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來 10,電腦高手的請進

時間 2023-04-15 17: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項裡面的東西太多了,執行---msconfig---啟動,關閉一些。

磁碟碎片整理一下。

系統優化軟體如超級兔子優化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系統盤裝好了系統 ``到那個滾動條那裡``

就宕機了```電腦啟動的時候連外部裝置一起啟動`那個時候速度會卡一下`

還有``可能你裝的那個系統盤不是很行```

3樓:網友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裡面不需要的鉤子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證機器沒毒再說,估計是病毒造成的,防毒之後情況就會好的。

電腦高手進

5樓:杰倫北與

1,要看你電腦備份是什麼,還原就是還原成備份的;

2,像**之類,如果當時備份之後又下了**,那麼,後來下的**還原之後就沒了,像遊戲之類不會變;

3,一般電腦都有一鍵還原精靈,要經常備份電腦資料,因為你不知道啥時候電腦會有問題,備份之前最好先殺防毒,別把病毒也儲存起來;

4,不會丟失的,如果還是擔心,就時常把資料備份一下喲,別怕麻煩;

5,沒試過重灌系統···

最後告訴你哈,有些病毒是潛伏的,所以定期殺防毒是很有必要的、、、你因該知道一鍵還原精靈在哪找吧,不要嫌我囉嗦,在開始選單程式裡面、還有啊,要保護電腦,別玩太久,對身體不好、、、嘿嘿。

6樓:☆メ流淚

第乙個答案:看你什麼時候用還原備的份 你備份之前的樣子就是還原之後的樣子 第2個答案:是的 你也可以設定別的磁碟還原 第3個答案:

要看是什麼樣的還原 最好還是在一鍵還原官網上下版本的好 第個4答案:如果你的c盤有重要的檔案 你可以直接備份 到時候還原也是把之前你c盤的重要檔案還原回來 第5個答案:

bios裡調到光起 完事放系統盤 按1等著就ok了。

電腦高手的請進 25

7樓:蠢蠢愛得深

1,有顯示卡的板,背後有vga介面的,2,amd和inerl的cpu的介面是完全不一樣的,很容易區分。

3,cpu上面都有標識和型號的,同時也有主頻。

8樓:隱塵封

cpu 架構 intel的一般有478 771 775 一般都用775針的。

amd 的一般有 939 940

電腦高手請進

9樓:o人生過半

記憶體可能是壞了,換個記憶體條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記憶體條髒了,有灰塵,用橡皮檫檫一下。

電腦高手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我電腦業會出現類似情況 。

記憶體不支援,或者頻率過大所致。

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

不過問題不大,我都不理會 。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拔下來擦擦後再試試,如果你實在看不爽就換根記憶體條。

電腦高手請進

13樓:吳玉棟

1.說明硬碟引導區有問題,用系統安裝盤,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用fixmbr命令修復引導區。或者修復windows系統。

2.你這應該是電腦引導混亂,應該用作業系統安裝盤把所有的分割槽刪除並重新分割槽,也就刪除了所有的引導,然後再安裝系統。別用ghost了,會亂的。

3.應該是硬碟沒有找到,硬碟資料線重新那插拔,接緊了然後開機按f2進入cmos,分別按鍵盤上的, ,以及 三個鍵,使鍵盤上相應的三個指示燈點亮。

同時按下+ .按+重新啟動機器。

啟動 f2進bios設定 partition magic 將擴充套件分割槽刪除重建,將c盤設定成active。

電腦高手進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可解決此問題:

方法一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

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

方法二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你到c:\windows下找到 檔案,然後建立乙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然後把這個快捷方式按下面路徑放到「啟動」資料夾裡面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efault use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default user是隱藏檔案,需要顯示隱藏檔案才能找到。

開啟乙個資料夾,滑鼠點選「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檢視--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去掉勾選,點選「應用」按鈕,確定退出就可以顯示隱藏檔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盤放光碟機後,按開機鍵,會自動執行裝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如果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如果不會找個朋友替你安裝吧。

電腦高手請進來,為什麼,電腦高手請進來,為什麼 ?

最撤底的 還是重灌系統啊 強烈建議用,木馬查殺軟體 建議樓主去買正班軟體!不要瀏覽不知名 用瑞星的防毒軟體是不錯的,系統還原,還原到沒有u88的時候 買正版的防毒軟體啦,即能少許多煩心事,更重要的是能保護你的愛機和裡面的所有東東。用瑞星的防毒軟體是不錯的,偶現在就用它呢,建議用它,用防毒軟體殺一殺看...

電腦高手進來,電腦高手的請進

玩大型3d遊戲是吧。1.先把作業系統換成64位win7.當然如果你很習慣目前的xp系統不願意換也可以。64位win7優點 可以使用超過4g以上的大容量記憶體。很多遊戲高畫質下要求系統記憶體是4g.但是32位的系統 xp,win7和8 最多只能使用。2.擴記憶體,加一條ddr3 1333 2g.不過如...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你把安裝系統的磁碟部分記憶體劃出,這怎麼可能,記憶體可能劃出的嗎?系統執行慢可能是你的操作失誤,重灌系統吧。是指你的系統盤有5g空閒空間嗎 想要補救的話 就是重新安裝回來 別占用系統磁碟的任何空間 不要把一些檔案裝在系統空間裡 要不系統紊亂 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吧,你在找找看看 呵呵 你划出來的那部分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