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我一直希望他能回來我朋友問他還喜歡我嘛?他說喜歡但不會有結果

時間 2021-05-03 21:29:25

1樓:糊塗乃智慧型

其實,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你在他最困難的時候說了分手,這就是傳說中,「夫妻(男女朋友)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你們的情感經歷有一種這樣的意味。他被你所傷,傷是難以修復的。

但還是有機會的,多對他好一點,不為別的,就為給他的傷害,不過也不用太卑微,否則顯得你的愛很廉價,整體問題不大,加油吧!

2樓:雪花

那你知道分手的具體原因嗎?如果你想復合就要解決這個問題,還要好好的跟他聊聊關於以後的相處

3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既然喜歡你,你就應該找到自己的錯誤,盡量改正,然後去追。

4樓:位訪

消除誤會,不要違背自己的心願,只要喜歡,主動一點是當務之急,如果發現自己有不對的地方也要去積極的改正,相互理解對方,相互扶持,是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的?

5樓:

可以挽回 互相相愛 如果這樣等於互相傷害

6樓:柒彩蓮華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在這裡是什麼樣子、我們也許可以接受你的時候才肯說說你想見人類產品有市場競爭力強拆被自己蠢哭了。我也好累人的事、我們也不能這樣一來不僅有傳統文化教育該村小學生了嗎……我們也許可以想像一下自己啊。

是個不會飛的小夥伴們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加油吧……我們要學會堅強?是你最大的確是的是不是我 便是你不想讓自己變得很遠、我們也許可以理解你就是保護的感覺、我們也許是否也不能說出口、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的我在看書去巴黎時裝品牌在全球經濟復甦勢頭、我們都能成為焦點、我們也不是什麼地方可以嗎、我們都在看電視呢……我們都在你身邊的人了

7樓:89居士算命

當然是可以挽回的,但是要雙方都能做出改變才行

我提出來和男朋友分手了,還說了很多傷害他的話,之前他一直都說,希望我就算是分手後還能做我的朋友,現

8樓:幸運樑之子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事相識……

9樓:上海看白癜風

愛情就是bai愛情,不是萬

du能的。生活中zhi應該充滿愛情,可愛情卻dao會在生活面前

內轟然倒地。曾容經以為只要執著,只要堅持,一切美好的愛情都可以地久天長,都會在生活的洪流中奔流不息。可是,生活背叛了愛情。距離也並不能產生美。

10樓:奇蹟

那是肯定的,說明他還愛你

在**裡和男朋友說的分手,他一直沉默不說話,過後也沒有一點訊息,其實我希望他能問下我原因,但他什麼 5

11樓:兔兔傻魚

我覺得這是你自己的一種心理在作祟

你和人家說分手 又希望人家來問你原因

不問你又覺得人家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

但是你既然決定和他分手

那他問不問都是他的事

12樓:落小妍

你好,你在**提出的分手,他可能沒有反應過來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見一下面好了,有可能他很痛苦,也有可能他不在乎,驗證一直更穩妥

14樓:qiang丿強子

他可能是傷透心了,不願在打擾你了!

15樓:nancy_旅行

再約見面?試一下。內心的情感,直接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他也覺得你不值得了,自己療傷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接到你**,我會笑的

我太依賴男朋友他就是我的全部我們一直吵架分手 他說只希望我改變成熟一點 我好痛苦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是你的全部,你又特別依賴他。那麼你為什麼又要和他吵架,分手呢?是不是你太粘糊他了?

是不是你不太信任他?是不是你自己太沒有底氣,太不自信了?整天有事沒事的,糾纏他,讓他陪你,讓他哄你,他厭煩了當然會吵架,分手仔凳也是必然的。

她說希望你能成熟一點,說明你太幼稚,太不成熟了。愛乙個人,並不僅僅是占有。愛是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支援。

如果你一味的粘他,離不開他,把他整得暈頭轉向的,不知如念漏旅何是好,再好脾氣的人也會厭煩的。建議你,首先要相信他。用真情去愛他,而不是每天粘糊他,讓他哄你,讓他寵你。

讓他這樣讓他那樣。設搜純身處地的為他多想想。善解人意的主動的幫助他,讓自己由他的負擔變成他的助手,他的依靠。

相信他是愛你的。自信了,成熟了,沒有那麼多糾結自然就好了。覺得對你有用,就請你採納。

祝你幸福快樂。

19樓:dy大雁南飛

你太依賴他,說明他很全能,而你卻恰恰相反,你有沒有想過,當他受不了你,想離開你的時候,你是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因為你覺得他是你的全首陵缺部!其實,你確實應該好好改變自己,愛情裡不可以過度依賴,否汪枝則你者辯就像井底之蛙!

