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7-22 0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尤其是「cpu風扇在開機瞬間也轉了1秒後就斷電了」,很可能是電源故障或者主機板損壞,建議你用替換法試試看,如果換個電源就能啟動那就是電源問題,否則就是主機板問題了。另外,也可能是電源功率不足,可以換個功率更高的電源試試看。

ps:你這樣的情況過去我也遇到過,最後查出來的結果是電源燒壞了,換了個電源就好了,不過我的主機板也連帶著鼓了幾個電容,還好還能用,現在那套配置早就淘汰了。

2樓:支劍

現在你什麼都不要幹 先把硬碟的電源線拔下來再說 不然可能首先壞的就是硬碟,如果你懷疑是電源的問題的話 首先把電源搞下來,試試把他短路,能轉 而且不發出幟幟的響聲就證明是沒有壞的 主機板的話就建議用主機板故障測試卡 試試 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電源後按開機鍵,可釋放一部分靜電,如果還不行,就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插拔一下。

4樓:

用萬用表測一下電源的電壓是否足夠。不然就然拿到其他機子上去看看。這種情況記憶體應該沒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聞到焦的味道.如果有的話,估計是電源有問題可,順便問你乙個問題,你的機器有沒有cpu超率?有的話cpu用電量會增大.電源就很容易壞.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你把安裝系統的磁碟部分記憶體劃出,這怎麼可能,記憶體可能劃出的嗎?系統執行慢可能是你的操作失誤,重灌系統吧。是指你的系統盤有5g空閒空間嗎 想要補救的話 就是重新安裝回來 別占用系統磁碟的任何空間 不要把一些檔案裝在系統空間裡 要不系統紊亂 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吧,你在找找看看 呵呵 你划出來的那部分空...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有可能你的ie控制項有問題。你是不是安全設定太高了?1.可能是你的系統不穩定的原因,系統中了病毒2.可能是你上某個 或者是安裝某個外掛程式之後這樣的,那就是惡意的外掛程式造成的 去下個安全衛士,殺一下 整合專殺工具,徹底解決my123等頑固型惡意軟體 增強惡意軟體查殺引擎,新增查殺2000多項惡意條...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你說的種種情況說明你的硬體有問題,不是硬體不相容就是出問題了,再要不就是安裝的不牢固.解決辦法就是先開啟幾箱,吹吹塵土,把卡什麼的拔下在安上.重起.問題再出你就可以抱著電腦去電腦維修處 了.硬體問題 吧主機拿到維修部 乙個個測 把有問題的硬體換了 要換能夠相容的 記憶體和硬碟問題 用軟體檢測下硬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