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感情高手來,心理愛情高手來

時間 2022-09-15 02:10:10

1樓:德松桖

有上進心這是你最大的優點,只要你努力,有錢不是問題,只能說她媽目光太短淺…你不是和她媽談戀愛,而是和你女朋友,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自信些,你越這樣,她媽就越看不上你

2樓:張藍兮兮

你是否在以後的日子裡能珍惜你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是否能和你艱苦奮鬥,如果能就不要放棄自己的良緣

3樓:

父母為子女著想也是應該的,但是感情還是你和你女朋友談,如果兩個人彼此堅信你們的感情,父母的態度總是會改變的,既然在留學,就好好完成你的學業,有了知識就會有力量,還怕以後沒錢嗎?和女朋友談談,你懂得!加油!

4樓:失色天空

你有上進心這是你最大的優點,只要你努力,有錢不是問題,只能說她媽目光太短淺…你不是和她媽談戀愛,而是和你女朋友,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自信些,你越這樣,她媽就越看不上你

努力吧!加油!

5樓:

樓主是身在棋中,當局者迷!

別把事情複雜化。

如果你女朋友很聽她媽的話,那麼建議樓主先搞定她媽搞不定就長痛不如短痛

說真的,樓主該再自信點,你的條件就中國來說是非常好的了別跟李嘉誠比有錢,那會氣死你

感情高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兄弟也夠脆弱的。我不管遭受多大的打擊,最多三個小時我就可以恢復狀態。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方式是讓他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同時也帶著培養他的抗打擊能力以及責任意識,要讓他想死的時候想想他對他的親朋好友,尤其是他的父母所肩負的責任。

另外,他這樣也有可能是突然失戀導致失去了精神寄託,所以培養起他的乙個興趣愛好或者讓他全身心投入學習也不失為乙個方法。你應該讓你兄弟振作起來,要讓那女生意識到跟你兄弟分手是她一生最大的損失!不過光靠別人是不行的,關鍵還是他自己能否走出來。

說句難聽的話,如果他走不出來,還不如就此死了!

7樓:nothing一夏

要麼女生真的是跟你兄弟玩玩而已,要麼就是她有自己的苦衷。你可以跟你兄弟說為了這種女人不值得,比她好的多的是。相信他痛苦一陣,就會成長起來的

心理愛情高手來!....

8樓:夕白今墨

網路給了每個人肆無忌憚說話的機會。

可以讓人與人之間很親密。大家都知道是逢場作戲。

為什麼現實會讓你無所適從?你的心裡有乙個結。

大聲說出來吧。對每乙個人說。

之後你會發現那並沒有什麼。真的沒什麼的。

我與你有過類似的經歷。不敢說現在我變得很好了。

但至少現在的我擁有幾乎完美的愛情。

祝願你和我一樣。要相信溫暖相信愛情。

相信才會容易幸福。你說呢?

你會得到幸福的。閉上眼睛用心體會吧。

希望說的這些話能幫到你。哪怕會讓你微笑一下也好。

兩個人溫暖。乙個人隨意。

情人節快樂。乙個人也會很快樂的。

9樓:被淚洗過

親愛的,我們挺像的,也許是自己揹負的太多吧,想太多了,其實說什麼都是徒勞,道理誰不明白,自己的矛盾也很清楚,就這樣清楚並矛盾著吧.有些我們也知道是很傻的原則卻是我們的底線,堅持著不甘心,不堅持又不安心.說什麼」關鍵是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都是屁話,這樣的我們,只是無奈,道理是一回事,情感是另外一回事,憑我的經驗,只有等時間了,等到時間讓你放棄了底線,和別人一樣遊戲,或者時間讓你麻木,不再不甘心的時候吧...祝福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笨小孩才最可愛~

你說到乙個男孩追求你~我想說如果他希望你能感應到他為你做的~那麼他已經不是真正愛你的那個人了~

愛是自私的對你~愛是無私的對自己~do you的明白?

關於網路裡你能讓自己放得開~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可能對於我來說~網路的一半是虛假~但另外一半則比生活中來的實在~少了很多約束和現實,因為沒有利益衝突~人與人能很快建立朋友,兄弟,組織或者是戀人的關係

但畢竟人是生活在社會裡~很多東西等你張大了必須去面對~~可能你不習慣出門~不喜歡去很多人的地方(舉例)

但這是你慢慢走進社會的開始~也是必然要發生的事情

我很不喜歡社會把人變「聰明」因為少了童貞的人~自然也失去了原先所有的快樂

你寫那麼多我看完了~也希望你能把我的意見看完

也許對你並沒有很大的用處~但每句都是我肺腑之言

其實很多時候能看見第2天的太陽是被稱為最幸福的時刻

珍惜你的生活~學會面對他~調整你的心態~學會調控他

在情人節裡祝你幸福~^_^

11樓:滿祖

自己心裡克服不了誰也幫不了你。使者相信身邊的人。可以成為朋友說明尼對他們還是很信任的,所以把自己的心敞開就好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抄來大…爛人!n年前就看過了…!不過再回下…別自己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受歡迎很多人追~ok?!

