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高手 和女人 請進 5,愛情高手請進

時間 2023-05-18 19:39:05

1樓:山妞妞

另一樣怎麼樣:要品質有沒有品質,有才學有沒有才學。要知道,女孩子不都是武則天,需要的並不僅僅是你那兩樣,大部分女孩希望自己的丈夫能給她們帶來安全感和幸福感當然還有穩定的生活。

2樓:網友

如果真是你說的「要摸樣有模樣,要身高有身高」,我想女人對你不好,可能是怕你花心吧!

要是我有乙個像你這樣的男朋友,我會還怕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如果你真的喜歡以個女孩就應該用實際行動來打動她,然她覺得你比不是以個沒有安全感、花心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

人都比較自私。

當你發現她比你喜歡她更喜歡你的話。

說不定你會慢慢不喜歡她了。

4樓:越愛越孤單

我覺得來這的人都說得頭頭是道的說。

5樓:寂寞玫瑰

男人要的是涵養和氣質,女孩最初看的是氣質,後來看的是涵養,但是人品也一定要好,不然女孩是不會放心的。

6樓:玲面玉狐

做你自己應該做的。

7樓:網友

有以下幾種可能 我這人 很直接的啊!~~

1.說話時候不注重方式。

2.不懂得情調。

3.不要過於跟女孩開玩笑。

4.不要以自己出醜 吸引她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些自大了,一般來說mm都會喜歡些比較謙虛點點的bf.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樣的女孩子,都會喜歡甜言蜜語的,不是說了嗎,女人都是用耳朵來談戀愛的!還有啊,多順著女孩說話,時不時的來點兒浪漫,但千萬不要太過。努力表現地成熟、穩重、有內涵。

放心吧,如果你能做到,你一定會成功的!

10樓:網友

我覺得山妞妞說的對,男孩子有身高有模樣固然看著不錯,但是如果是交朋友的話特別是找終身伴侶的時候,更看重男孩子的品行、才學和能力,光是模樣俊俏又不能當吃當喝當房子住。

如果不是上面的問題,那麼就像二樓說得,是不是你不注意與女孩子交往的方式,那就改善一下。

最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人家是真真正正的誠心誠意!

愛情高手請進

11樓:呵呵的笑

你們已經有了不一樣的價值觀了,跟她說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女朋友比你總進入社會 社會閱歷比你多 以後你們在一起肯定會有矛盾的 女人都希望男朋友比自己成熟 比自己多些社會經驗 能夠為自己指點迷津 無助的時候提供乙個穩實的肩膀 所以建議你現在就多去社會上實習實踐 還有 她到目前這個層次 肯定會遇到辦公室政治 建議你在這方面別太一無所知 能夠適當的時候給她一些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的價值觀已經不同步了,以後分歧會越來越大。唉,同情你哦,沒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在還是大學生,你還無法完全理解這個社會。你的女朋友從你高二的時候就已經走向社會了,她比你更了解這個社會,看待事物比你更現實。

你看待你們的愛情是從感情方面,她是從實際情況出發。你們之間不會太多的共同語言(看待事物的出發點不同),你們的感情也會慢慢的去改變。

不是你們的感情怎麼樣,而是你們的視角不同了。 明白嗎?

愛情高手請進!歡迎女生!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有感覺的!關於愛情,歷史上的名人、詩人和學者都有獨到的總結:

16樓:zn瘋女人

我不是什麼愛情高手。

不過從你的文字中能看出她不愛你,或者是你感覺不到她的愛這段文字給我的感覺就是你不是她的男朋友。

只是個冤大頭而已。

趕緊脫身吧。

時間越長損失越大!

17樓:非主流木偶然

樓上說的對,她把你當成提款機了。這種女生不要接觸,你被騙了,傻小子。愛情高手?我算嗎?哈啊哈。

愛情高手請進,愛情求助,愛情高手請進。

召夏侯雲 呵呵 首先出於對於有年齡差戀愛的人 這或許是彼此第一個要面對的 畢竟這是擺在兩人面前的現實 但是這不絕對 如果是真愛 並不能直接影響到你們的結果 可是樓主併為對你們的年齡進行描述 如果你20,他13.那又是另一個說法 對於年齡的問題暫且一放 那麼你問過自己對他的感覺從何而來 你是否真真切切...

請問愛情高手,愛情高手請進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會非常討厭你的,每天都在一起,每天都通 有意思麼?你就像個無賴,真的,給男人們一點空間吧,就算他在外亂搞,最後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整天纏著他,懷疑他,我相信沒有哪個人會喜歡你的,就算你是真的愛他,但你沒有用正確的方法去表達,說的是難聽了點,不過 管我鳥事對吧,我只不過是發表...

愛情高手進來下 男生 愛情高手請進

如果是我的話,乙個女性朋友叫我這麼做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去做的,當然我不會主動去做,因為只是普通朋友,如果我主動去做了那就表示我是出於某種目的,當然如果她開口了,而我又有時間自然會這樣做的,當然也不排除有這種熱心人士。主要是你看他是不是這種人呢,如果關係一般肯定不能這麼做,這個男生一定是喜歡這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