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都會夢到同人呢10幾年了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

夢有三類,一類是偶然的夢,完全是因為一些偶發的思維活躍引發的夢,比如被子沒有蓋好夢見下雪;二是有所思的夢,現實中留下的印象在夢裡重新活躍並引發聯想,比如白天看到一個像朋友的人,晚上也許會夢見這個朋友;第三類的夢是象徵意義的夢,比如白天被老師責罵,心中不滿,夜間可能夢見自己在學校被妖怪追趕,而這個妖怪的形象很像責罵自己的老師。

你說總是夢見初中女班長,你說平時似乎沒有想,感覺很奇怪。這個夢似乎介乎第二類和第三類之間,如果你在夢中沒有太多特殊的想法和感受,那應該沒有太多的象徵意義。初中時的女班長,應該在初中所有女同學中給你印象比較深刻的,對吧。

可能她在性格、言行、容貌或者氣質等方面在你內心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在現實中如果看到一個某方面類似的女生,在潛意識裡你也許就會聯想起她,導致晚上作類似的夢。

也可能你在潛意識裡將她賦予了一些象徵意義:比如她象徵了一類具備領導才能的女孩,比如她象徵了比較出色的女孩子,再比如她可能象徵了高傲的女孩子,甚至可能她僅僅是你在學校時期的學習生活的一個具體的象徵。夢到她只不過是夢為了表達一些特殊意義找來的演員而已。

但上面的分析都是建立在你在夢中沒有太多特別感覺的基礎上的,你也可以自己看一些書來自我分析一下,畢竟自己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2樓:smile瘦長鬼影

那人在你心裡應該很重要吧

3樓:善景天

也許那個人在你心裡很重要

4樓:晚兒

你虧欠他的或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5樓:

或許有什麼不平凡事給你留下很深的影響。

為什麼十多年了老夢見同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就是這樣,不去想一個人晚上會夢到他,想太多了還會夢到他,其實是自己的心事太重有壓力踩導致這樣的,不用擔心什麼,畢竟做夢本來就是意味著白天工作太累,你應該好好休息。慢慢就會好的!不要求快!

7樓:丘耳艹辦

我跟你一樣,七年裡,經常夢到,有時候一個星期夢個三四次都有,少則半月夢一次,昨晚還夢到兩次,不過那個男孩子是我的初戀,初中時期喜歡的人,以前在一起過一段時間,現在他已經結婚,白天沒有想,可是老是夢到他,夢裡很在意他很喜歡他。

8樓:雨竹

我也是,他是我初中同學,人很帥,班裡好多女生喜歡他,因為我們兩家比較熟,關係也還好。大學以後,時不時的做夢會夢到他,在夢裡特別喜歡他,醒來就會特別特別想他。其實,我們倆平時都不聯絡的,各自結婚,也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就是會夢到他,夢了十多年了,夢到我都懷疑是不是我和他上輩子就是情侶,這輩子修煉不夠,所以沒成夫妻,現在給我一種愛而不得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初一,,我們一直在一起玩,後來有人傳我兩同性戀,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要這樣誤會我們 ,她三年都是班裡第一,而我只是中等偏上前十的那種,慢慢的,我們分開了,初二初三都沒說過一句話,直到中考那天她要了我****……2016高一,我們不同校;2019大一,她在本省,我在外省;現在是2020,2.6,我不知道為什麼都這麼就久,這6年我也交了很多朋友,但也沒那麼誇張到經常夢見。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還經常想起初一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這是友情還是愛情我自己都不知道,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睡眠中,大腦淺皮層的活動造成了夢境,夢和現實有著密切的聯絡!你老夢見的同一個人,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有著清晰的面孔?這可能是代表著你內心選擇朋友的標準,在夢中就有規律的出現了!

如是熟人,也說明了你最近很少和朋友家人聯絡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對你可能很重要,你只很難忘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十幾年了一直夢見我的小學同學,異性,但是他不是我暗戀物件,差不多一個月一兩次,很困擾我,只要一夢見他,醒來後腦袋就會放空幾分鐘,不知道怎麼回事

13樓:墨水弦冰

去聽薛之謙的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夢見一個人都快20年了,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還做過同桌,他成績很好,是學習委員,我還常常抄他作業,雖然現在我們彼此有聯絡,但是我是有家庭的人了,真的很無奈!

15樓:名花有主又無期

我我也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夢到一個人,但我不認識他,可是夢裡對他的感覺很深,感覺對望一眼就很滿足,刻骨銘心那種,夢裡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跟老公結婚了,可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卻與老公無關,夢醒後幾天都會控制不住的很傷感,想哭!這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好像女生居多,我也說說我的疑惑。曾經遇到過一個女孩,說實話我是有點喜歡她,當時甚至會誇張到連續幾天都夢到她。但當時我有女朋友的(不要罵我渣)因此我沒有向她表露過任何意思。

她朋友也跟我說過她對我有好感,但我知道她絕對不會接受一個有女朋友的人!我們只是在一起相處過,沒有任何感情交集。多年過去了,她早就結婚了,我也當爸爸了。

平時也很少會去想以前的事,但神奇的是她經常出現在我夢裡,而且頻率非常高。日有所思,但我沒思,我也想知道這是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很久了,都快十年了,他拒絕我n多次,我還是厚著臉皮去告白;時常出現夢裡,不知是他在慢慢的遺忘你,還是烙印在心裡的最深處。感情就是這樣,喜歡的不喜歡你,不喜歡的偏偏喜歡自己。

20樓:龐好連穎

說明你已經愛上了他所以才會經常夢見他....要是你在任何一件事中想到了他和經常夢見他已經非常肯定你已經愛上了他!!