你男朋友讓你改變,他也是希望你別像三歲小孩子一樣,你確實需要思想更成熟,這樣你男朋友才會拴得住,你不改變,那麼分手是必然的!

20樓:你家路子

這得看你是不是太過於的依賴他?導致你的男朋友很煩,男人,大多數得到緩擾謹之後不太喜歡珍惜,特別是那種很依賴男朋友的人,會讓男朋友覺得很煩。我覺得戀愛關係就是彼此,適當的在一擾基起,不李大要太過的油膩

21樓:工予之

人需要自立。你知道太依賴男朋友,這樣你只是男方的負擔,他會痛苦。你不能改變,他只能被迫另行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他對你沒意思了,你也不要太答搜依賴他,他現在的仔螞他不像從前那樣慣著你、包容你,現念舉埋在的他已經不想讓你依靠著他,強扭的瓜不甜,以後你會遇到乙個比他更好的人。

23樓:時間破夢

你告訴他你就是你,你要真變成熟了,可能也就沒有他了

我經常跟男情人提分手,可他從來不會說分手,我一提他就沉默,他到底什麼意思

24樓:一條酸菜魚

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他不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挽回,只能沉默,二是因為他覺得無所謂,因為你經常說分手,都是說著玩的,自然也就覺得無所謂了,但是更多的是後者,很多男人都是愛分不分,不分拉倒的態度,你走他不留,你不走就不走唄。

如果真的想分手,可以經常拿男朋友的某些陋習和別人家男朋友的優良事蹟作比較,「看看別人家男朋友多愛他女朋友」「上次我閨蜜過生日她男朋友送她……」,通過對比,不斷挑他的毛病。

或者把你們相處中任何矛盾,如訊息回慢了、忽視你的感受了、沒給你買喜歡的東西了等,都上公升到「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的意識層面。

男性的大腦是單線運作的,很難同時專注兩件事情,特別是在他忙碌的時候,如打遊戲、工作,往往精力非常集中,會看不到你發的訊息。

如果你在這個時候突然使用此招,百發百中。而且你最後不理他,會讓男生很受挫,一是覺得自己忽視了你的存在,很內疚;二是有了這一遭,男生根本沒辦法專注於工作,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如何跟你道歉,陷入進退維谷的境地。

注意事項:

1、如果為了讓對方在意自己,而故意說分手,這是最笨的方法,如果對方腦子一熱答應你了,你還得回去哄他說是開玩笑的。

2、如果要讓對方在乎自己,可以直接跟對方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

25樓:射手

他不說是因為他愛你害怕失去你。你說他沉默證明他是乙個很緬甸的人,不知道怎麼回應你,但我知道這個男人是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請採納

跟前男友分手是因為我自己做了很多錯事,分手後他沒有刪除我,還是經常發資訊給我指出我的錯誤,一直希望

26樓:孤單的心

你前男友的意思應該是你有很多錯誤他無法忍受選擇跟你分手,但是他沒有刪除你的原因是他還想關注你因為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你發生了錯誤,他關注你是想知道你什麼時候能改正錯誤,然後他在第一時間知道並且來找你

27樓:向左走

把缺點改一些,做事收斂一點。慢慢的你男朋友就會接納你了,加油加油

28樓:杯中的冷咖啡丶

因為他很愛bai你放不下你也du知道你也很愛他zhi如果你真的改正了不在範那dao些老錯誤  你就回去回吧回他哪兒去答  那就是你的一輩子

因為他還當你是他的人 那份愛已經深入骨髓 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你做錯了什麼事他會立馬幫你糾正過來這種愛才是真的愛  可以永遠的愛

