰時,人就放下了抵抗,這就會出現情緒的宣洩。

18樓:容家葉沐

對的,很多人就是這樣,乙個人的時候只能自己堅強、自己調節,但是有了其他人安慰、可以依靠的時候就會變得很脆弱

19樓:jenny暖你心

是啊,,就像本來一直堅強著,突然有個人把肩膀靠過來,,眼淚瞬間決堤了

20樓:淡墨新蘭

我看透了世界,但卻看不透人心,當你受到天大的委屈時都會忍住不說話 但一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21樓:慕蓉芙雪

安慰的話大多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22樓:五十考慮圖嗯啦

別人安慰你的時候,會感覺更委屈,可以在他面前肆無忌憚的哭,他會安慰你

23樓:ヤ.纖塵·ゞ莫染

是啊!這是因為遇到傾訴的物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乙個奇怪的動物,

25樓:探探

人都是脆弱的,都喜歡硬撐

人受了委屈,怎麼安慰他啊,一個人受了委屈,怎麼安慰他啊?

牛一種態度 1 把生活中的不如意都忘了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掙脫過去,努力讓自己走出來,感受今天的陽光,撫摸昨日的滄桑,你會發現 過去只是生活的積累,現在才是最重要的,請你把握現在,享受當下!2 別為枯萎的愛情哭泣,別因虛偽的甜言沉迷,不懂珍惜你的人又何必在乎,你是公主,終有一天會找到屬於你的...

女孩罵了髒話會不會讓人煩,我平常不說髒話,今天特生氣罵了句很難聽的髒話,身邊人全都瞅我,會不會很招

琴建木 夜場模特一般就是應場子的要求秀一下,首先,衣服是夜場定的,一般泳裝多 禮服多。會很露 模特還有抱花的收入,就是客人覺得喜歡那位模特,送花等夜場指定的禮物,模特有分成。夜 場模特的收入就是工資 抱花 小費,還有定桌。客人送的花多,要過去道謝敬酒。夜場有錢人 多,大,而且喝點酒,什麼事都是可能做...

如果人長時間不說話,會不會喪失語言能力

wyshi師 一個人久不說話是會喪失語言能力的,久不說話會導致口腔肌肉退化,會感覺發音的時候感到很難受,說不出口,而且久不說話會導致腦子的語言組織能力下降。 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會。長時間的不說話,會讓講話能力下降,腦部語言中樞退化,甚至會喪失語言能力。 晴天在哈佛 並不會喪失語言能力,只是會變得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