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分手了男人不願出錢打掉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3-05-18 08:30:07

1樓:奶鹽奶茶的故事

分手了,但肚子的孩子還是他的!這個孩子他必須要負責任啊!痛已經是女人來受了!

不要孩子了不說,連出錢都不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可恥啊!必須找他出來談!找不到他,就去他家問他的家人拿啊!

2樓:精力翻倍

我和男友想結婚了,突然發現他前女友懷孕了怎麼辦待解決 5 [ 標籤:男友, 女友 ] 不知道 2012-08-17 10:41 離問題結束還有14天23小時 我和男友想結婚了,突然發現他前女友懷孕了,而且那女孩一直沒給他說,是我發現的,女孩不想打掉孩子說家裡人都知道,女孩說她只是出於母親的本能要保護這個孩子,她不會打擾我們會乙個人把孩子生下來。

我該怎麼辦,我不想放手,我男友也不想,可是孩子是無辜的,請大家幫幫忙啊 問題補充:他一方面覺得孩子無辜但是和那女孩沒有感情了,想和我在一起,我知道孩子不拿掉將來沒有幸福,那女孩很傳統,覺得女孩的第一次給了你你就要負責到底,他們談的很多年男友一直甩不掉,因為一提分手女孩就要自殺,要不就去他家鬧去學校鬧。他很煩,女孩說過不會叫他幸福的不會放過他的 問題補充:

我們沒有辦法了,我要不要去和女孩談談呢,男友不讓說他來處理,我是無辜的不要出面了,是的我也不是很敢,我怕我出,面她會更加堅定喲這個孩子適得其反 問題補充:感謝大家的幫助,她不會像自己說的不賴打擾我們,我不相信,以前怎麼也甩不掉,現在用孩子來就是有免死金牌,我沒有孩子,所以我怎麼能敵得過她呢,他咋地我男友心軟死耗著。我們沒招了,只能給她好好說說不行也沒辦法了,我只能自己傷心離開了,還能怎麼辦,這是最好的辦法了,為什麼最後傷心的是我,我想過不去管這個女人怎麼樣了,我們不管了我們立馬結婚,可是我可以這麼做嗎,我害怕今後她會用孩子來打擾我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出錢打掉吧啊。

女友懷孕了,我叫她打掉她不讓,還扇了她一巴掌,現在有點後悔,該怎

那就直接拉到醫院檢查,看看孩子的情況,在直接到民政局等級結婚,祝賀你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其實不適合做老公,你有點渣啊,對女孩子傷害很大的,再說寶寶是一條生命,是你倆愛情的結晶,不是萬不得已幹嘛要打掉呢?你還對她動手,簡直不值得原諒,全是你的錯,給自己的女人道個歉很丟臉麼?你現在還考慮自尊,你真tm渣,...

為了渣男懷孕了又打掉,然後繼續原諒,現在還是分手了

歲月流轉,流年偷換,青春離我們漸行漸遠。伴著我的痴情一片,去觸控愛的標籤,輾轉在你的溫柔裡是我無盡的愛戀。願你笑眼彎彎!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未來的生活還很長。現在認真學習吧。把自己變得更好。最好的自己就是為了最好的遇見。懷了愛得至深的渣男的孩子該打掉嗎 他雖然是渣男,但是,你愛他愛的 至深 換句話說...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懷孕了,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懷孕了

這種事情你本人的態度就相當重要了,畢竟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分手,你是否願意留下這個孩子,就需要你自己慎重的去思考。或者說你想挽回你男朋友的話,那麼你懷孕的這個孩子就是乙個很好的起點。要看他的態度,首先要分柝他是否會和你結婚.他不同意的話,自己骨肉都不顧的男人盡早放手.同意的話,再分析他是為你還是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