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做夢夢到了文殊菩薩,我晚上做夢夢到了文殊菩薩 10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泥頌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心中不捨所以希望菩薩來幫助你,

姻緣皆是前世註定,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一切隨緣 不要強求。

是你的一定會在前面等著你。

2樓:南屏晚鐘

夢就是吾人沒有熟睡所產生的心識活動,動善念是善夢,動惡念是惡夢,佛門稱之夢中意識。夢是睡中意識活動的前後景像,如人白天之妄心一般,妄心飄浮不定,極為微脆,妄心強烈堅固,妄想亦隨之而強烈,印象隨之而清晰,夢中亦復如是,夢或多或少可**事兆些,但機緣甚為渺小,正信佛**,不以夢為**事兆為正途,畢竟,夢亦屬妄識之類。

阿彌陀佛,善願合十!

3樓:

你怎麼知道你拜的是文殊菩薩

難道你到了如神在境界?

4樓:

隨喜樓主,南無文殊菩薩!

5樓:無礙齋

讚歎!讚歎!阿彌陀佛!

夢見文殊菩薩,是何意?

6樓:子車靜柏溫昶

夢見佛菩薩都是吉祥夢,好預兆。文殊菩薩代表智慧,說明你越來越有智慧或有貴人相幫。

7樓:海印放光

這是非常吉祥的夢。

在佛經中多有記載,凡夢見佛或者菩薩,都是吉祥之兆。何況夢見聽文殊菩薩講經,非常吉祥,請珍惜這個緣,建議常常默唸“南無文殊菩薩”,多多積德行善,孝敬父母,一定前途光明。

8樓:邢氏公子

恭喜你 你很幸運 這是菩薩和你有緣 來度化你的 請你珍惜這個緣分吧 敬請常念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

夢見文殊菩薩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菩薩都是吉祥夢,好預兆。文殊菩薩代表智慧,說明你越來越有智慧或有貴人相幫。

11樓:北春雪鄧情

這是非常吉祥的夢。

在佛經中多有記載,凡夢見佛或者菩薩,都是吉祥之兆。何況夢見聽文殊菩薩講經,非常吉祥,請珍惜這個緣,建議常常默唸“南無文殊菩薩”,多多積德行善,孝敬父母,一定前途光明。

昨晚做夢夢到文殊菩薩和普賢菩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菩薩是吉夢。  夢中的世界,雖在現實中醒來頗覺荒謬,但那是另一維度的空間思維(我想是這樣),不為現世(現在的維度空間)。  佛世界中的成員,多是吉利的象徵。

夢見文殊菩薩

13樓:小王

普通人做普通事也會做與白天事情相關的夢,去過寺廟、讀過佛經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做夢見菩薩的夢很正常。

預見性的、有預兆的夢是不會隱約出現的,假如是文殊菩薩騎著獅子出現,手持寶劍向你當頭劈下,或者大聲告訴你去五臺山那個寺廟出家,你肯定會記得非常牢靠。

你的這個夢沒有很深含義,只能說明你跟文殊菩薩有緣分,不能預示你今年高考就是理科狀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不是文殊菩薩的眾人 是何意,不覺得應該問不出答案嗎

何不問問文殊菩薩,也許 晚上又再一次夢中相見了。

解夢 夢到文殊菩薩和普賢菩薩

15樓:☆冷月仙狐

呵呵,看來,是你的佛緣已到

所謂“佛渡有緣人”,你就是這個有緣人

這是好事,文殊師利和普賢普善這兩位菩薩

作為釋迦牟尼佛的協侍菩薩,

一個象徵智慧(文殊),一個象徵真理(普賢)這兩位菩薩來度化你,看來是因為你慧根深厚

今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方法,發大願力,

不僅自己要精進修持,參研佛法,明心見性

還有將真正的佛法傳達給他人,救度苦海眾生!

願早蹬涅盤!

16樓:霖然飄乎

在佛教而言,任何一位菩薩,都是世間的大福田,是帶給人們真正幸福的依止處,見到菩薩,是非常吉祥的夢境,希望您能把握住這個因緣,認識佛教,瞭解佛法的偉大。

如果看完我的回答對佛教有興趣,可看末學個人簡介中我推薦的佛教資料,對初學佛法極有條理的接引書籍。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隨喜,看來你前世功德很大啊!!!文殊菩薩普賢菩薩來渡你了,

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

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既非菩薩。菩薩無我相,所以文殊菩薩不可能告訴你他叫文殊菩薩。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有道理,我補充幾點

第一,文殊師利菩薩坐騎不是麒麟是獅子;

第二,如果是獅子的話,意味文殊菩薩要給你說法;

第三,你最好誠心皈依,便功德無量,我這等人是歷經劫難,才明白佛教才是無上法

阿彌陀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23歲,夢到文殊菩薩和另外一個菩薩;你在不到年內,有重大挫折,要特別小心,不要信口開河,要及時溜之大吉。但是能迴避的可能性很小。估計著一個大事件會影響你至少五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與佛有緣,是由於你的前世的因緣。既然有緣,就應好好珍惜。一句阿彌陀佛佛號,能破地獄門,開菩提路。好好唸佛吧。你和家人都會受益。祝你一切順利。

22樓:冀中閒客

如果。你們有孩子了。就生下來吧。別墮胎。

麒麟送子啊。瑞相!恭喜啊!

平時多看佛經。多唸佛號。就念阿彌陀佛。這四個字。就好了。

23樓:戒妄居士

這說明你有佛緣,應當深信!有緣的話看看佛經。可先讀《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地藏菩薩本願經》《阿彌陀經》,再讀《無量壽經》《金剛經》《楞嚴經》《大般若經》《楞伽經》。

若能信解,哪怕一字一偈都是功德無量! 佛書店有,網上也有。網上搜“大藏經閱讀”基本現有的佛經都有!

也可複製到電腦手機mp4上。願樓主居士好好學佛修行,早得開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夢不一般,智慧和真理在召喚你,要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叫你積多點陰德,做多點善事!菩薩就會保佑你!

夢見文殊菩薩暗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晚上做夢夢到烏龜,做夢夢到烏龜

朝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去搜周公解夢動物篇,有詳解。我之前做過乙個鱷魚夢,乙個見明星夢,解釋的都沒錯。不過夢只是一種暗示,發生的事情有的持續時間長,有的短,不要太在意。該來的總會來,不論富貴或者苦難,都要勇敢承受,祝好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

晚上做夢夢到生兒子是什麼意思,晚上做夢夢到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後弘博詩龍 當人們改變他的生活的時候,當人們要想獲得新的觀念 學會新的本領,開始新的意圖時,他便意識到舊的已經死去,這時他便會夢見分娩 生育。直接心理分析 夢中生育表示開始了生活中一種新的創造階段,它可以促使夢者精神富裕,促使他向前發展。潛意識精神象徵 從精神的角度看,夢見生育意味著精神覺醒。夢中的...

晚上做夢老是夢到鬼,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我想你可能是最近遭遇到了什麼壓力,你害怕在這件事情中受傷害,希望可以找到讓自己擺脫壓力的方式。這種壓力在你內心隨著時間的變化,也在逐漸增加,你開始在內心蓄積爆發的力量,我想你在尋找讓自己反抗的力量,或者試圖在夢裡通過爆發的方式來緩解壓力。我覺得,你應該想想最近發生了什麼?然後讓自己針對這件事情找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