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敬佩你作文八百字,其實我一直敬佩你作文題綱

時間 2021-06-14 09: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我敬佩的老師作文。有的同學敬佩科學家、作家,有的同學敬佩演員、星,而我最敬

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既嚴厲又細膩,您就是我們的親人,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著我們。您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您是辛勤的園丁。母親賦予我們的是一個軀體,沒有您的辛勤培育和悉心教導,我們同野獸沒什麼兩樣。因為有了您對我們的教育,我們懂得了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因為有您,我們的精神生活才更加充裕。

老師,您對我們的恩情,深似大海、高如藍天。

記得從前的我,是個膽小鬼,舉手總害怕回答錯誤。因為這個原因,我上課時,就算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但總還是猶猶豫豫不敢站起來向您和同學們表達自己的想法。您其實也很瞭解我的性格,所以每次都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可是當我遇到您的目光,總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這時您就會對全班同學說:

“沒關係,大家勇敢的舉手,即使回答錯了也沒有關係,老師幫你糾正,不會批評你的!”我舉起了手,可又放下了,想了想,又舉了起來。您臉上露出了微笑,用手指了指我,示意讓我站起來回答問題。

雖然我回答的不怎麼理想,還逗的班上同學轟堂大笑,但是您依然當著班上同學的面表揚了我,說:“有勇氣站起來回答問題就是最棒的!”正因為有了您對我的鼓勵,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膽小怕事,每到課上,只要我心中有答案,就會毫不猶豫的高高舉起我的手,這時,您的臉上也總會露出舒心的笑容。

老師啊!我敬愛的老師,因為有您,才使我這個自卑膽怯的少年變成了一個充滿自信與勇氣的少年。

不記得您多少次在我的作業本上精心批註;不記得您多少次帶領我們深入田間地頭瞭解大自然的奧祕;也不記得您多少次面對面地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您總用紅燭燃燒著亮麗生命,您用真情傳播著智慧火種。您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獻給了莘莘學子們,“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是您指引了我智慧的方向,是您帶領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您對我的教誨、引導、關愛,我終生難忘。我會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對國家用的人才。

其實我一直敬佩你作文題綱

2樓:深情萬年念

有人說,父愛是書,因為他沉重;有人說,父愛是大海,因為它深廣;有人說,父愛是百合,因為它溫馨,但我要說,父愛如山!我的父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他沒有高深的文化,也沒有豐厚的收入,只有一顆仁慈的心,只有對子女如山般厚的愛.

在我的印象之中,父親總是不苟言笑,並且近乎苛刻、嚴厲.當別人家的孩子還在父親懷抱裡撒嬌聽故事時,我已經在父親的督促下開始讀書、寫字了;當別人家的孩子正享受父親的呵護時,我已經開始清洗自己的襪子、打掃自己的房間了.有時候,我總是懷疑父親是否真正的愛我,抑或我並不是他親生的,直到那一年,我才真正徹底的否定了自己那近乎荒唐的想法.

那一年我剛好讀小學三年級.一次我拿錢去商店買鋼筆,或許是商店阿姨的疏忽,她拿了我要的鋼筆後,竟忘了收錢便給別人拿東西去了.我看著手中的錢,一個奇怪的想法閃入了我的腦海中,鬼使神差的我拿著鋼筆飛快的溜出了商店.

回到家,我高興的向姐姐炫耀我的“聰明”時,突然“啪”的一聲,只覺得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痛,父親的五個指印清晰地印在了我的臉上.我驚慌失措的望著父親,一句話都沒有說,但不爭氣的眼淚卻奪眶而出,那一刻,我只感到對父親充滿了無盡的恨,飛快的跑進了自己的房間.不知道過了多久,父親站在了門口,低低的對我說:

“明天把錢還給人家,知道麼?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但是就是不能偷!”說完,轉身就佝僂著腰慢慢的出去了.

頓時,我如夢初醒,始才明白父親的良苦用心.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做人要誠實.隨著年齡的增長,父親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

也因此,在我違反學校紀律或者犯錯誤後,父親總不肯原諒我,致使我總是忐忑不安.但是,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父親卻總是耐煩的告訴我“要耐心、細心、認真”;我在生活中遭遇挫折時,又是父親告誡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父親的諄諄教導下,我變得一天天的成熟了,堅強了!中考前夕,我告訴父親即將中考的訊息時,父親似乎少了以前的嚴厲,只是平靜的說:

“中考是你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努力終會有回報的!”淡淡的話語,沒有任何色彩,卻在我心中蕩起了層層漣漪,也讓我看到了父親心中對我的那份深深的愛!

