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6-23 17:10:02

1樓:

你說的種種情況說明你的硬體有問題,不是硬體不相容就是出問題了,再要不就是安裝的不牢固.

解決辦法就是先開啟幾箱,吹吹塵土,把卡什麼的拔下在安上.重起.

問題再出你就可以抱著電腦去電腦維修處 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 吧主機拿到維修部 乙個個測

把有問題的硬體換了 要換能夠相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和硬碟問題~~~

用軟體檢測下硬碟是不是有壞道~!要是沒有~!

那就是記憶體問題~!

over~~!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壞了的原因,我家的電腦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你去維修的地方

看看吧!祝你好運!

5樓:

重灌系統不裝驅動 執行幾天看看 會不會有藍屏

6樓:再也不改暱稱

硬體壞了 至於部件 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零件的問題,建議你直接去找賣家好點

8樓:

如果不是系統問題的話就一定是硬體問題...一般不是顯示卡就是主機板了 可以用替換法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記憶體吧,它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你把安裝系統的磁碟部分記憶體劃出,這怎麼可能,記憶體可能劃出的嗎?系統執行慢可能是你的操作失誤,重灌系統吧。是指你的系統盤有5g空閒空間嗎 想要補救的話 就是重新安裝回來 別占用系統磁碟的任何空間 不要把一些檔案裝在系統空間裡 要不系統紊亂 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吧,你在找找看看 呵呵 你划出來的那部分空...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有可能你的ie控制項有問題。你是不是安全設定太高了?1.可能是你的系統不穩定的原因,系統中了病毒2.可能是你上某個 或者是安裝某個外掛程式之後這樣的,那就是惡意的外掛程式造成的 去下個安全衛士,殺一下 整合專殺工具,徹底解決my123等頑固型惡意軟體 增強惡意軟體查殺引擎,新增查殺2000多項惡意條...

電腦高手請進!急,電腦高手請進!急!!!!!!!!!!

很多使用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在連線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本地連線受限的提示,但大都是可以正常上網,只是需要在ip位址列裡手動輸入192.168.0.6這樣的位址,以後就不會出現提示了。如果不能連線網路,那就要檢查從貓到電腦 或許中間還有路由器 交換機等 的電源 網線連線是否正常了。是不是adsl?adsl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