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格日樂懷孕後被要求把孩子打掉,孩子帶給你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時間 2022-05-05 22:20:07

1樓:滿紙荒唐論

孩子帶給我最大的改變就是讓我變得成熟了,讓我知道乙個媽媽原來是這麼的不容易,同時我也更加的明白了我的媽媽把我養這麼大有多麼的不容易。

以前我跟我的媽媽之間其實是有很多的矛盾的,我總覺得我的媽媽什麼都管著我,處處得不到自由,但是當我當了媽媽以後才發現當媽的對於孩子那種腸掛肚的心情,晚回家一點當媽的心裡面就總是七上八下的,就怕自己的寶貝出點什麼事情

當乙個小生命在肚子裡面孕育著的時候,看著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裡面一點一點地長大,聽著他的每一次胎動,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每天隔著肚皮跟自己的寶寶說話,期盼著他能夠早一點來到這個世界上,看著他一點點的長大,看著他學會說話,學會走路,學會很多東西,這種成就感是任何事情都沒有辦法代替的。

孩子讓我更加知道奮鬥的意義了,自從當了媽媽以後,我覺得要給自己的孩子,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要讓自己的孩子受最好的教育,我會更加的努力奮鬥,讓我的孩子過上最好的生活。雖然有的時候也會被孩子的各種淘氣搞得自己的生活,雞飛狗跳的,但是對於我來說,我從來都不後悔把孩子生了下來,因為孩子帶來的甜蜜要比負擔要多很多。

2樓:美丫檸檬布丁

孩子帶給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變得成熟了,可以理解母親的艱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孩子之後讓我變得成熟了,而且我會跟孩子同樣的成。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能夠給我們帶來一定的快樂,讓我們變得更輕鬆一點。

5樓:諾基亞小蘋果

有孩子之後,我的耐心好像更差了,總是特別的容易暴躁。

6樓:情感隨風說

孩子帶給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把我從淑女變成了超女。

7樓:簡單聊聊生活

終於可以理解到什麼是父愛如山,有時候真是不太好表達。

斯琴格日樂懷孕後被要求把孩子打掉,你能感受到母親光輝偉大的一面嗎?

8樓:滿紙荒唐論

我當然能夠感受到母親光輝偉大的一面,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無數的人們都在吟詠,讚頌自己的母親,我們從生活裡面也能夠感受到母親無私的愛。

我的媽媽就是乙個特別偉大的人,我從小生長在乙個單親的家庭裡面,我十一歲的時候父親就因病去世了,我的媽媽獨自乙個人撫養了我們三個兄弟姐妹,從來沒有跟我們抱怨過,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她還堅持讓我們去上學。

堅持給我們最好的生活,不管自己活的多苦多難,也要讓我們在學校裡面吃飽穿暖,她讓我們上學,並不是為了讓我們考上大學,或者是光宗耀祖,她只是希望我們可以明事理,有知識,我們這兒是農村,很多家庭環境比較好的孩子都已經不上學了,我的媽媽卻堅持一直讓我上學,這也是我最感激媽媽的地方。

上學的那幾年對我整個人一生的影響都非常的大。十幾年了,媽媽為了讓我們有乙個家,一直沒有改嫁的想法,原本年輕漂亮的媽媽,可以輕而易舉地找到乙個非常好的歸宿,但是為了我們蹉跎了年華,母親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相比如母親為我們的付出,我們為母親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去孝敬自己的父母。

9樓:情感隨風說

感受不到,因為她最後好像是把孩子給打掉了,所以**光輝了。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能夠感受到這一面,但是我覺得他們這麼做不對。

11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當然能感受到,我一直都非常感謝我的母親。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應該是肯定的吧,受父母生養之恩,不懂感恩怎麼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能感受到,因為我現在也是為人之母,母親的愛真的是最偉大。

14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能理解,因為我就是乙個媽媽,女人有了孩子後睡眠都不足了。

