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接受嗎,我真的要接受嗎

時間 2022-06-23 17:05:06

1樓:蘭貴人

相信自己的感覺

記得結婚不是一切的終結, 是才開始

你在開始還沒有任何煩惱只有美好的時候都這麼勉強, 將來真要嫁給他了, 矛盾和不愉快是無法避免的,到時候你怎麼面對自己

50年是乙個很長很長的時間. 是, 50年的婚姻不能光靠愛情,但如果連愛都沒有你怎麼去熬這麼些年?

物質上的條件好嗎, 好的. 但是在你沒有得到它之前. 一旦你得到了,它能帶給你的快樂就會以飛一樣的速度遞減.

到時候你即沒有物質上的享受感, 也沒有精神上的寄託. 這50年你打算怎麼過? 要麼把你空虛惆悵的心象石頭一樣壓你孩子身上?

不是有愛就有好婚姻, 但是沒有愛的婚姻是無法想象的

雖然你嫁給你愛的人也未必就一定能幸福, 但是至少你不後悔, 也曾經得到自己想要的

你覺得女人嫁人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精神和物質上得到提高, 不然為什麼要嫁? 我們自己過不是更開心?

記得,如果你乙個人過的時候都不開心, 嫁了人只會有更多煩惱. 決定之前, 三思後行.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基礎是感情,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還是相信自己的感覺.

3樓:

看你追求什麼了。 是情感還是物質。

其實就這麼簡單。 至於別人,那都是別人的說法。 你自己想清楚就去做吧.我不推薦什麼了,以免誤導你。

靜下來問問自己想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相愛的未必在一起?反正你沒有別人?何不接受呢?

5樓:喜羊羊額

那就和他說清楚 你們繼續做朋友

6樓:z嫵媚

當然接受 女人可以與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 但絕不能和不愛你的男人結婚 感情不是單純的喜歡 如果他不愛你日久天長就會變成相互折磨 更痛苦

7樓:

一般都是找個愛自已的人 這樣也許好一點

我真的要接受嗎

8樓:

什麼接受,求婚?交往?

9樓:常務副團

就像兩個陌生人一樣,一方只知道得到,永不知付出。

乙份非己情願的愛情,我該接受嗎

10樓: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裡。

11樓:名字啊

看看你身邊人 如果沒有 就接受吧 然後慢慢處

不同的人**,我該接受嗎

12樓:佛祖心

安全可以,只要你不怕傳染

有乙個人等我一年半了,我該接受嗎?

13樓:似水流年阿里郎

喜歡你的時間長短,不是你決定是否要和他在一起的依據,主要看你是否喜歡他。我的前女友對我特別好,後來也覺得認識很長時間了,要不在一起吧。可慢慢就發現了,對她還是沒有感覺,只是習慣了她對我的好。

結局是和平分手了。看你對他的感覺而不是時間。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如果你等了別人一年半,你會不會希望他接受

15樓:tdf月半彎

這個不用問我們吧?看你自己怎麼想的,這是關於你以後的幸福,問問你自己的心,如果有好感還是試著交往一下吧!不要錯過了讓自己後悔

16樓:王朋朋

可以試著接受一下 看能不能走到一起去

17樓:雙魚的天堂島

你愛他嗎? 有個人等了我四年!

比我小的男生追我,我該接受他嗎

18樓:東風輕量化自卸車

年齡不是問題,現在這個社會連同性戀都可以結婚,何況只是個年齡的差距了

19樓:福桔

年紀不是問題,關鍵看對方心智是否成熟,可以先試著交往一下,合則聚不合則散唄

我要接受這個男孩嗎,女生接受男孩叫她(寶貝)代表什麼意思?我和她還沒有發生(關係)。謝謝大家認真回答。

卻不能說 你覺得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有沒有讓別人覺得不好的缺點呢 缺點總是有的,只是看你是如何看待,像你現在這樣列出他一大把缺點,你對他肯定已經沒有任何好感了,我們其實不管怎麼說,你心中早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了。還是選擇離開吧,既然你不喜歡他,何必捨不得他的一些外部因素呢。你要知道,婚姻大事可是一輩子...

我該接受沒有初吻的女朋友嗎

既然你那麼在意,你還是不要和她在一起的好,我就有過這種感覺咯。可是你越是等待就越沒有,如果她真的好的話,不如就珍惜眼前人咯。 仵嘉賜佛闊 哦,照這樣說來,我和你的感覺差不多多,如果你在意就分手阿,找個純潔女生。你的意思就是人家有過戀愛,而你沒有,你也要找個還沒有初戀,還沒有把初吻給別人的女孩。談過戀...

我該接受沒有愛情的愛情嗎?為什麼我沒有愛情

有時候愛是沒有理由的,他可能不懂得怎麼表達。符合結婚的條件,那是不可能的啊,畢竟以後真的一起要在一起生活啊,真的不愛你,那在一起最後會痛苦的。我想他也不會傻到只因你符合他條件就和你在一起。在說你符合他條件,他會選你,就說明有點在意你啊。你要是自己心理不能接受,那好好談談和他,話說清楚了,該放手就瀟灑...