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高手來 高手來,電腦問題高手來 高手來

時間 2022-04-04 21:50:08

1樓:東軟村長

把顯示器那帶別人家,試試。

1 你家的電壓不穩

2 你家有干擾源

3 顯示器壞了

你可以給我發簡訊,我們**。

2樓:貨比30家

顯示卡超垃圾,想顏色字型好看,買塊a卡,我看你的就是整合顯示卡補充:以前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先是你的解析度調的太高

然後是你的顯示卡差

最後是你的連線線質量不好或者有干擾源

所以你在別的機子上顯示器覺得沒有問題,不信可以換塊好一點的顯示卡試試

3樓:

重新整理率低了,crt才用60呢,液晶一般都60往上。推薦72(要是沒有72選項就弄70)。

還有,每個人眼是不一樣的(你看著模糊別人看不一定模糊),所以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要看自己的喜好了,從低往高調,直到眼睛舒服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vga線的吧。進入bios之後按一下顯示器的「auto」鍵

5樓:奮鬥的少年

把機箱開啟仔細檢查線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 殺軟村長的 第二條 我也碰到過... 就是 這個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 換張顯示卡試試 也可能是設定問題 把重新整理率調低點 你安顯示卡驅動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器的問題 去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吧 那東西不是專業的不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頻,都是75赫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 換顯示器了 就這樣 不相容阿 我也遇到過 ??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你電腦附近有無磁性類物質,還可以認為你主機板的電子沒電,換乙個試試.

我也碰過類似問題,再不行只能換顯示器了,我只能幫你這麼多,我也替你感到遺憾啊,這樣的問題可是很棘手的啊!

12樓:94隱身

我家電腦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

不過幾個星期之後就好了

應該麼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顯示器與顯示卡連線處·~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電腦問題 高手請進

我說的黑屏就是突然當機,主機都不轉了,不是說顯示器不亮了,而主機在運轉!樓主可以用排除法,來排除你的電腦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一般電腦硬體容易出問題的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在就是主機板,cpu很難壞。首先檢查,滑鼠,鍵盤是不是工作正常,找人換用試機。在別人電腦上用沒有問題,這個排除掉。把你的記憶體...

求救 電腦硬體高手來,電腦硬體問題求教

電源風扇或cpu風扇,也可能顯示卡風扇灰塵太多,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一下或用刷子清理灰塵都可以。拆開機箱聽聽,應該是電源或者cpu風扇的問題,若果的電源的話就不用管它,cpu風扇的話就拆下來重新裝一下。如果是硬碟響的話那就趕緊找個硬碟備份下資料吧 應該是硬碟的聲音。調整一下硬碟的水平。保證機箱也放...

關於電腦的問題,高手來急

你放心沒有一點問題,那些資料夾是系統自帶的 我的電腦裡面跟你的是一樣的,那些是系統資料夾本來是隱藏的 只是你把顯示出去來,開啟我的電腦 點最上面的工具選單 選擇資料夾懸項 再點檢視 在裡面有個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你把哪個勾上 再應用就可以了 這個是儲存一些記錄或者一些臨時檔案,用清理軟體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