孩子平時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怎麼改變這種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使許多父母頭痛的問題,要矯正此毛病,身為父母的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為了培養善於集中注意力的孩子,他們不僅能更快、更高效、更高質量地完成作業。擅長集中注意力的孩子可以用更少的努力和更好的結果來學習,所以他們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和娛樂活動。在小學階段,對低年級學生來說,最重要的是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穩定持久的注意力是學習習慣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方面。

為了給孩子們創造乙個安靜整潔的學習環境,除了文具和書,孩子們的桌子上不應該放其他東西,以免分散他的注意力。抽屜和櫥櫃應該上鎖,以防止兒童在任何時候翻動。除了張貼與學習相關的地圖、、公式、和拼音形式,不要在書桌前張貼其他分散兒童注意力的東西。

在女孩的桌子上放鏡子是不合適的。不要讓孩子養成同時看電視和做作業的習慣。

孩子們被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作業。一些父母在孩子身邊「站崗」,因為他們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這不是乙個有效的方法,它會使孩子長時間依賴。

應該允許孩子們在規定的時間內獨立完成作業。培養孩子良好的聽力「聽」是人們獲取豐富資訊知識的重要途徑,「聽」對學生來說非常重要。父母可以讓孩子聽**,聽書籍,鼓勵孩子用自己的話描述他們聽到的資訊,努力培養孩子專心聽講的好習慣。

合理安排學習內容。研究表明,孩子通常在學習的最初幾分鐘沒有足夠的注意力,幾分鐘後就會變好。根據這個規則,可以建議孩子們先做一些簡單的作業,然後在注意力相對集中後再做難度更大的作業,口頭作業和書面作業可以交替進行。

16樓:佛說阿彌陀下生經

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

17樓:書谷之

針對孩子上課注意力不集中這個問題,家長在日常的生活中就要有意識的培養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可以通過讓孩子在一段時間內專心的做一件事情入手。可以和老師溝通,請老師幫忙配合,家長要耐心的和老師交流溝通,請老師幫忙,課堂上如果發現孩子走神及時的提醒,或者是有意識的安排孩子上黑板做題,回答老師的問題,等具體任務幫孩子盡快把心收回來。培養孩子對學習的興趣。

18樓:最愛彩虹糖

要注意保證孩子的睡眠和營養,不要打罵孩子,培養良好的習慣,多和孩子一起學習,培養學習興趣。

19樓:free黎不離

豐富上課的內容,培養孩子的興趣與積極性,這樣孩子的注意力就會集中。

20樓:難掩的喜

可以多教育他一下,讓他鍛鍊自己的注意力,讓他學會專注,比如說讓他堅持做一件事情,慢慢的培養這種習慣就可以了。

2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孩子平時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可以通過平時日常生活來改變,例如孩子在認真做一件事情,不要去打擾他,就讓他聚精會神的去做,時間長了,注意力就能有所改善。

22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改變這種情況,那麼就需要在他們走神的時候將他們喚醒,要讓課講得更加的有趣

和老婆吵架了他回孃家懷孕把孩子打掉我該不該追究

和老婆吵架回孃家把孩子打掉,這是你老婆根本不想再和你生活想和你離婚了,不然不會打掉孩子,你說你該怎麼追究。 吳昊 你能確定是你的種,你就權利追究。追不追究,你自己決定。 陳橙 追究什麼?要追究也是追究你吧,老婆懷孕了還不將就還不體諒還吵架的,你先看看自已做的怎樣吧,如果自已都沒有做好,能追究出什麼結...

男方要求女方打掉孩子,女方可以要求男方賠償嗎?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之中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當我們遇到男方要求女方打掉孩子的時候,這種情況之下,女方可以要求男方進行相關的賠償嗎?實際上是可以的,因為根據我國的法律法規規定,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實際上是可以要求男方對自己進行一定經濟賠償的,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會有人去...

懷孕了分手了男人不願出錢打掉孩子怎麼辦

分手了,但肚子的孩子還是他的!這個孩子他必須要負責任啊!痛已經是女人來受了!不要孩子了不說,連出錢都不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可恥啊!必須找他出來談!找不到他,就去他家問他的家人拿啊!我和男友想結婚了,突然發現他前女友懷孕了怎麼辦待解決 5 標籤 男友,女友 不知道 2012 08 17 10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