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3G網,為什麼一直都是3g

時間 2022-04-03 20:00:25

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訊號不穩定,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

1、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聯通網路。如附近使用者均無法正常使用,可聯絡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導致的;

2、可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試試,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更換手機或者重啟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補換卡試試;

3、手機故障問題,可聯絡手機售後部門檢測手機,建議先檢查是否是手機設定問題導致的;

4、手機號的聯通網路功能是否正常開通,可撥打聯通客服人員核查;

如排查以上情況還異常,您可聯絡聯通客服刷機或反饋此問題。

2樓:的風格

你到手機設定裡有乙個開啟選擇就可以切換了

3樓:7飯哈哈

3g?現在4g訊號覆蓋的還可以了,不過有時候聯通的就會出現一直3g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訊號問題,開一下飛行模式然

4樓:惜緣

現在什麼年月了,兄弟。五g都正在覆蓋了。換個4g的卡唄。如果是**流量用完的話,1至3g也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多數地區公網是4g的,我們正常使用的是區域網,都是2,3g的。

6樓:

我也會這樣 不知道是網路太差還是 我是飛行模式飛一下,然後不行的話就重啟 有時候要重複幾次

7樓:

你打**給客服試試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8樓:

重啟手機或開飛行模式

9樓:我是超人之優大

那你可以到設定去看看

10樓:522452455號線

你先開飛行模式試試。

11樓:自行車v幣你們

是否4g功能沒有開啟

為什麼我手機卡是4g卡,卻一直顯示3g網路,以前都一直是4g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乙個g跑丟了。哈哈。 開玩笑的。有三種情況。一你所在地不支援4g。二,手機卡搭到非4g的卡槽上了。三,手機網路型別設定成了自動或僅3g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可以等下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我自己試過的。

14樓:一盞清風

要看你的是什麼手機,有可能你的手機只支援到3g網路,不支援4g

換乙個支援4g網路 的手機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對或者網路不好

16樓:悟空愛去理髮店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是不是手機卡出問題了?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手機設定的手機網路裡面

看看手機最快網路連線是不是被改成的3g

是的話直接調回來,然後重啟下手機就好了

如果不是,可能是網路訊號的原因

去到網路覆蓋良好的地區重新啟動手機即可

18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的聯通**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碼需為支援4g網路的usim卡。

若滿足以上條件仍未解決您的問題,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

19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運營商的4g基站為建設好,或者sim卡設定裡沒有開啟到4g網路。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在的區域無4g訊號

第二網路設定2g/3g

22樓:gyd春風十里

你所在區域4g網路未覆蓋。

你當地只有3g網路,就只能用3g訊號,無法擁有4g網路。

或者你的手機卡已經欠費了。

或者你設定手機只允許開3g網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流動網路設定裡網路模式沒有把4g網路開啟

24樓:小錢錢

有可能你沒開4g或流量剩餘不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的問題,現在設定中該為4g優先

26樓:匿名使用者

4g訊號覆蓋不到你**

27樓:玄憶資佳

4g手機表示的是

你的上網速度是4g。如果你說的是你的sim卡是4g那麼這個4g表示的也是上網速度。如果你說的是儲存那麼3.

7/3.8g就是對的。實際儲存進製是1024為單位的,但是廠商製造儲存卡是以1000字元為單位的。

也就是說本來1g該有1024m的儲存,但實際廠商生產的1g卡只有1000m。這時候你的1000m卡插電腦裡或手機裡他讀取出來的就只有1000m而不是1g,因為還差了24m的字元位。

還有乙個如果你說的不是儲存卡而是手機上網的問題,你可以設定裡設定一下,4g手機是同時支援2g/3g/4g網路的,顯示3g網路的話更改成4g網路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更多——開啟啟用4g,就ok了,希望能幫到你們

電信卡為什麼一直都是3g網路?

