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空氣劉海一直都這麼受歡迎

時間 2022-05-20 17:55:13

1樓:一樹夏語

空氣劉海,這幾年一直都很受歡迎,直接取代了厚重的齊劉海!出門一看很多女生都頂著乙個空氣劉海,而且在這一兩年我還看到了那種直接頂到乙個卷空氣劉海的東西,你說你把空氣劉海弄好了出門我還能接受,直接頂著就出門啦,真的是搞不懂。

空氣劉還有很多的優點,首先它的前面只有一點點細碎的劉海。而且還是向上捲的,這樣不容易接觸額頭。像我這種油性**的,以前剪個厚重的齊劉海。

才一天的時間就很油了,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又要洗一劉海。這樣感覺就很麻煩。

2樓:桑訪天

2023年,滿大街都是厚重的齊劉海。我也第一次去理髮店做劉海,但是一直不喜歡厚厚的齊劉海,反而很喜歡當時古裝劇裡那種薄薄的,所以去理髮店就要求理髮師給剪乙個薄點的,理髮師還說,太薄了頭髮壓不下去,不好看怎樣怎樣,但是剪出來我還是很滿意的。現在想想,那就是空氣劉海的雛形了吧。

沒想到現在滿大街都是空氣劉海了,時尚輪流轉啊

為什麼學習成績一直都提不高

你的未來,並不取決於你現在的生活有多好或多壞。沒有人為你編排好你的命運。成功是件難事。你不可能對要讀的每門課程都興趣盎然,你不可能和每名帶課教師都相處順利,你也不可能每次都遇上看起來和現實生活有關的作業。而且,並不是每件事,你都能在頭一次嘗試時獲得成功。假如你惹了什麼麻煩,那並不說明你就是個搗蛋貴,...

一直都是齊劉海,想換個髮型,換什麼髮型好呢

劉海不要長啦 輕微短一點!再扎兩個小辮兒!象電視劇 我的父母愛情 安傑那種髮型 想吃碗酸辣粉 警察姐姐你眼睛好漂亮呀 華中菌業 到理髮店專業設計師會讓你滿意的 我鼻子大,一直都齊劉海,想換個髮型,但不敢換,適合什麼劉海呢 老貴切語 鼻子大,是你的自我感覺。你臉上的優點還真不少 小嘴 大眼睛 雙眼皮 ...

為什麼我一直都害怕見到血腥恐怖詭異的場面?是心理問題嗎

永遠的烈焰鳥 正常現象。不要緊張,多進行積極的自我調節,想起來就趕緊做其他能放鬆身心的事,儘量忘掉恐懼。最重要的是要使自己有堅強的心理素質。如果它成為揮之不去的陰影,你一定要去諮詢心理醫生,請他們幫你調節。血腥電影甚的看了會產生更大負面影響。所以不能成承受的事物,遠離才是真正明智有效的選擇。 貓的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