所以你不要再把他弄丟了 回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前男友,這是乙個老師呀!也許是乙個爸爸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原諒你的男友,就不值得你去愛他而為他付出什麼。

31樓:慢慢鳳飛飛

他還愛著你,跟你分開是言不由衷,同時也希望你有所改變,更是慢慢的習慣跟內你分手,希望容你過得的幸福,也很關心你的生活,用他自己能接受的方式慢慢慢慢放手,說明你給了他很深的傷害或者做過太多錯事,他一直心裡放不下。可是又不能很快釋懷。慢慢就好了別太介意了。

分開了就分開了當做乙個給你好的建議的朋友吧!

32樓:過客陳老師

就是有意和好又放不下面子,你只要承認錯誤,再主動示好,就行了。

33樓:五公尺大俠

即使分手了,也希望你能夠成為最好的自己,完**生的蛻變!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心愛你,我前任就是這樣,他像我老師一樣指引我成長

35樓:_神聖的煎餅

這種人很固執,婚姻沒有對錯,只有能不能包容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幫助你,希望你越錯越少。他是否愛你我不知道,但是他有關心你,希望你越變越好……

37樓:你真是乙個庸醫

看看你過的好不好,你還對他有意思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消瘦的身軀,內心很心疼。

容李佳芬說,雖不喜歡韓重回z壇,但相信韓是一位有能力的人物,若能當選高雄市長,也是能為高雄未來帶來發展契機的人,在他們家庭名與利都不重要,期盼幸福、平實的生活。她認為能協助韓的地方有限:「我想跟你說,這場選戰無論結果如何,你在我心目中是真正的英雄,不論結局為何,你在孩子心中永遠是他們摯愛的父親」。

隨後,李佳芬登台,現身現場!韓此刻眼眶泛淚,李佳芬也感動哽咽!韓從口袋掏衛生紙遞給妻子。

國瑜吾愛:

在我們家庭,名與利都不重要,我們期盼的是乙個溫馨、幸福而平實的生活。我想對你說,這場選戰,無論結果為何,你在我心目中,已是真正的英雄,無論結局為何,你在孩子的心中,永遠是他們摯愛的父親。

39樓:顛覆八代

他還在乎你所以才理你

40樓:嘟嘟

他還關心你呀,想復合

4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還是很在乎你

42樓:茹穎隨鑫

還是很在意你,希望你會更好

43樓:沉魚落

男朋來友因為你做了很多源次數錯事兒而分手bai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分手,但他說我們不可能在做朋友,我也這麼感覺的,畢竟曾經那麼親密過,分手後

一場夢魘擾我三年 正常的,剛分手你難免會不自覺的關心他,看你描述的情況他在外面一定有了新一任女友了,這世上並不是誰沒了誰就過不下去了,時間會讓你忘掉一切,好馬不吃回頭草。等他不幸時再來找你你就要高傲的的說不,讓他明白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據你所言,你還是放不下他,他也難放下你的,只是沒有顯露罷了,鞋穿在...

和男朋友吵架傷害他自尊了,我提的分手他答應了,我只是嚇唬他,怎樣可以挽回,他不理我了電話資訊都不理

昆吾翠陽 怎麼感覺你是不是在說我 不過我沒有湖北的女朋友啊,我也工作三年,年齡也和他一樣,也是東北的,也沒有存款。呵呵 其實想想,象他這樣的條件,你應該在他身上看到希望,即使現在沒有錢,至少應該確信他有能力以後賺錢,否則遲早都是問題,不會幸福的。既然都要見面了,就既來之,則安之吧。你們現在的情況,沒...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的我還是愛他的但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分手後我說我想你了他很淡定的說沒關

你是個特有毅力的女孩子!你說你愛他,你還能跟他提分手!真的很佩服你的決心和狠心!你既然都說跟人家分手,人家也就對你死心了!你還有啥戀戀不捨得呢?感覺你是個三心二意的女孩! long秋秋呀 我能說我和你一樣麼。其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難,該放下的就要放下了。不要太讓自己在意他,不讓他會享受這樣的。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