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經常檢查對孩子好嗎,懷孕後經常做b超會不會對孩子不好

時間 2022-03-20 12:10:31

1樓:fly小豬豬

懷孕期間必要的檢查還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前三個月孕媽們需要特別注意的時期,這個時候的胎兒非常的脆弱,應該安按醫囑按時去醫院做各種檢查,一些常見檢查的檢查

如1量身高

在整個孕期中只測一次。醫生將通過身高和體重的比例來估算你的體重是否過重或過輕,以及盆骨大小。

2、測體重

每次孕檢必測專案。通過準媽媽的體重間接檢測胎兒成長。孕期體重增加約為12.5公斤,孕晚期平均每週增加0.5公斤。參考值,每個人會有不同的差異。

3、聽胎心音

懷孕第12、13週時,已經能聽到胎心音。聽到胎心音即可表明腹中的胎兒為活胎。

4、測宮高、腹圍

每次產檢都要測量宮高及腹圍,根據宮高畫妊娠圖曲線了解胎兒宮內發育情況,是否誘發與遲緩或巨大兒。

5、肝、腎功能檢查

檢查孕媽媽有無肝炎、腎炎等,懷孕時肝臟、腎臟的負擔加重,如肝、腎功能不正常,懷孕會使原來的疾病「雪上加霜」。

6、檢查病毒感染

準媽媽在妊娠4個月以前如果感染病毒,胎兒都可能先天性畸形,甚至流產。

這是一些基本的檢查,四維彩超是要做的,能更好的看清胎兒的發育狀況。孕期的檢查是很重要的,為了寶寶的健康發育還是要勤去做產檢。

2樓:樂姐

你可以在整個孕期做3次以上檢查,我當年只做了3次檢查,在懷孕2個月,6個月,快生產之前這3個時期是需要檢查的,中途有任何不適症狀都要隨時檢查,現在技術發達,不會對你的寶寶有傷害的,保持良好的狀態,健康科學孕育非常重要,

3樓:阜陽人在東北

應該嚴格遵照醫生的叮囑去做檢查,但不能經常檢查,因為經常檢查第一折騰孕婦,第二檢查有放射性物質,對胎兒影響也非常大,醫學上也不建議經常檢查,這是對胎兒負責,必要的檢查必不可少,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有個健康的寶寶!

4樓:yanglin0601琳

現在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出生的寶寶都是異常堅強的,各種輻射各種催熟劑保險,各種汙染,還有新婚燕爾的甲醛,大人都受不了有的得病更何況才剛剛開始來到這個世界的小嬰兒,再說你不做孕檢根本不知道孩子有沒有毛病,是不是健全的,有的做了孕檢生的孩子還有殘缺,後期羊水多了少了寶寶都有生命危險,為了那點錢不值得

5樓:

懷孕了就先去醫院建卡,尊重醫生的決定,叫什麼時候檢查就什麼時候檢查,現在都是有科學依據的,定期檢查可以及時發現胎兒的情況,提高胎兒的質量,頭三個月要注意安全,是寶寶最脆弱的時候 總之一句話,聽醫生的沒錯

6樓:妹為誰回眸

懷孕早期經常檢查對孩子不好,但是必要的幾次檢查必須要做。不要經常做,三個月後沒異常是不需要總去檢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一定要經常檢查,不要信一些老人說的不檢查孩子也挺好,真的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一旦有一點點問題,對孩子就是一輩子的事,這種東西小心一點肯定沒錯

8樓:

懷孕了要隔一兩周定期檢查,有5六周以上要每週檢查一次這樣才對孩子好,如果你懷孕了不經常檢查對孩子不好。

9樓:我愛自行車

我覺得懷孕之後,應該按照醫生的要求去做定期產檢,這才是科學的,而不是自己想什麼時候檢查就什麼時候檢查,那樣對孩子是沒有好處的。

10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不好,懷孕期間要定期檢查,讓你能夠了解胎兒發育的狀況,把一些隱患消除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需要怎麼做,保證你有乙個健康的寶寶!

11樓:食神行天下

孕期要遵醫囑定期檢查,是對自己和寶寶負責!

