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張惠妹也唱不出是什麼歌的歌詞

時間 2021-10-17 06:15:29

1樓:力錦曦

這張專集剛出來的時候,阿妹在康熙接受訪談,講到了這首歌的來歷。

阿妹說當她聽到周董拿這首曲子來的時候,她聽後很感動,決定用這曲子做主打歌,可是不知道要填上什麼樣的歌詞。

於是這首哥的作詞講到了這樣的乙個故事,他說在現實生活中,經常會聽到很多人說三道四的,就比如我們以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就經常會出現一些小團體,小團體就會說某人怎麼怎麼樣,怎麼怎麼壞,和誰誰誰又怎麼怎麼了,包括我們身邊也會經常聽到別人講到自己的壞話。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阿妹受了很多苦,經常被誹聞纏著。於是就出現了這首歌的歌詞---(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對流言會附和,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說,我的快樂要被認可,委屈卻沒有人訴說)這幾句就可以聽出阿妹對這首歌表達的意思了。

她希望她在乎的那個「他」,當 「他」聽到了一些關於阿妹的誹聞的時候,是怎麼想,怎麼看待的。是相信阿妹還是相信誹聞。 轉如果你也聽說吧,作者218.

5.19.*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唱的意思是什麼呢?有沒有人知道啊? 這張專集剛出來的時候,阿妹在康熙接受訪談,講到了這首歌的來歷。 阿妹說當她聽到周董拿這首曲子來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哦哦哦哦昂昂昂革囊昂昂阿昂昂昂幹幹

就算是天地的良緣也會有辛苦 是什麼歌

就算是天地的良緣也會有辛苦 是歌手付雪演唱的歌曲 金玉良緣 裡的歌詞。擴充套件資料 一 金玉良緣 歌詞。如果愛是命中註定的相遇。為何還會有這麼多痛苦。是什麼遮住了你的雙目。不再珍惜我的付出。如果愛是兩心相悅的守護。為何還會有這麼多酸楚。是什麼擋住了我的腳步。不再心疼你的無助。就算是天定的良緣也會有辛...

歌詞中有「風煙滾滾唱英雄」的歌是什麼歌

風煙滾滾唱英雄 電影 英雄兒女 插曲 風煙滾滾唱英雄,四面青山側耳聽側耳聽,晴天響雷敲金鼓,大海揚波作和聲,人民戰士驅虎豹,捨身忘死保和平!為什麼戰旗美如畫,英雄的鮮血染紅了它,為什麼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開鮮花。英雄猛跳出戰壕,一道電光裂長空裂長空,地陷進去獨身擋,天塌下來只手擎,兩腳熊熊堂烈火,...

看也看不到尋也尋不到是什麼歌?男生唱的

江南林俊傑。風到這裡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雨到了這裡纏成線。纏著我們留戀人世間。你在身邊就是緣。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愛有萬分之一甜。寧願我就葬在這一天。圈圈園園圈圈。甜甜粘粘甜甜的我。深深看你的臉。生氣的溫柔。埋怨的溫柔的臉。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相信愛一天。抵過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