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5-05 2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安裝系統的磁碟部分記憶體劃出,這怎麼可能,記憶體可能劃出的嗎?

系統執行慢可能是你的操作失誤,重灌系統吧。

2樓:

是指你的系統盤有5g空閒空間嗎!!

3樓:流傳前鋒

想要補救的話 就是重新安裝回來``

別占用系統磁碟的任何空間``

不要把一些檔案裝在系統空間裡``

要不系統紊亂``

4樓:分流壬屋

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吧,你在找找看看--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划出來的那部分空間,系統可能需要用到以下用途:

1。用來儲存臨時檔案

2。ie快取

3。系統還原儲存檢查點,時間越長需要空間越大4。虛擬記憶體需要占用一部分空間

以上說的這些預設情況下都需要占用系統空間,系統磁碟空間不足導致系統變慢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不想重做系統或是重新分割槽,建議你關掉系統還原,設定虛擬記憶體到其他磁碟分割槽,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登錄檔即可。

6樓:

還剩5g是怎麼得出的結論,是不是拿總的容量減去所有的檔案的體積得出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忽略了隱藏檔案,裡面有大塊頭的,比如系統虛擬記憶體檔案,很大的。你應該是系統盤空間不夠了。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有可能你的ie控制項有問題。你是不是安全設定太高了?1.可能是你的系統不穩定的原因,系統中了病毒2.可能是你上某個 或者是安裝某個外掛程式之後這樣的,那就是惡意的外掛程式造成的 去下個安全衛士,殺一下 整合專殺工具,徹底解決my123等頑固型惡意軟體 增強惡意軟體查殺引擎,新增查殺2000多項惡意條...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你說的種種情況說明你的硬體有問題,不是硬體不相容就是出問題了,再要不就是安裝的不牢固.解決辦法就是先開啟幾箱,吹吹塵土,把卡什麼的拔下在安上.重起.問題再出你就可以抱著電腦去電腦維修處 了.硬體問題 吧主機拿到維修部 乙個個測 把有問題的硬體換了 要換能夠相容的 記憶體和硬碟問題 用軟體檢測下硬碟是...

電腦高手請進!急,電腦高手請進!急!!!!!!!!!!

很多使用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在連線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本地連線受限的提示,但大都是可以正常上網,只是需要在ip位址列裡手動輸入192.168.0.6這樣的位址,以後就不會出現提示了。如果不能連線網路,那就要檢查從貓到電腦 或許中間還有路由器 交換機等 的電源 網線連線是否正常了。是不是adsl?adsl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