29樓:活色生鮮

如果您是電信4g卡,顯示3g網路,可以在手機中設定成4g網路優先的。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移動和網路設定,

3、切換網路模式即可,選擇4g網路優先即可,需要3g2g的話選擇3g2g優先即可。(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如果仍然無法使用4g,請您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最後關機重啟嘗試。

30樓:廣西電信

電信手機顯示3g請檢視手機的設定,進入手機的移動資料網路設定,然後檢視是否將4g網路功能開啟,如果沒有開度啟將4g功能開啟即可,如果問已經開啟了4g那麼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啟,然答後再看網路狀態是否切換到4g網路,如果還是4g網路那麼可能是使用者所處回位置4g網路訊號比較差導致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16號為你解答。

為什麼一直都是3g

31樓:oppo服務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電信4g卡,顯示3g網路,可以在手機中設定成4g網路優先的。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移動和網路設定,

3、切換網路模式即可,選擇4g網路優先即可,需要3g2g的話選擇3g2g優先即可。(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如果仍然無法使用4g,請您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最後關機重啟嘗試。

33樓:丶心花

如果你所在地區有4g網路而你手機只顯示3g那可能你要檢查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或者是你把網路誤設成3g了改成4g網路就好了

34樓:青竹岫

網路不好,末完全覆蓋,或者你所處區域訊號被遮蔽了唄,到處走走試試

35樓:

可能是手機訊號不好或者手機設定網路是2/3g

36樓:顏考明

手機訊號不好,不然就是卡訊號不好,再不然就是地方訊號不好

37樓:

2. 你當地只有3g網路,就只能用3g訊號,無法擁有4g網路。

38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或者欠費了。

39樓:

手機配置問題 又或者卡不是4g卡

40樓:故人酒

訊號不好吧 開一下飛行從開回來試試

41樓:公西幹

不是呀現在有4g,華為現在還發展了5g

42樓:勇敢的小鹿鹿

換成4g卡不就行了,還不行就是訊號,要不就是手機不行

43樓:

地區太偏了,沒有訊號。

44樓:小破孩

可能是手機被鎖定了 需要撥打客服解鎖

45樓:努力學習的

地區太偏僻,或者手機流量限速。

46樓:010冰上來客

網路訊號或者手工設定

我手機一直顯示是4g,但是從今天開始一直是3g,怎麼回事?

47樓:鬧講話你

沒有4g訊號主要是一下幾種可能。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上面的三個情況差不多涵蓋了所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48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49樓:

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2、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3、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5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51樓:韋丙開

我手機一直顯4g,今天突然變3g,是什麼原因?

52樓:

你所在地的訊號不好唄 所以變了

53樓:鑽忚嫆鈦

我上乙個號在工作的地方都是4g,剛換了號就老是顯示3g,4g很少顯示,只是換了一張卡,其餘的都沒更改或更換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下找的度娘,所有方法用過沒效。後來把別人卡裝我手機是4g,把我卡裝別人手機3g,營業廳換卡解決問題。個人覺得正常情況下重啟手機沒用基本可以判定卡出了毛病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掉啦一下就3g4g網不定了

56樓:樓曦

我的手機今天也是,各種設定都沒用,後來發現欠費了,emmmmmm

手機怎麼老是3g網

57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是4g網的,聯通網路已實現2g/3g/4g網路自動切換,預設優先使用4g網路,當進入無4g訊號區域時,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3g網路,實現網路無鏠對接,這樣可隨時隨地保持您的通訊不間斷。

58樓:夢科技

首先檢查你的卡是不是4g卡。其次檢查你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手機。是不是定製版。

如移動定製版只有移動4g聯通定製版只可以用聯通4g網。電信定製版一般就只能用電信4g嘍。

還有一種情況是雙卡。移動全網通,雙卡優先使用移動4g關閉移動才可以使用其他4g網路。

電信卡為什麼一直都是3G網路,電信4g卡為什麼在手機上顯示3g

活色生鮮 如果您是電信4g卡,顯示3g網路,可以在手機中設定成4g網路優先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設定,2 開啟移動和網路設定,3 切換網路模式即可,選擇4g網路優先即可,需要3g2g的話選擇3g2g優先即可。部分手機 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如果仍然無法使用4g,請您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

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

gyd春風十里 你所在區域4g網路未覆蓋。你當地只有3g網路,就只能用3g訊號,無法擁有4g網路。或者你的手機卡已經欠費了。或者你設定手機只允許開3g網路。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 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

為什麼我的聯通4g卡一直顯示3g

中國聯通 如聯通手機卡沒有4g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