21樓:籍秀英斂春

那得看是什麼人。如果是

你認識的,且為異性,可能是喜歡她。

如果是你認識的同性,則可能有什麼事情藏在心裡。

如果是一個你不認識的人,或者是你的某個偶像,比如明星什麼的,那也許是你心裡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想找人傾訴,但是沒有聽你傾訴的人。

22樓:321蚊子說

潛意識裡的一些東西吧,我會經常夢見高中的同桌,一個月會有兩三次夢見,他喜歡揪我頭髮,喜歡欺負我,但不會讓別人欺負我,我們會用同一個耳機聽歌,老師提問的時候悄悄透信,後來因為一個惡作劇,我竟然再也沒理他……現在想來,可能是因為沒有好好的說再見吧,那或許是我青春歲月裡唯一遺憾後悔的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期夢到同一個人,有10多年了,夢見他,總是望著他,醒來總會記得,沒有具體的事情,只是那麼一個人。有時會哭,有時會笑,有時他會回頭看看.每次都有一點距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久沒見或者是很長時間不聯絡的人,然後突然間夢到ta說明ta有可能正在遺忘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老公不懂你細膩的內心。或者說現實生活無法滿足你的浪漫情愫。

26樓:少年錦時

我老是夢見我一個初中同學我很喜歡他。表白好多次都被拒絕了到現在我結婚生子了還是忘不了他

27樓:天啟艾尼路

據說在你經常夢見一個人的時候,去見他一面就釋懷了

28樓:碎片裡有

我幾年來一直都是夢見他,可我們從來都沒有聯絡,為什麼他還是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不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已經分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懂事開始就一直有一個男生在我夢裡出現,每次快要見到他臉的時候就毫無意外地醒了,沒有喜歡的人,想試著喜歡一個人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了,現實中我對同學說我有喜歡的人了,但是還是不可能,一想到夢裡的那個男生心就會痛,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見一個人,是我暗戀的人,會有結果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是夢到一個人,也不敢對誰說,我們是一個村的,小學時候什麼都不懂,他卻向我表白說喜歡我,那個時候因為不懂,又害羞,我們也沒有怎麼說過話,到了中學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就跟別人在一起了,我們也沒有吵架,也沒有說分手,畢業之後,就沒有聯絡了,但是現在都過去快10年,以前沒有怎麼夢到的人,這兩年卻經常夢到,我總是在想,難道初戀就真的那麼難忘,還是說我心裡有個遺憾,

33樓:彤於麗

他是我的初三的時候同桌,那個時候我好像對他有點喜歡吧。我也不太清楚,過了四年了。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我只要一夢見他我就睡的特別香。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夢到的人是生人還是市熟人了,夢到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意思的。

35樓:翈經該

困擾多年,總算找到個伴兒

3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不是喜歡他?

為什麼總是會夢到同一個人?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境其實說明在你已經經歷的人生當中,那段時光是你潛意識裡面的一段缺失,其實人類對於異性的好感啟蒙是很早的,而那段可以說最純潔的感情相比較你現實的生活來說,可以起到一種心靈上的填補,你的主觀意識雖然沒法意識得到,但是潛意識會自動執行。特別是日常的生活壓力等等因素的沉積,潛意識裡迫切需要一個慰藉,不由自主就會在深睡眠的時候產生這樣的夢境了。你平時不會想也會夢到,大概就是這個原因了。

換句話說,很多人都想回到從前,重新開始人生,但是想過也就過去了,不過這樣的想法會在潛意識中保留下來,然後以不同的形勢在特定的情況下產生心理上的化學反應。

38樓:乙鶴妹妹陸小綺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就經常夢見同一個人,因為他是我的暗戀物件,給我留下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網上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夢見了一個很久都沒有見的人,那就說明,他正在一點一點地把你忘記。”我想,這可能是一種未得到證實的說法,但也會有許多人選擇相信,心裡不停的擔心與害怕。

既然總是夢見同一個人,說明你對他還是在乎的。如果你們還未分開,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如果已經分開了,那就默默保佑對方能有屬於自己的好生活吧。

畢竟夢,終究是美好的。

win10更新為什麼一直都是這樣

首先,選單 執行 這時會出來乙個輸入對話方塊,在對話輸入框中輸入 然後單擊 確定 進入下一步。這時進入本地服務視窗,看到 windows update 雙擊它。進入windows update的屬性對話方塊,將當前服務狀態 停止 當前停止此功能的執行。然後關閉windows的自動更新功能,方法是 啟...

為什麼空氣劉海一直都這麼受歡迎

空氣劉海,這幾年一直都很受歡迎,直接取代了厚重的齊劉海!出門一看很多女生都頂著乙個空氣劉海,而且在這一兩年我還看到了那種直接頂到乙個卷空氣劉海的東西,你說你把空氣劉海弄好了出門我還能接受,直接頂著就出門啦,真的是搞不懂。空氣劉還有很多的優點,首先它的前面只有一點點細碎的劉海。而且還是向上捲的,這樣不...

為什麼學習成績一直都提不高

你的未來,並不取決於你現在的生活有多好或多壞。沒有人為你編排好你的命運。成功是件難事。你不可能對要讀的每門課程都興趣盎然,你不可能和每名帶課教師都相處順利,你也不可能每次都遇上看起來和現實生活有關的作業。而且,並不是每件事,你都能在頭一次嘗試時獲得成功。假如你惹了什麼麻煩,那並不說明你就是個搗蛋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