其實我一直都( )你 寫一篇作文

3樓:小黑俠

其實,媽媽我一直都懂你

我最敬佩的人 作文

4樓:字倚雲衣湛

一個平凡

的人,一個我最敬佩的人!

---題記

他,我的叔叔,一個不屈於命運的男子漢!

他不屈於命運,總是主宰著自己的生活.叔叔小時侯學習並不怎麼用功,所以他的求學生涯到了初中便止步不前.讀書的失敗意味著必須回家務農.

叔叔並沒有自暴自棄,只是一味地告訴自己,我不讀,哥哥就可以讀得更高,更好了!而且還能補貼家用哩!於是,他便繼續已樂觀的生活態度面對這殘酷的現實!

可他確不安於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勞命生活!之後他便外出打工,學習手藝,做運輸的生意,幾年後,日子也富裕了起來.

他不屈於命運,總是在逆境中逆轉乾坤.最近幾年,叔叔又一次面對了命運地玩弄---嬸嬸,這個往日的賢內助,居然變成了一個負債累累的賭徒.迫於各方壓力,叔叔和嬸嬸必須分開,叔叔並沒有長久沉浸在這痛苦的陰影中,他很快得站了起來,他知道他必須要站起來,因為父母,長輩在為他操心,更因為孩子需要他,一個已經有了一個失敗的媽媽的孩子是多麼迫切地希望有一個成功,能讓他感到自豪的爸爸啊!

要不然,他會成為同伴的笑柄,永遠無法早同學門的面前抬起頭!

叔叔,為了還債可以說,可以說已經快崩潰了,可是他依然努力:幫人插秧,收割,修汽車,運輸......因為他知道他不僅要早日還完著債務,而且不能累倒,因為,孩子的天地,自信與尊嚴還需要靠他來撐起!

我不知叔叔還有多少債要還,可能已經還完了,也可能還有一點,或者還有很多,但我相信,無論有多少,叔叔會憑藉著自己驚人的毅力與責任心來還完,會盡快的還完,因為他是一個男子漢,孩子的榜樣......

我佩服叔叔,佩服他在困境中依然堅持,我佩服他有扭轉乾坤的信心,更佩服他有著強烈的責任感.

叔叔,你是一個平凡的人,確做出了非凡的事蹟,我佩服你.

叔叔,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5樓:逯晨鈺辜澍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英雄,這個英雄或許轟轟烈烈,或許平平凡凡,但他們都有一段感人的經歷,我的心

目中就有這樣一位英雄……

譚千秋——四川省德陽市東汽中學一位將進50歲的平凡教師,但這個平凡的教師卻在**的那一刻做出了一件不平凡的事——用身軀保護住了四個還未逃出教室的孩子,四個孩子活下來了,而譚老師卻被埋在了瓦礫下,再也沒有站起來……

譚老師走了,他走的那樣突然而匆忙,來不及跟家人說一句心裡話來不及跟同事告一聲別,來不及對學生說一聲再見……他張開雙臂,向世人宣誓,向世人宣誓:我走了,別為我哭泣,別為我難過。因為用我一個人的生命換來四個孩子年輕的生命,值!

如果真的要為我難過,就把悲傷化為力量吧!戰勝困難,戰勝這場災難。幫助安好的生命,重建家園,我們繼續走向輝煌。

譚老師,您一路走好……

6樓:嘻嘻一愛

在這個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的媽媽三十九歲了,中等身材,烏黑的長髮,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是我最敬佩的人。

六年前暑假裡的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和羅平約好一起去看書畫展。可是,吃完中午飯,我就被爸爸給我新買的《愛神餐館》遊戲碟上的遊戲給迷住了。坐在電腦前玩起來,把下午的約定忘得一乾二淨。

玩啊玩啊!我和羅平約好的時間就快到了。這時,媽媽的匆匆走來,說:

“你不是和羅平約好一起去看書畫展嗎?怎麼還沒去?”“今天就不去了,明天再去吧!

”我邊玩邊不以為然地回答。媽媽的臉色突然變得嚴肅起來,眉頭一皺,生氣地說:“你既然答應了別人,怎麼又不去了呢?

太不講信用了!”我想:羅平她也經常沒有信用呀。

我邊想邊嘟囔著。這話被耳尖的媽媽聽見了,媽媽並沒有罵我,而是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偉偉,她不守信用,但是你卻不能像她一樣,也不守信用啊!