受不了…和我班裡那個女的一樣,其實基本上那些男的都是我們黃黃她的…自己說起來不覺得噁心啊!?

女人心理問題,情場高手來!

13樓:情天

一是個性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

二是他們身上或許有那麼些地方值得她去學習去借鑑三是這世界有一種東西叫緣分,有時候街上偶遇的乙個人,都感覺似曾相識要進一步探索她的想法,還需從其聊天的話題和平常相處時的表現來觀察

14樓:愛言愛慧愛宣

願意和大叔接近、聊天,證明不了其他問題的。這個你要搞清楚

你先搞懂為啥女孩子有大叔情節,一般女孩子會認為大叔(特別是面善的那種)平易近人,容易聊的來,或者說話比較有哲理,2呢一般相互也產生不了啥非一般的關係,尤其是你說的這2個大叔,要錢沒錢要臉沒臉並且還絕了頂,更不會有什麼其他的問題,3,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般來說,新人去乙個新環境裡,要先熟悉環境,這個女孩子我覺得是先有1-2個熟人,在默默的觀察廠裡的情況,比如說做品檢的,老大是誰應該知道吧?廠長是誰?什麼名字,某幾個部門的科長叫什麼?

某些很帥的男孩子的情況,你肯定也不敢保證,女孩子也在默默打聽你的來歷,想和你接近呢?對不對,加油吧,主動一點,要記得近水樓台先得月,先入為主,要成為她廠裡第乙個異性朋友,以後就大大的有前途了,加油。呵呵。

15樓:

和某人走得近未必就是感情問題吧?或許只是工作上的事情也有可能,你想多了吧

16樓:碎憂樂樂

有可能心裡問題,小的時候是不是缺少父愛,又有自卑心裡,在老頭面前可以找到自信,安全感。

17樓:happy盧學進

有可能是他親戚吧 要不是就是乙個地方的

18樓:爽朗的胖熊熊

這個女孩也沒有明確說她喜歡這兩個老頭啊,也許就是喜歡和他們聊天唄,不過就算她喜歡也沒什麼問題吧,每個人的眼光是不同的,也許這個女孩覺得他們很好看。女孩的心思誰也猜不透。她的想法是一會一變得。

19樓:閃電沫沫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才45就被叫老頭,他倆不知道得多傷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想!會有點戀父情結,但她可能是想和他們學點什麼

感情高手來…………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妻為夫助,妻不賢,夫則休之。——出自《封神演義》

22樓:風中狂沙濤

你們是共用乙個手機嗎,為什麼要告訴你密碼

23樓:笑對人生

如果你們雙方都還愛著對方,那麼就繼續,如果只是出現了裂縫,你又放不下她,那麼你要盡力修補,多找哈自已的原因,看看自已是不是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多和她溝通,做到自已內心無愧,如果她還是這樣,那麼就隨緣吧!

24樓:改欣珈藍

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 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很迷惑嗎?問題依然危機?

那是因為你沒方法,要不要我協助?

有那個感情高手來說說,怎樣戀愛不受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不愛對方,一旦愛上注定受傷,又有誰聽過戀愛的人沒有爭吵過,沒有生氣過,或是沒有被傷害過,愛情這東西不是人能夠控制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脾氣好的,老實的人。

27樓:傀儡娃娃

戀愛就不可能有傷害,除非你不愛他,不在乎他,那就不會受傷了,但是如果不愛又怎麼算是愛情呢?傷害也是愛情的一部分,不可能只有甜蜜的,拿出真心,得到的快樂才會多,好好體會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感情的 戀愛絕對不受傷害。但是你有這個想法了。絕對得不到真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整天跟你玩浪漫,認真考慮柴公尺油鹽的人

電腦問題高手來 高手來,電腦問題高手來 高手來

把顯示器那帶別人家,試試。1 你家的電壓不穩 2 你家有干擾源 3 顯示器壞了 你可以給我發簡訊,我們 顯示卡超垃圾,想顏色字型好看,買塊a卡,我看你的就是整合顯示卡補充 以前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先是你的解析度調的太高 然後是你的顯示卡差 最後是你的連線線質量不好或者有干擾源 所以你在別的機子上顯示器...

感情專家或心理專家來

最好的辦法是暫時互相不再聯絡,不再互相說話,等上了大學在說。你們都還年輕,無法處理這麼複雜的問題,如果有緣上帝是不會拆散你們的,堅定地相信我好了。慢慢的把你那份愛埋在心裡,等你想她的時候可以翻開記憶,如果你不想分就不要分,要是分了就不要在藕斷絲連了,對誰都不好,記得一定要比她幸福 如果太累就放開,對...

請用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謝謝各位高手

應該是厭學症!在學校與其他小朋友相處不好,教師對孩子的態度,幼小銜接沒有做好,孩子沒有養成好的學習態度和學習能力以及學習興趣,學習的知識內容過難,孩子無法接受,慢慢就會讓孩子厭學!還有,在幼兒園時期,讓孩子學過多的東西,也很容易都引起孩子的厭學 應對 1 老師和父母經常聯絡,加強家校合作,對孩子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