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12G單機遊戲不卡很流暢的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我最多

時間 2022-01-05 07:35:06

1樓:

求生之路 使命召喚 刺客信條?

6000足夠了,降低點標準,4000也足夠了。

對品牌機無愛的話,3500就很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價位都不一樣的,你最好帶乙個懂電腦的人(以防賣電腦的人坑你)去電腦城找人給你組裝一台,好點的差不多4000-5000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opu 酷睿2 至尊版 intel core 2 extreme顯示卡 藍寶6770白金版 1g視訊記憶體 750 (a卡的一線大廠,6770中端顯示卡典範)

記憶體 4g

光碟機 先鋒231d

長城網星節能電源 型號: atx-3000機箱任選

光碟機 先鋒231d

主機板 昂達a75t魔固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的遊戲來說....4000 很足夠了.....

5樓:

台機的話,4g ddr3記憶體 i3處理器 1g現存獨顯 加上一般的顯示器 大概4000 就可以搞定了。

本人現在就是這個配置 用的華碩的主機板和1t硬碟 總共加起來4000 一年前買的 現在應該還降了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玩什麼遊戲了。 是gta4嗎?

我想玩大型單機遊戲,想問一下什麼配置才可以玩,大概多少錢 看看我這電腦有什麼需要換的推薦一下?

7樓:

就你這兩千多塊錢的電腦,還能玩steam大型遊戲?不用想了,全部換光,你這個根本就沒有任何公升級的價值。

你上面這些遊戲全部都是吃配置的,顯示卡居然還是瘋牛症。別想啦,想玩大型遊戲,全部換電腦。

而且組裝機要在6000塊錢以上才可以,因為育碧的優化就是個呵呵。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給你寫一張配置單。

而且顯示卡起步gtx1060 6g版本。2399元ryzen5 1400 1399元。

8樓:血落花馨

建議從買,你這配置只能打打lol,你說的單機最低需要gtx1030顯示卡,遊戲對cpu也有要求,換了cpu又要換主機板還有記憶體條因為不相容,另外電源最好換450w的

9樓:一抹清香月

配置還湊合,大多數都能玩,就是硬碟太小了,不是小,是太小500g不要玩了,顯示卡還成,記憶體也夠,四核也夠

請問這樣的電腦配上12G的記憶體玩吃雞遊戲需要配什麼樣的顯示卡玩遊戲不卡

朋友,你好 可以配上gtx1060 6g的獨顯的,當然主機電源也要換成額定輸出功率為450w的電腦,不能就帶不動,只要在遊戲設定中設中配,中檔畫質,就可以流暢的玩這個遊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你這配置,再把記憶體擴充套件到12g,那麼玩吃雞肯定沒問題,只是玩的時候要關閉所有遊戲效果,畢竟你...

我想玩單機遊戲,打槍的。簡單的,不知哪種遊戲

疆 遊 街機版合金彈頭 快玩 好軟體 下,6合1. 陳 你可以玩玩生化危機系列,情節緊張,是打槍的,還有子彈風暴,要下的話上游明星空下就行了! 梅酷 紫川 打槍的話看你配置了,經典的系列有使命召喚系列 4,6,7都玩過,不錯 戰地2也不錯 子彈風暴我也玩過,是那種有點誇張的射擊遊戲 你只要一直往前衝...

我想玩大型單機遊戲,但家裡的電腦配置不夠我該怎麼辦

漢考克 去網咖,反正單機通關之後也就沒意思了。 出去打工賺錢,反正不能找家裡人要錢 我想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但是電腦配置太低,如果想玩大型的單機遊戲,那我現在的配置應該怎麼換? 學生,那就沒辦法了復,只制能能省就省。只 bai推薦更換顯示卡。其他保du留 藍寶hd6570 512m dd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