你不是一直想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嗎?那你必須先在思想上超越別人。”當時的我好像知道些什麼,但又不完全懂。

媽媽又接著說:“你知道什麼叫做守信用嗎?守信用就是答應了別人的事一定做到。

你將來走入社會,經商、做人都講信用,別人才願意和你做朋友、做生意如果你不講信用,騙了別人一次,別人就不會相信你了。所以,你必須從小養成誠實守信的好習慣……”沒等媽媽說完,我就立刻站起來,關了電腦,對媽媽微笑著說:“我去看書畫展了。

”媽媽朝我微笑著點了點頭。

媽媽雖然在人生的道路上對我那樣嚴厲,毫不留情,但她在我心中是神聖的、偉大的,我非常敬佩她。

8樓:星語

比如你的媽媽,愛你的爸爸,可以是雷鋒叔叔,也可以是牛頓大科學家.....

9樓:糖雨兔

比如說清潔工人,媽媽爸爸,名人,老師,雷鋒叔叔,哥哥姐姐,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等。

其實我一直敬佩你 (不是寫老師)作文大全

10樓:qt1103六班小鹿

有人說,父愛是書,因為他沉重;有人說,父愛是大海,因為它深廣;有人說,父愛是百合,因為它溫馨,但我要說,父愛如山!

我的父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他沒有高深的文化,也沒有豐厚的收入,只有一顆仁慈的心,只有對子女如山般厚的愛.在我的印象之中,父親總是不苟言笑,並且近乎苛刻、嚴厲.

當別人家的孩子還在父親懷抱裡撒嬌聽故事時,我已經在父親的督促下開始讀書、寫字了;當別人家的孩子正享受父親的呵護時,我已經開始清洗自己的襪子、打掃自己的房間了.有時候,我總是懷疑父親是否真正的愛我,抑或我並不是他親生的,直到那一年,我才真正徹底的否定了自己那近乎荒唐的想法.

那一年我剛好讀小學三年級.一次我拿錢去商店買鋼筆,或許是商店阿姨的疏忽,她拿了我要的鋼筆後,竟忘了收錢便給別人拿東西去了.我看著手中的錢,一個奇怪的想法閃入了我的腦海中,鬼使神差的我拿著鋼筆飛快的溜出了商店.

回到家,我高興的向姐姐炫耀我的“聰明”時,突然“啪”的一聲,只覺得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痛,父親的五個指印清晰地印在了我的臉上.我驚慌失措的望著父親,一句話都沒有說,但不爭氣的眼淚卻奪眶而出,那一刻,我只感到對父親充滿了無盡的恨,飛快的跑進了自己的房間.不知道過了多久,父親站在了門口,低低的對我說:

“明天把錢還給人家,知道麼?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但是就是不能偷!”說完,轉身就佝僂著腰慢慢的出去了.

頓時,我如夢初醒,始才明白父親的良苦用心.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做人要誠實.

隨著年齡的增長,父親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因此,在我違反學校紀律或者犯錯誤後,父親總不肯原諒我,致使我總是忐忑不安.但是,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父親卻總是耐煩的告訴我“要耐心、細心、認真”;我在生活中遭遇挫折時,又是父親告誡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父親的諄諄教導下,我變得一天天的成熟了,堅強了!

中考前夕,我告訴父親即將中考的訊息時,父親似乎少了以前的嚴厲,只是平靜的說:“中考是你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努力終會有回報的!”淡淡的話語,沒有任何色彩,卻在我心中蕩起了層層漣漪,也讓我看到了父親心中對我的那份深深的愛!

我一直都喜歡你,對你是真心的韓語怎麼翻譯

我一直都喜歡你,對你是真心的。採納。哥哥,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喜歡你 愛你用韓語怎麼寫和說?貌似應該是。o bba,dang si neun al ji an ko,na neun jjuk dang si neul jo a ham ni da 就是gay了。愛你就是 sa lang hae yo ...

你一直都把我當作不存在的吧是什麼意思

愛的舉動 對方說你一直都把我當做不存在的吧,意思就是說在你的心裡你並沒有特別在乎對方,他感覺你忽視了他感覺你不夠在意他。他是非常喜歡你的,所以他希望你也喜歡他,你也在意他,厄你給他的感覺是不夠在意他,沒有對他特別的關心和關愛,也沒有肢體上和語言上的喜歡。他感受不到你的溫暖,所以他挺難過的,他還是非常...

我一直都無能,怯弱,卑微,可悲的人,難道我命運注定讓我痛苦,難道死亡才是我唯一的最好的歸宿嗎

今夜雨涼 不是,建議你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交朋友,多與父母談談,幫助他人,實在不行看心理醫生 去社會中做事鍛鍊,找到自己的長處,這樣你就會有自信,當然啦這需要乙個過程,一定要堅持住,祝你成功! 你就不會想想你的優點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要善於發揮,發現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