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現在同居了,但是似乎不是我想那麼美好,住在一起的前幾天還挺甜蜜的,後

時間 2021-10-17 06:17:30

1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你必須作出抉擇,要不你會毀了自己一輩子,要對自己負責,現在怎麼做都還來得及,等以後有了孩子,什麼都晚了…

2樓:小名叫康康

別人勸沒有用的等有一天他傷你傷夠了,你就不會留戀了

3樓:佔秋梵禕

因為你是第一次和男人同居,所以你放不下這種感情,其實你是錯的,他挽留你是他現在需要你,你還有利用價值。等到他找到新的目標或者你無利用價值時可能他會把你甩掉了!

4樓:王曉培

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分手痛一時,結了婚生了孩子再後悔會讓你痛一生的,好自為之吧

5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這樣的男人結婚了受罪了也是自己

6樓:唯一愛你的倩

趁現在相處時間還不是太長,放手吧!別讓自己太累。

7樓:傲慢與真理至上

趁著沒有孩子,快點分手吧!否則就會纖絆一輩子的

8樓:滕同化

和他交心,真正去了解他要什麼,審視自己的心,把決定交給自己的心,人活一輩子,開心隨性就好!

9樓:

他抓住了你對他能包容他的一切的心裡,你太被動了,

10樓:小丑也會笑著哭

人傻錢多,你來找我,我絕對比他對你好

11樓:

找男人還要你養他,不如分了算了。不知你是看上他帥還是看上他啥,帥不能當飯吃,這種婚姻不久長,關鍵是雙方相互理解就0k了。

12樓:青春幾點

現在馬上分手,越拖對你沒好處

和男朋友相處一年了,已經同居一個月了,但是沒有發生關係,他有反應他想,但是我不同意他就不會那樣做

13樓:淘芞菋

這很好,你男朋友

來很源堅定

他不請你看電影不請你吃飯,你可以請他。

也別太依賴於物質,多聽聽他的想法

如果他現在是為了生活而奔波,建議不要太早發生關係。

你男朋友應該屬於那種不輕易說愛的人

也別逼迫他,給他足夠的空間。

人生那麼長,別輕易說愛,也別輕易的確定關係。

如果他每天都在忙,忙著掙錢,或許他心裡明白,應該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質量。別去奢求那些童話裡的美好。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浪漫。

情人節給你送花說愛你就是真正的愛你嗎?

或許不是呢。試著走進他的內心深處,聽聽他的聲音。

別讓自己錯過,也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的吧 特別節省的人 一般的是想不到給你買什麼的 但是 如果你讓

內他給你買 他應容該是不會打折扣的 不是捨不得為你花錢 是不知道怎麼給你買什麼 你可以試試他 說自己想買什麼 例如比較貴重的東西 看看他的反映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一定要說出來看他做了什麼

之前跟男朋友在一起同居,後來各種原因我們分開住了,但是還是在一起,如果我想去他那邊玩,是非得讓他叫

1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個女人就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也就是說過去的事就讓過去,而不是舊事重提,更不要和所謂的前任拖泥帶水,藕斷絲連,這是對自己現在婚姻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蔑視

當然,你要是還在意對方,且雙方也有和好的意思,那就不要裝逼了,就直接自己主動點。給對方一個臺階,相處一下。給對方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要是你們根本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建議女人還是自重自愛一點,就不要去犯賤,老是纏著別人。因為別人和你分手,也想找下任女友,就不要破壞別人的好事,自己去自討沒趣

17樓:牛霞吧

你們現在分開居住,是不是結束情侶關係了。如果不是結束情侶關係,只是分開居住,兩人仍是男女朋友,那麼一切就和以前一樣!性需求是相互的,你當然也可以主動。

只是,現代社會,變化無窮,你能確定他一定會娶你嗎?作為過來人,我一向主張女孩子一定要矜持一點,只有自尊,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二個親如一人,想去可以隨時都可以過去,和他說一下過去就行了。

他如果能夠叫你過去當然是最好的,不叫你也可以自己過去。

19樓:愁緒

兩人之間各有50步,彼此每邁進一步,都是關係更加親近。

當有一方到50步了,而另一方卻只在49步,走不動了。

這種情況就是,不是你主動一些,就是他在主動一些。

兩人在一起,本來沒必要分的太清楚。有時候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正比的。

20樓:時光飛逝

像這種男朋友我勸你還是早點分手了的好。太男子主義了,什麼事情都是要以他為主,他叫你才去,他不叫你就不可以去。你何必要作踐自己呢?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了三年多,在一起同居也有兩年多了,什麼都沒發生過,他一直想要但是我不給,這種情況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從他身上看到你要的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個沒有慾望的冷血鬼吧

