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習成績一直都提不高

時間 2022-12-06 09: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未來,並不取決於你現在的生活有多好或多壞。沒有人為你編排好你的命運。成功是件難事。

你不可能對要讀的每門課程都興趣盎然,你不可能和每名帶課教師都相處順利,你也不可能每次都遇上看起來和現實生活有關的作業。而且,並不是每件事,你都能在頭一次嘗試時獲得成功。 假如你惹了什麼麻煩,那並不說明你就是個搗蛋貴,而是在提醒你,在將來要對自己有更嚴格的要求;假如你考了個低分,那並不說明你就比別人笨,而是在告訴你,自己得在學習上花更多的時間。

沒有哪乙個人一生出來就擅長做什麼事情的,只有努力才能培養出技能。任何人都不是在第一次接觸一項體育運動時就成為校隊的代表,任何人都不是在第一次唱一首歌時就找準每乙個音,一切都需要熟能生巧。對於學業也是一樣,你或許要反覆運算才能解出一道數學題的正確答案,你或許需要讀一段文字好幾遍才能理解它的意思,你或許得把**改上好幾次才能符合提交的標準。

這都是很正常的。 不要害怕提問。不要不敢向他人求助。

——我每天都在這麼做。求助並不是軟弱的表現,恰恰相反,它說明你有勇氣承認自己的不足、並願意去學習新的知識。所以,有不懂時,就向大人們求助吧——找個你信得過的物件,例如父母、長輩、老師——讓他們幫助你向目標前進。

你要記住,哪怕你表現不好、哪怕你失去信心、哪怕你覺得身邊的人都已經放棄了你——永遠不要自己放棄自己。

2樓:天空繁星

可能因為沒用心,要饒有興趣地去學習。

每天都很努力的學習,為什麼成績一直提不高?

這種情況在很多成績薄弱的學生裡面比較常見,也是壓垮學生對學習興趣的最後一根稻草。當我們出現個別科目成績不理想時,應該找到成績波動的根本原因。比如是科目的基礎知識沒掌握或掌握不牢固,還是該科目的學習方法和學習習慣,如數學的錯題本的持續記錄和作用,或者本身對該科目沒有學習興趣,甚至對公校的該學科老師不喜...

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歷史成績一直提不高,該怎麼辦啊

看些有趣的歷史課外書吧 這不是罪 得看個人興趣 還有刻苦 歷史課上,認真聽講,卻提不高成績怎麼辦 歷史的學習,不能只靠平時上課認真聽講。對於歷史的學習有一下幾條建議 第一 樹立學習歷史的信心,培養學習歷史的興趣,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第二 對於歷史要講究策略與方法,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及時鞏固,因為歷史...

我的孩子學習成績一直處於中下水平,學習沒有真正用心,懶,不愛看書,現上初二我該怎麼辦

讓他對學習感興趣,就好了,對學習進步有成就感。孩子比較懶該怎麼辦呢?我在學習上玩心太重,不愛學習,成績一直在下降我該怎麼辦 我都初二了只能寫這麼多人了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既然是你在學習上玩心太重,不愛學習,成績一直在下降。那就應該好好讀書,上課用心聽講 下課好好做作業。都初二了,自己還不努力,那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