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0比4慘敗你有什麼感想

時間 2022-07-22 00:20:11

1樓:ak47愛國

感覺很失望啊,輸的也太慘了

2樓:清淺田田

挺震驚的,感覺不可思議,比賽越到後面,結果快成定局的時候,都還沒有緩過神來。

3樓:愛心劍士

兩者比賽前不知為什麼大家都非常看好阿根廷,其實在臨近比賽前勝負就已經可以看出是德國站優勢前幾場德國球員配合默契,進球準速度快後防精。雖然阿根廷在前幾場比賽也取得勝利但不如德國配合的默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想就是:你丫再牛逼,也幹不過別人11個人一條心,團隊才是成功的唯一保障

5樓:金錢等於上帝

驕兵必敗,技不如人。沒有什麼感想。阿根廷從沒把德國放在眼裡,所以才會慘敗。我買了德國2-0和3-0結果沒中,沒想到會4-0太可恨了。4-0是1陪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的勝利,只有不懈的努力,國足也是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賽事就肯定會有輸贏,阿根廷的慘敗告訴我們這世界運氣的成分太高了。

8樓:可無可有的人

感覺我的這屆世界盃到頭了。

9樓:灰殤地帶

不爽。很不爽。失望。

阿根廷為什麼會輸得這麼慘,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後防線太差了,細看比賽,並不是一邊倒的局勢,德阿對攻,但梅西等人怎麼找不到德國的空隙而阿根廷後防漏洞百出,讓穆勒撿了大便宜 阿根廷輸給德國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

2019阿根廷,2010阿根廷

看好阿根廷隊進8強 1 阿根廷隊技術細膩 打法流暢。在本屆世界盃各支球隊中,阿根廷隊的配合是最好的,傳球成功率是最高的,傳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控球技術也位列前3名。2 進攻犀利。本屆阿根廷前鋒線上人才濟濟,梅西 伊瓜因 阿奎羅 特維斯等各各擅長攻城拔寨。中場的支援也很好。3 隊伍比較團結,前幾屆的阿根...

阿根廷和巴西是更強呢,阿根廷和巴西比,誰更強??

我從來不覺得巴西強,雖然表面上規模大一點,委內瑞拉弱小的可以忽略不計,南美洲軍事實力最強的還是阿根廷,雖然現在經濟不怎麼樣,但是從82年的馬島戰爭的表現看,阿根廷的軍隊,尤其是阿根廷空軍絕對是世界一流的實戰素養。都差不多,南美算是比較富裕的,感覺那裡窮的窮,富的福 明顯巴西強,阿根廷感覺過氣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