23樓:開遊艇

兩年多了,很難的啊,你是想等到結婚的那天嗎,他愛你我就會尊重你的,遲早的事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說你留到你們離婚的那一刻在給他,把你的最好的留到那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不太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人,如果你覺得他靠的住,會對你負責,你就把自己交給他吧!不然分手真的是遲早的事,現在已經不是封建時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石女?你完了!同居兩年都不給,你沒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存在了,或許是韓劇裡才有的,若是真的,那就不要同居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機智,(,,•́ . •̀,,)

30樓:等切切

σ( ° △ °|||)︴

31樓:別搶我idok不

你是**那沒什麼好說的,不是的話隨便你,畢竟男人都希望找個**結婚

32樓:呵呵呵呵噠個

真的愛就體諒體諒吧,就算你不喜歡,一兩次還是沒事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你就能堅持到結婚那天!女孩子就該自愛!

34樓:傑哥萌萌噠萬歲

看起來挺不正常的哈 什麼都沒發生

35樓:愛拍姬小賴

這種我見過,他一定很愛你

36樓:她是sd娃娃

會給的,不過記得做好安全措施。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法權益保障…二人結婚了,不就都有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挺久了, 同居也一年了.似乎沒有浪漫的感覺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時期不同的浪漫

不一定非要剛開始的那種感覺才是最好的

你們會有不一樣的精彩

39樓:小娟娟妖精

每段戀情都有她的激情期和平和期,任何人都一樣。試想一下,一對戀人如果最終結合了,每天都呆在一起,你給她拍個黃瓜敷那張青春不再的面容,她替你洗淨散發汗味的襯衣,甚至連你睡覺打呼,直接受害者依然是她/他。此時的愛情,不再有相戀時的那種臉紅心跳,毫無神祕感和唯美感可言了。

然而此時,是不是彼此間就沒有了愛情呢?當然不是,不同階段的愛情有她不同的形式和含義,如果是真愛,那麼就會不斷得到昇華,從兩小無猜到心心相印,最後昇華為親情,其實,那才是愛情的至高境界,才可以真正稱為合二為一,融為一體。暫時的失去激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千萬不要因此而喪失信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沒感情 就離開他 不要委屈自己

41樓:

跟我睡兩晚吧,一定浪漫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什麼東西久了都沒味。

我以前和男朋友一起住他對我很好,現在我想同居他說不能天天在一起會膩,但是我很傷心怎麼辦?

43樓:老張一片藍天

這樣的男bai友只是跟你玩玩du而已,他只能是男友而zhi不是男人,真正dao的男人是可以

專託付終生的,雖然男女婚屬後生活都會從熱烈而趨於平淡,但是有責任的男人絕不會傷害感情,你應當趕緊調整心態,重新審視他,認清他的真實面目,做好最壞的打算,絕不可遷就和眷戀,不然你就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

不是bai真愛?他對你不負責du任zhi,以前你倆同居只不dao過是玩而以,你現專在再要和他同居屬他不同意,還說天天在一起會膩,處物件的目的不就是結婚成家天天在一起生活,現在他就嫌膩了,你還和他在一起幹嘛,趁早離不開他,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另一半,幸福的踱一生。祝你好運!

45樓:果然果

你好,正常男生都想同居的,

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嗎?

還是他單純的害怕會膩?

不要傷心,有什麼想法,直接和他說就好,

你不說他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一起隹,現在不在一起住了嗎?怎麼會傷心呢?

47樓:原創**夢工廠

這完全就是不負責任,

難道今後不打算結婚嗎,

結婚怎麼可能不住在一起。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而且這多月,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開始時候他對我也特別好

蔣妳o寵乖 其實作為人。有幾個不曾有這種經歷呢?我勸你啊。沒什麼放不下。說句不好聽的。這個世界上對你最重要的人。暫時不可能是另一半。而是親人。但是根據自然法則。任何人都會離開這個世界。那麼你何不這樣想一下。如果有一天。親人離去了。難道這個地球就不在轉了麼?難道日子就不再過了麼?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即便...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我們經常吵架,之後就不理我,但有時候對我又挺好的,是真心愛我的嗎

母滌 我跟他也九個月了 也經常吵架 鬧分手 這次鬧的太大 回不去了 淇河儷影 二口子吵架是很正常的,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 這個真說不清楚。吵架不理你可能是他性格犟吧,也不能完全說成是玩你。是不是真心愛你得用時間考察,或者你平時問問他,當然不能直接問,可以問一些我們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 應該是真愛吧,沒...

我和男朋友相處多月了,之前我和他在一起住的那段時間一起花了將近3萬,最近可能他錢比較緊張,所以

義鏡花水月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妹子你還沒結婚就和男友一起住還當起了家庭主婦這些都不合規矩的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相愛的兩個人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生更要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而女人則最好要多點關心和體貼 當兩個人在一起,那就得好好過日子。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就是萬萬不能。所以要是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