12樓:來自昌谷寺篤實的郭嘉

懷孕了還是要聽醫生的吧!讓你多長時間檢查一次,最好還是聽醫生的建議,想過去,沒有那種條件,也就,算了,現在還是要,聽醫生的

13樓:

這個還是建議你聽醫生的,叫你什麼時候去檢查就什麼時候去,要不然孩子有什麼你多不知道,如果檢查過孩子是健康的還好,如果檢查有什麼後悔都來不及

14樓:

懷孕應該要定期產檢, b超是一定要做的 尤其是三維 大排畸的。產檢的話大概3個月左右在已經建檔 然後醫生就會安排了的

15樓:

孕期檢查還是有必要做的,可以對孩子的發育情況進行跟蹤,對孩子來說利大於弊。

16樓:問題請教

不要經常去檢查,沒什麼不適的話按常規檢查就好,經常檢查反而對胎兒不好。

17樓:512512小公尺

肯定不好啊中途有什麼問題發現不了,有些問題早點發現早點解決,晚了就不好解決問題了

18樓:小清婷啊

應該按照醫院要求的去定期產檢,這都是有科學依據的。

19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懷孕了要定期檢查。發現問題及時**。對大人孩子都有好處。

20樓:六六喔

不好,懷孕了的話,一定要去檢查的,不然有些時候不能避免一些對孩子不好的事發生

懷孕後經常做b超會不會對孩子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超聲是一種超聲波不是射線,所以你不用擔心,醫生用力按壓是因為你的腹壁比較厚,或者腸氣較重之類的原因,這些原因會影響超聲檢查,胎兒有子宮和羊水保護不會有問題的,即使再用力一點也不會有事,因為根本碰不到胎兒,所以你就放心吧

孕期心情不好對孩子有什麼危害?

22樓:高中孫老師

準媽媽們在懷孕期間經常生氣、發怒,孩子出生後的心律變化就比較小,從而更容易患上心臟病。而且準媽媽們在發怒的時候,其體內的激素變化也會通過胎盤對胎兒的細胞發育產生影響。

北京****婦產科副主任馬良坤在接受《中國婦女報》採訪時也表示,準媽媽的情緒會對腹中胎兒產生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舉例而言,如果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情緒焦慮、心態不平和,孩子在出生以後就容易缺乏安全感,表現為對周圍環境非常敏感、自我調節能力較差等。因此,準媽媽保持良好的情緒對胎兒的生長發育非常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可以直接的感受到你的情緒,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寶寶也煩躁不安,對寶寶很不好,你可以做些簡單的事情和散步或逛街,找朋友出去玩都很不錯,老公也要多關心孕婦的情緒多陪陪孕婦聊天交流,不要讓孕婦覺得自己沒人關心和照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的情緒波動,沒什麼大事!

25樓:毓憶安戢頤

孕婦心情不好會影響胎兒的情緒,四個月的胎兒就會表達喜怒哀樂了,如果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讓寶寶以後心情鬱悶、多愁善感,容易引起抑鬱哦,所以趕緊換個心情吧,聽聽喜歡的**,看看搞笑的電影,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這個對平復心情是很有幫助的。

懷孕後B超檢查性別準嗎?懷孕100天查男女準確嗎,100天做b超檢查男女到底準不准。

女性懷孕4個月之後就可以在b超檢查中看出胎兒的性別了。因為4個月大的時候男孩和女孩的差別已經很明顯了。隨著你孕期的進展,這種差別會變得更加容易辨識。在我國,在沒有醫學指徵的情況下進行胎兒性別鑑定是違法的,是要負法律責任的。生男生女只要健康一樣好。懷孕100天查男女準確嗎,100天做b超檢查男女到底準...

懷孕,出血後檢查,懷孕乙個月,有出血,無腹痛,需要去檢查嗎

你這考慮是先兆流產的可能,建議去醫院做b超檢查,在醫生指導下保胎 在保胎期間,患者除了臥床休息 除了大小便外,盡量別亂動 嚴禁性生活外,還應保持情緒穩定 避免緊張氣氛的環境,補充足夠的營養,口服一些維生素e。意見建議 如果胚胎正常,經過休息和 後,引起流產的原因被消除,則出血停止,妊娠可以繼續。你這...

上環後懷孕,取環後孩子能要嗎

發生帶環懷孕,從優生優育的角度來出發,建議進行人工流產手術,同時要取出節育環。帶環妊娠很容易引起流產,可以引起胎兒發育異常或者畸形的不良情況。如果保留寶寶們需要嚴密的做好孕期的檢查的,在孕14 19周做唐氏篩查,孕22 26周做四維彩超產前排畸。 超紡壤莎 可以做一下彩超,如果節育環距離孕囊的位置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