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8-17 06:30:09

1樓:天外飛仙呀

第一,,你在安裝好系統之後,不要裝任何軟體試試,必須把硬碟重新做一下分割槽,把裡面重要的資料拷貝到u盤裡面,順便把u盤殺一下毒。

第二,無非就是硬體的問題,比如網絡卡有沒有壞,記憶體條有沒有壞道之內的情況,在此不具體說`(在安裝好系統之後,不要裝任何軟體,裝好驅動之後,用ghost做個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用排除法,先把系統安裝好後,從新啟動幾次,如果好著,就再安裝別的程式,然後再啟動幾次,不要一次性把所有的程式安裝完,應改安裝乙個後就啟動幾次。

3樓:八零老李的店

菜鳥建議,僅供參考:

1、重新安裝系統後,不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看會不會出現不能進入系統的情況!(我以前就遇到新裝置驅動程式與系統衝突,導致不能進入系統,後來進入安全模式把驅動解除安裝後就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2、如果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那建議檢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4樓:燕南北

系統裝好後應該做下還原

然後安裝

看看是哪個有問題

出問題了就還原一下

這樣很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檢查下硬體究竟是**壞了..換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把硬體板卡安裝一遍

7樓:匿名使用者

停留在全是英文那段的原因很多,比如找不到硬碟,系統無法讀取,系統檔案被破壞等等,請把英文那段貼出來,好找原因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電腦問題 高手請進

我說的黑屏就是突然當機,主機都不轉了,不是說顯示器不亮了,而主機在運轉!樓主可以用排除法,來排除你的電腦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一般電腦硬體容易出問題的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在就是主機板,cpu很難壞。首先檢查,滑鼠,鍵盤是不是工作正常,找人換用試機。在別人電腦上用沒有問題,這個排除掉。把你的記憶體...

系統問題!電腦高手請進,急,電腦高手請進!高分問題!!!!!!!!

因為你用的是盜版系統 查殺方法 方法一 1 開啟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notify wgalogon,刪除wgalogon ...

高分懸賞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

可能是中毒了,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然後到這個 去重灌一下系統!看一下是不是重了病毒,根據你的情況,裝了寬頻後才出現的,應該是中毒了,趕緊 個防毒軟體殺殺素,再優化下系統,還不行的話,重做下系統,一般正常了。網速慢 滑鼠停滯都有病毒的可能。建議防毒,不行重做系統。應該系統問題,用諾頓系統修復專家修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